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记忆破壳》【你是我的向导】


【新补充注解】

以及送大家一句忠言

禁锢在世界的一角,你的世界自不会开阔。

文名【你是我的向导】

【全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配对:SK(ka )
属性:强强
类型:虚拟机甲x 哨兵向导 
简介:
向导krist能力已经觉醒,但是 压根没有这个自己身为向导的意识。不会用共感,感受不到他人情绪,看不到自己的精神体,更不用说嗅到能与自己结合的哨兵。但是哨兵singto 的突然出现打破了krist 的平静世界,他看着自己说“你是我的向导”。
总之,这个一位向导努力学习并运用自身强大力量成长为独当一面的故事。…………

第五章《记忆破壳》

  “全部?你想知道什么?”singto看着krist问道。

  krist脑海瞬间浮现n个问题:刚刚那是怎么回事?你为什么从30楼跳下去违反牛顿的地心吸力,浮在空中不说,还展开像弹簧似的网反弹了导弹?我为什么能感知导弹?你认识我,我为什么没有印象?你昨天怎么出现在我家?那两只宠物,还有你送我的黑色玫瑰,我身上出现的味道……

  不过最终问出口的是“你能看到我所看到的幻境吗?”

  “那不是你的幻境,那是你前世的记忆。”

  singto用他骨节分明而显的修长的食指,指了指自己的太阳穴。

  “这里也有你存在的记忆。”

  “前世……你的意思是说你也有前世记忆?而且前世我们就认识?”

  “我一出生就带着前世的记忆,我一直在找你,整整找了你24年。终于找到你了。”

  “呃……”感情我们新上任的总裁是钟爱八点档的神经病吗?krist忍不住吐槽道。

  “我找到你是因为你的精神体知合,因为你觉醒了。”

  “……”喂喂越来越扯了哦。

  “塔里的人也找到你了。”

  这是重点吗!!!还有塔是什么鬼!!

  “你没觉醒的时候就已经把你所在的国家用屏障保护起来了。所以这里和平快乐。”

  感情我还能这么厉害??

  “还有前世记忆是不能改变的,你看见知合为我们挡住了导弹是你的幻想,事实是你因为小人挑拨离间而被塔惩罚,而我那时候也被挑拨了,等我赶到的时候你已经身受重伤,惩罚还没结束,导弹就这么击中了本该躺在我怀里却挡在我身前的你身上,而且你的精神力早就不足够激发精神体出现……”

  幻境里那个美人儿难道是我?我为总裁挡住了导弹?

  “那时候你陷入混沌(注1)了,我知道以你的能力可以轻松破解,可是我不知道你那时候为什么不解除这个状态,不知道为什么不设屏障保护自己。而且我作为首席哨兵(注2),却不能保护自己向导,眼铮铮看着自己的向导死亡,我立马陷入狂化了(注3)。”

  你的向导?向导又是什么?krist的疑惑越来越多了。

  “塔总部被我全部毁了,没有向导的哨兵尤其像我这种黑暗哨兵根本没有人控制我,我一路破坏,宇宙被我的狂化毁了一半不止。直到我来到了和你相遇的索亚星球上。当初你因为接受了公会的任务意外的救了受伤的我,而且逼迫你嫁给我的圣所还在,可是这一切都让更加让我想你,更加不受控制。佐天也跟随我一路躁化。可是到了索亚星球,佐天就脱离我的控制,跟着佐天的我,在索亚星球的荒野上看到了栖息的知合。”

  我们相遇的时候我竟然又救了一次总裁?栖息的知合就是那只毛都没长齐的小鸡第一次出现在我家的时候吗?我记得!它还穿过我的身体了!

  “我陷入狂化,根本就记不得保护好你的尸体,然后知合就展开翅膀带着我和佐天一起来到你的身旁。知合消失了,佐天也不受控制的消失了。就只剩下狂化的我静静的看着你,然后我竟然恢复了理智。把你放进冰床上,我也跟着躺进去,陷入灵魂黑洞(注4)。”

  singto看着krist不在言语。krist忍不住问道“然后呢?”

  从破碎的落地窗那飞进来一个人,大声喊道“然后就是你们被我寻找到了,我把你们葬在一起了,然后就没了!哦!对了!还有就是找你找的太辛苦了!我的上帝!没想到你竟然躲的离我们这么近呀!没想到呀!我们都没想到!”人未稳,声先传来。等他修长纤细的身躯稳稳落在地板上,krist才看清他的脸。

  大又圆的眼珠,英挺的鼻子,厚又粉嫩的嘴唇包裹着像贝壳一样透白的牙齿,像晶莹剔透的水晶蓝宝石色的头发被尖又大的黑色巫师帽挡住,只有几根淘气的发丝垂在鹅蛋脸的两旁。

  而他那双大有圆的眼珠此刻眼睛里闪烁着激动的“星”光,盯着坐在沙发的krist!嘴里还念叨着:“你一点都没有变!还是那么可爱!我的天!快让我抱抱!”话说完,就伸出双手要拥抱krist。

  “啪!”一个文件夹打在了他的脸上!

  “闭嘴!别动手动脚!”singto一双大长腿交叉的依在办公桌前朝那个人说道!

  那个人立刻扯下巫师帽,转头看向打己“脸”的家伙!

  他巫师帽一扯!还在思考的krist瞬间捂住了嘴巴。虽然他不追星,也不喜欢看电视剧,但是这个人实在太有名了!是官二代也是明星更是慈善家而且还是上次联合国破格录取的总秘书长!

  “你!!你是那个超级巨星龙乌!?”

  “嘿嘿!小arthit~我就说嘛!怎么会忘记我!”龙乌立马就转头企图再次拥抱krist。这次singto直接瞬移到krist面前,挡住了龙乌的拥抱,并用手揽住了krist的腰,宣誓似的俯身吻住了因为吃惊而微微张开嘴巴的krist嘴唇,肆虐的扫荡着krist的口腔!krist觉得自己不止口腔,连肺里的空气都要被吸光的时候,singto才依依不舍的松开嘴唇,瞪着眼睛对龙乌说道“我的!不准碰!”

  “切!你还是老样子!占有欲那么强!不过小arthit真的好可爱呀!小arthit也想让我抱抱的!你说对吧!arthit小可爱!”

  krist好不容易从刚刚的法式深吻中缓过神来,脸颊浮现一丝粉红,羞恼的下意识掐了一下singto的腰部,抬眼了对上了singto宠溺的笑容,心下一慌,转过头不敢看这个老是偷亲自己的变态,从他背后探出头来对龙乌解释道“巨星,你认错人了。”

  “巨星??小arthit不要淘气啦~还是叫我小乌就好啦~”

  “呃……”

  “我看看这犹如女娲精雕细琢的五官,这鹅蛋一般白皙的脸庞,还有嘴巴微微向上翘时就会出现长酒窝(注5)!每一寸都长得一模一样,我再怎么脸盲,我也不可以认错啦!”

  “他没有前世记忆。龙乌。”singto坐在沙发上,把因为刚刚被自己拉上来亲吻而腿软的krist压制住他的挣扎强硬抱在自己腿上,向龙乌解释道。

  “耶!为什么??没有记忆小arthit还能藏起来这么久??果然是首席哨兵的向导!”

  “巨星,你说的小arthit是谁?”

  krist一边挣扎着要从singto腿上下来,一边求证般向乌弄问道。

  “呀!不要叫我巨星啦!谁能比你们俩有名呀!小arthit就是你呀!呃不对,前世是arthit,今生是……”

  “krist。”singto把逃跑的krist抓回来按在自己腿上说道。

  “嘿!krist,你就是arthit呀!”

  krist用手抵着singto肩膀,可singto一动不动,krist一咬牙,手里就有一团黄色的物种慢慢出现,撑起krist手心下的空间!

  singto忽然感到肩膀上有什么在啄,转头看了一下,没有揽住krist的左手心下方也鼓起来。


 混沌:
向导因为是用精神意识控制的,当各种强烈的情感一下子袭来脑海的时候向导就会因为承受不住这样的交织错乱的情感而陷入昏迷,从而而不能引导哨兵。但是大多数经过训练的向导是可以自我解除这种状态的。

黑暗哨兵:
哨兵中最为强大的一种,出现的概率极低,有着极端的自控能力,能够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理论上不存在情绪失控的时候,不需要向导的辅助。黑暗哨兵形成的原因至今还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每一个黑暗哨兵都是那个时代的王者。
(首席哨兵其实更像是一个精神领袖,由当代最强大的哨兵担任,大多数时候是有实权的。关于这个倒是有一个隐性规定,如果有黑暗哨兵出现,那么首席就绝对会是黑暗哨兵,当黑暗哨兵定下自己的向导后就会自动升为首席,哪怕当时有人比他更强大。)

狂化:
哨兵暴怒或战斗时进入的一种极端状态,五感达到最强水准,完全失去理智的控制。这样的哨兵是攻击力最强也最危险的,往往发生在他们的向导受伤或被杀害的时候。

 井:
又被称为灵魂黑洞,陷入神游的哨兵或者被情绪淹没的向导意识最终消失的地方。从肉体上来说没有死亡,但是已经几乎不可能再被唤醒。

长酒窝 :
位于嘴唇上方5cm 左右的地方。给人可爱温柔的印象,有成熟性感的感觉。

屏障:
哨兵与向导用来保护自己免受外界感官或情绪侵袭的精神壁垒。向导在这一方面比哨兵擅长得多,他们可以随意开启或关闭自己的感知的大门,而哨兵则必须依靠帮助。一个强大的向导也可以选择性地用屏障削弱或者隔绝哨兵对外界的一切感知,从而起到保护他们的作用。

设定解释均来自‘S&G联邦军队’群的群主
转自https://tieba.baidu.com/p/3233196368?pid=66579442497&cid=66579623575#66579623575
PS:
黑暗哨兵补充来自 网络 紫夜九极
长酒窝……一部分我瞎编的,不过krist 真的有就是了。

  

评论(9)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