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18)真人AU​

文名【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

【全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配对:SK

属性:年下攻及ABO

类型:现代都市

简介:王慧侦看上了罗中饭。只为一夜春宵。没想到春风没度,反被压!而且看似高级社会精英的罗某人竟然开始像无赖般赖上了自己了!而事实的真相是,他们竟然是指腹为婚的对象?!??而且!而且!而且!罗中饭竟然比自己还小!!王慧侦知道后,竟然,不要脸的跑了....................



前篇戳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17)真人AU

你们的爱心和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

原创的设定是:智式剂以及信息素的分级。


  (18)


  “嗷,你好,能高兴认识你,我是krist。是...额...”krist突然觉得哪里不对劲。筝如是singto的未婚妻?Krist有些错愕的看向筝如。“啊?可是你们看起来像兄妹。嗷,不是,我不是。抱歉。”脱口而出的直球言语让筝如有些呆愣住了,从来都没有人会想眼前这个人这样和她说话,说自己和singto哥是兄妹关系,尤其是大家都知道她喜欢singto哥之后,大家对这层关系更是像一种禁忌一样,片字不提。而在一旁的singto听到了,竟然突然笑了起来。好不容易从冲击缓过来的筝如看到平常严肃不苟言笑的singto哥笑了,那感觉就像在旅游频道上看到的一段花朵骤然开放的片段那样猝不及防,却讶异,却深陷,它的美丽。筝如觉得自己现在的大脑一片空白,呼吸不过来。


  只不过singto温柔的笑脸对着是krist。


  “她是我堂妹。我父亲的哥哥的女儿。我们会像这是自然。好了,我们走吧。直升机在等了。”singto说着就牵着krist的手,走进大门去了。


  留下筝如一个人在那里大喊:“就算你是我哥!我也喜欢你!我要嫁给你!”“你到底是谁!你为什么牵着他的手!”可是两个人相牵的身影就越走越远。


  Singto没有采取任何理睬她的话的举动,立刻就让筝如爆发了。


  虽然是Omega,但是为了追逐自己的心上人,也就是singto。筝如不断督促自己,拼命学习各种各样的礼仪和知识,可是在这些高压之下,筝如本该是彬彬有礼的高贵公主,却形成了异常泼辣的性格。在筝如17岁要迈入18岁性别觉醒期的时候,筝如却突然害怕自己不是Omega,不足以和自己心爱的singto哥匹配,于是注射了智式剂。那是一种让人害怕的东西。它会暂时抑制周围的一切干扰源,就是注射这种了智式剂的人,会失去一切听觉,触觉,味觉,,感觉甚至行动力。在那之前筝如几乎每天都到singto家报道。只是那段时间就突然消失了,singto本想置之不理却被自己温柔的母亲狠狠教训了一顿,无奈之下去询问之后得到的答案是出去旅游了,知道去处之后,自己也就没有深究。筝如不敢回想自己在那段时间所经历的。时间会带走一切,可是注射智式剂的后遗症却残留下下来,她有时候会控制不了自己,加上她本来的泼辣性格,致使她犯下了一个可怕的罪恶。当然这个罪恶到现在还没有人发现。


  现在筝如爆发了,一股具有攻击力的鹅梨信息素朝krist的背部袭来。不说现在的krist正在吃力的甩开紧紧握住自己的手,就说刚觉醒性别的krist也不会察觉攻击的信息素。可暂时标记自己的alpha的味道还是能知晓的,krist疑惑的抬头看向旁边突然释放菩提alpha信息素的singto,皱了眉头。


  “喂...额..singto...你干什么突然释放信息素??”


  Singto没有回答而是转过头紧盯着筝如。眼神有些凶狠。


  之前也说过了:“菩提乃为强者所有。世间少有。实乃千年难遇!若气息为菩提者,大富大贵,人中龙凤。”其实这后面还有一句“信息素的气息分为人级,天级,皇级,神级。菩提雨竹,皆属皇级。二者若为兄弟姐妹,仍为皇级,二者若为夫妻,升为神级。”


  虽然现在两人还不是夫妻,只是暂时标记。但是愤怒的alpha威力还是会让筝如连退十几步,才稳住身子。


  “你也该回去了。筝如。”


  Krist看着一个弱女子在自己面前几乎要摔倒,连忙想要去扶,却被singto拦腰抗在肩上,走向停机坪。Krist现在可不再想自己是跆拳道黑带4段了。简直丢脸,被人一而再的轻易抗在肩上。


  “singto!你妹耶!你不去扶她?”


  “她没事。”


  “怎么会没事!”


  “我说没事,就没事!”


  “你!野蛮!放我下来!”


  ......


  筝如的双眼慢慢退去红色血丝,出神的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有些愤恨。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①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②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③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④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⑤真人au肉上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⑥真人au 肉下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⑦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⑧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⑨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⑩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12)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11)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13)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14)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15)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16)真人AU


评论(9)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