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朱雀》【你是我的向导】

2文名【你是我的向导】

  第一章《相遇》【你是我的向导】

【全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配对:SK(ka )
属性:强强
类型:虚拟机甲x 哨兵向导 
简介:
向导krist能力已经觉醒,但是 压根没有这个自己身为向导的意识。不会用共感,感受不到他人情绪,看不到自己的精神体,更不用说嗅到能与自己结合的哨兵。但是哨兵singto 的突然出现打破了krist 的平静世界,他看着自己说“你是我的向导”。
总之,这个一位向导努力学习并运用自身强大力量成长为独当一面的故事。…………


第二章《朱雀》

  krist輾轉醒來,坐起來望著白色的天花板有些出神。

  

  啊,原來我在做夢吧。

  

  Kris低下頭看著空蕩蕩的手有些發愣。

  

  可是本來空無一物的深藍色星空的床單上,自己的眼前卻突然出現一只黃毛的小雞。

  

  Krist不可思議的揉了揉眼睛!再睜開!還在!嚇得往后一跳,撞到了床桿。

  

  床搖晃了一下,黃毛的小雞圓鼓鼓的縮成一團,因為這個動靜,快滾下床了。黃色小雞連忙伸出細長的小腳來控制住自己,防止自己滾下去。

  

  就看著一團大“黃球”變成一大一小兩個“黃球”,krist吃驚的用手捂住嘴,不讓自己發出驚嘆聲。

  

  “主人,您醒了?”

  

  誰?是誰?誰在說話?

  

  krist環顧了四周想找到發出聲音的人來。可是四周除了自己,就只有開著通風的窗戶吹起海藍色的窗簾,空無一人。

  

  “是我!主人!知合!這里這里!”小黃球整個臉皺成一團,用力的跳起來,企圖吸引krist 的注意力。

  

  krist才一臉不可置信的轉過頭,捧起在深藍色的星空被單床上毛絨絨像玩具的小雞。

  

  “你在說話?”

  

  “是啊!主人不記得我了?”

  

  “……”一只雞突然出現在自己的房間里就算了,它會自己開口說人話也就算了,它竟然問自己記不記得它?這是哪國蹦出來的天方夜譚?安徒生?

  

  krist用手戳著小雞的頭蹂躪著。

  

  “你這只小雞怎么還會說話呢?你叫知合嗎?真好聽。知行合一。知合。誰會給一只小雞取名字?”

  

  誰知道小黃雞聽到了,瞬間在自己手里縮成一團,像剛發現它的時候一樣。看起來委屈兮兮的。krist剛想伸手摸摸它,從這一團大“黃球”里傳來一句。

  

  “主人,您自己看!”

  

  krist沒有反應過來。整個房間瞬間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無邊際的黑暗宇宙,空氣中漂浮這無數粒碎石。而碎石中央有個人平躺著,似乎還有孱弱的呼吸。

  

  是誰?

  

  krist正要走上前去,卻發現那個人消失了。

  

  krist連忙走前,卻發現宇宙也消失了,自己來到的是一個冰雪世界!一只全身火紅的鳳凰張開翅膀立在中央。它似乎看到了自己,把翅膀縮起來。

  

  縮起來?看起來好像自己床上的那只黃色的小肥雞。不是吧。這難道是那團小雞?

  

  “知合?”

  

  鳳凰沒有回答他的問題。眼睛直勾勾的盯著自己,krist 有些奇怪,它好像透過自己在看著什么?krist 轉過頭才發現剛剛躺在碎石中央的美人,現在就躺在自己身后。

  

  還有上次見過的自己救了他的眼睛好看的人。啊,krist 想起來了。在公司門口,這個人對自己說“找到你了,我的向導。”他說完這句話的同時自己就因為重型感冒而頭腦發熱,一下子就暈倒了,醒來的時候自己被人緊緊抱住,仿佛一松手,自己就消失了。krist抬眼看著抱著自己的人。是他。

  

  “你是誰?”

  

  “你失憶了?沒關系,只要還活著就好。我不介意你再重新認識我。我是kongphop ,是一位將軍。”

  

  什么?

  

  看到自己疑惑的眼神,singto接著說“是的,同時也……”后來的話krist 沒有聽進去了,因為他再次昏睡過去了。

  

  現在自己又在幻境里看到了他,kongphop!

  

  鳳凰張開火紅的翅膀飛了過來,越過自己。趴在美人的身上就消失了。

  

  而kongphop 看著那個美人,竟然流下了眼淚!krist 看著他一滴一滴落在雪地上的眼淚,不知道為什么自己的心像被人狠狠的捏住,心痛的讓自己幾乎不能呼吸。

  

  竟然忍不住想伸手去抹掉他的眼淚,不想再讓他哭了。自己竟然會對一個男人產生這樣心疼的心情!krist 整個人都不敢相信。不過沒有給krist 驚愕的時間。

  

  一切又回到原位。krist 看著手心里的這團黃“球”,驚訝的說

  

  “你是鳳凰?”

  

  “不是!知合是古代天之四靈之一的朱雀。”

  

  “你怎么在我家呢?”

  

  “知合是主人的精神體。主人在哪,知合就在哪。”

  

  “精神體?那是什么?”

  

  “每一個哨兵和向導都會有自己的“精神體”。我知合和佐天的存在,是您和kongphop 主人各自的精神力凝結而分別成的。雖然知合自己來說不太好意思,主人的性格肯定是人中龍鳳,否則和知也不會出現。”

  

  “哈?精神體是一只小雞,我就是人中龍鳳?”

  

  “主人,知合不是小雞是朱雀!”

  

  “好好。”krist 笑了一下,把它放在桌子上。就進去浴室了。

  

  等梳洗完出來,自己深藍色的星空床單上竟然坐著那位忍不住想伸手去抹掉他的眼淚的人。

  

  kongphop?!对吧!

  

  ”krist主人。”自己腳邊還有在公司門口朝自己眨眼睛的青龍!krist 簡直懷疑自己出現了幻覺!

  

  “你怎么在這!”


评论(8)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