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⑦真人au

你们的红心和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求不吞。)

 文名【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

  【全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配对:SK

  属性:年下攻及ABO

  类型:现代都市

  简介:王慧侦看上了罗中饭。只为一夜春宵。没想到春风没度,反被压!而且看似高级社会精英的罗某人竟然开始像无赖般赖上了自己了!而事实的真相是,他们竟然是指腹为婚的对象?!??而且!而且!而且!罗中饭竟然比自己还小!!王慧侦知道后,竟然,不要脸的跑了....................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①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②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③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④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⑤真人au肉上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⑥真人au 肉下

  (七)

  Krist家是由空中连廊将两栋独栋园景别墅连接而成。

  小时候Krist的房间就是在右边和父母一起住的独栋别墅的一间。又因为是独生子,所以krist的妈妈pata在krist18岁的时候就将另外一边用来做禅室的的另外一栋别墅的二楼全部打通,做成krist自己一个人的房间。

  而一楼是一整层都是禅室,平时鲜有人去。krist父母也不准人随意进入。所以,一楼常处于封闭的状态。

  而krist’早就习惯回家后要回自己房间的时候必须先经过krist父母所在的独栋别墅的一楼再通过长长的两边都由玻璃装饰起来的空中连廊。

  可是现在这个空中连廊的入口处站着一个人。身材纤细却修长,让人心生欢喜。

  大中午的阳光有些造次晒在连廊的玻璃上,让krist觉得有些耀眼,看不清是谁站在了那里。

  “krist~是我啦~”

  听这声音,krist简直不能再耳熟。自己的小时候可跟着这声音一起爬过后山林子里的树,偷过农庄里农户自己养的母鸡生的鸡蛋,可谓是干尽不少坏事。可18岁的时候,off性别突然觉醒了,是alpha。而和他一起长大的那时候在他旁边的gun也被迫觉醒了是Omega。Gun受不了off的信息素,一下子就逃到意大利去了。而off竟然也追随而去。然后这一别都7年过去了。Krist见到童年好友心里可开心极了。说话的语调也不由自主的升高了。

  “嘿!Off!你怎么来了?”

  “咳咳。”pata在一旁咳嗽了起来。

  陷入久别重逢喜悦之情的krist才想起来。

  “妈,怎么回事?off哥是我的未婚夫?不带这么吓自己的孩子吧~”

  Pata累感无力的用自己的手指在自己孩子的额头弹了一下。

  “聪明点我的孩子。小off刚在你后面的那位帅哥去哪里了?”

  “嗷,你说刚那个啊,被伯父叫走了。说是有事商讨。”

  “这样啊,那我先过去看看。你也该起床了,小懒虫。”

  说完pata就拍了下krist的被子,然后从off身边走了出去。

  “我闻闻,这味道。恩?”off挑起一边的眉毛,然后走向床另一边,坐上白色镂空吊椅上,有些不怀好意的看向krist。那眼神好像看透了krist即将脱口而出的话语。

  “性别觉醒了?”krist吃惊的睁大眼睛,张着嘴,下意识的点点头。

  “还是Omega?有趣了~”krist现在简直用崇拜的眼神看着off。

  “你傻嘛。看了那么久的alpha大全,不知道alpha是可以闻出味道的嘛!”

  “哎呀!不要一直说我的事了,整整7年呀,你就这样跟着gun哥去了意大利,虽然在line有见过你们的照片。但是off哥,我还是想问一句你和gun哥怎么样了?”

  “我们俩呀。”off停顿了一下。“你这话题转的生硬啊,我的krist老弟。”

  Krist有些装傻的“嘿嘿”笑着的摸着头说道:“没有啊,关心你呀。”

  “好了,我和gun的事有时间慢慢说,你也不要赖在你的席梦思的床垫上了。虽然我知道很舒服。但是当务之急是你现在该下去和你的未婚夫见上一面了。”

  “嗷,off哥你知道我的未婚夫是什么个情况吗?我之前听都没听过。我妈也没说。”

  Off紧锁着眉头。有些关心的问道:“伯母之前没说过吗?那..”off想说你身上的另一股信息素和楼下的那位身上所带的信息素一模一样。可是话到嘴边变成。“听伯母说这是她还怀着你的时候和她的友人指腹为婚的。”

  “指腹为婚??什么年代了,我妈真是的。好好好,我下去推掉这门亲事,我们再来说说你和gun哥的事。”

  Krist去卫生间洗漱完毕出来后,off就开口了。

  “其实,我和你gun哥要结婚了。”

  “我就说嘛,要不,你怎么会突然回来。对了,那叔叔阿姨怎么说?”

  “还在沟通中。”

  Krist很有戏谑味道的耸肩道:“什么沟通中,我看压根就是在筹办了吧。”

  “好啦!快下去吧你~”

  “好好好~”

  走出房间来到空中连廊,krist确认off看不到后才扶住透明的玻璃,不住喘气。

  “该死的。做个爱后劲这么强,走个路都发抖。”脑海中就不自觉的浮现那个人的脸。

  Krist’摇摇头,扶住玻璃慢慢走去另外一栋的二楼。

  好不容易走到了,虽然家里都开着冷气,可krist还是走出了一身冷汗。

  在二楼扶住通往一楼的实木螺旋式的楼梯就要走下去,却发现自己的被人拦腰公主抱了起来了。

  “我的宝贝儿,没想到我们竟然这么有缘分。”

评论(12)
热度(2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