第三章《共感》【你是我的向导】

第二章《朱雀》【你是我的向导】

题外话:这个每次我更新都好粗长!可怕!
以及求点赞求留言!

文名【你是我的向导】

【全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配对:SK(ka )
属性:强强
类型:虚拟机甲x 哨兵向导 
简介:
向导krist能力已经觉醒,但是 压根没有这个自己身为向导的意识。不会用共感,感受不到他人情绪,看不到自己的精神体,更不用说嗅到能与自己结合的哨兵。但是哨兵singto 的突然出现打破了krist 的平静世界,他看着自己说“你是我的向导”。
总之,这个一位向导努力学习并运用自身强大力量成长为独当一面的故事。…………

第三章《共感》

  krist吃惊的脚步连退好几步,直到背抵在墙上才停了下来。

  “你……我……”吃惊的事情太多了让krist有些错愕不知道该先问哪一个。“龙?这是龙吧?我家怎么会出现龙?幻觉吗?对。一定是的。”krist用手戳了一下卷成一团的青龙。真实温暖的触感让krist意识到这不是梦这不是幻觉!立马用捂住自己的眼睛,嘴里不断念叨着“不是幻觉,那就是做梦了。快醒来。”

  singto站起来,走到krist面前,用手轻轻拉开krist捂住眼睛的手,krist对一时的光亮有些适应不来,眼睛眯了起来。双手合并在一起放在胸前。

  知合就趁这个时候从床上飞跳过来越singto,命中率百分百的躺在krist的手上,动作自然的仿佛之前一直都是这样的。

  “知合,下去!”krist还没来得及反应,singto的一声呵斥,让之前还在krist手里淘气撒娇转圈圈的知合,瞬间僵硬,滚动的力度没有控制好,滚出了krist的手心。眼看就要掉下去了,singto喊了一声“佐天!”

  刚吓到krist的青龙,伸展着卷成一团的身躯,然后身手矫健的窜出来,用嘴一叼,叼住了知合的脖子。知合才避免了摔到地上鼻青脸肿的命运。

  “放我下来,你这只臭虫!”

  知合在佐天的嘴里不断“噗嗤噗嗤”的挥动着毛都还没有长齐的小翅膀,企图从佐天的嘴里挣脱出来。

  佐天把知合叼到床边才松开嘴。

  “啊……”知合被佐天突然的松嘴吓到,再次坠落的恐惧,让知合尖叫起来。

  不过还没“啊”完,知合就落在了深蓝色的星空床单上。佐天用头蹭了蹭知合,“哼!”知合气呼呼的转过头,不想理佐天。

  这边的krist早已经惊讶的说不出来话。

  “这龙也会说话?”

  “你失忆了,自然是不记得佐天。”

  “你一而再的说我失忆。会不会太过分了?就算你是我们公司的总裁开这种玩笑也太过了。”

  “你不记得知合,不记得佐天,不记得我,这难道还不是失忆。”

  krist对面前这个莫名自信的人简直是又气又好笑。

  “总裁,我昨天也才第一次见到你,不认识是很正常的。还有这两只你带来的宠物,我也是第一次见。因为它们很奇怪,不是说外表什么,是它们会说话,就算我记忆力再差,如果我见过,我也肯定不会忘记。还有就算你是我的顶头上司,我们公司的总裁,擅闯民宅也是犯法的!”

  krist对自己的记忆力很有自信。因为小时候妈妈无数次把自己丢在孤儿院的时候,自己都是靠着自己脑海中的路回去的,每次都成功回到家了。后来,妈妈发现了不论把自己丢弃多少次自己都还是会回来。于是又一次妈妈把自己的眼睛蒙起来说是玩捉迷藏,妈妈从来没有和自己玩过任何游戏,krist开心的答应了。就是这次,krist彻底被妈妈抛弃了。

  “arthit,叫我kong。不过在这里我是singto,而你则是krist。还有这是我家。”

  “什么arthit,什么kong的,你不要以为你是总裁,话就可以乱说。我叫krist!谢谢。”

  krist气呼呼的把知合抱在腿上,坐在床上,蹂躏着知合的肚皮,忽然手顿了下。像是在验证什么似的先转过头看看床单,再看看窗帘。

  最后才转回来看着一直在看自己的人。

  “你家?”krist用手拍了拍床单。“这是我特地用调色盘调出来的深蓝色。h246/s96/b74/r25/g8/b188。”krist用手指了指挂着的窗帘。“那也是我用调色盘调出来的。h191/s82/b95/r45/g208/b243。还要我说嘛,总裁?而且您估计是认错人了。我不叫arthit,也不认识什么叫arthit的。”

  singto看着krist脸色都没有怎么变动的说:

  “没有认错,你就是arthit。这整栋公寓我在几分钟前刚刚全部买下来了。”

  “哈?”krist给了最直接的吃惊反应。

  “所以现在这里是我家。”singto看着krist吃惊的反应,有些愉悦,但是脑袋忽然抽动了一下。

  “我……我……”krist一个“我”字在嘴里把脸都憋红了半天才说出一句话。“我没签字!你怎么买的?有钱了不起??”

  不过singto似乎是无视了krist的问话,用手按压着自己的头,脸色似乎很痛苦。

  “呃……总裁,你还好吗?”

  “叫我kong!”

  “不!”krist直接拒绝了,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下意识就对这个名字有逃避意识。

  “那singto也行。”

  “singto?”krist念着用手按住singto的头,然后额头贴了上去。

  思绪好像穿透两个人的脑海。krist看到singto的脑海是一片黑压压的却细的犹如缠丝一样的无边无际的黑冻块。

  krist下意识凑上前去,把黑冻块咬了一下。

  singto整个人都晃动了一下,神情却是有些缓解。

  krist还在思绪里,不知道singto发生了什么事,只觉得这个黑冻块仿佛伊甸园里亚当和夏娃偷吃的禁果,更像蟠桃园里的蟠桃,不管是哪个,反正它让krist全身充满了能量。

  krist咬了两三口之后,就已经饱了。思绪瞬间就从singto的脑海抽了出来。krist没有发现自己已经离开了那对他来说的“美味”,还在回味的舔唇。

  singto因为krist吃点了“黑冻块”,头痛缓解,放下了捂住了头的手,眼睛却还是盯着krist。

  “你就是arthit。”

  krist听到singto的话才恍惚回神。

  “这到底怎么回事?你突然出现,说了一大堆我不知道的事,还有这两只宠物!”

  “说来话长。”

  “那不用说了,你先回去!我静静。”

  singto还想说什么。却被krist推出房门。“还有这两只宠物。”知合和佐天也被丢了出来。

  知合立马趴在门上,消失了。

  singto看着禁闭的门,宠溺笑了笑,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而房间里的krist看着自己的手,刚刚那种Q弹的手感仿佛还残留在手上。而自己的重感冒在吃了刚刚那种诡异的黑冻块后,已经堵塞的鼻子,忽然通了。闻到了整个房间散发淡淡的禅香,有种意境悠远的禅意。

  “啊!!这到底都是怎么回事!”

评论(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