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致辞人:singto。

    TOkrist:

  终于能和你在一起了,能向大家宣布你是我的,这感觉真的像把柴米油盐酱醋茶全部倒在我的心里,汇聚成幸福的味道。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现在的感受,站在这里和所有祝福我们的人,举杯共饮,宾客尽欢。

  这难道不是我所期待的嘛?

  我知道这样说很俗气,但是真的庆幸当初没有错过你,感谢一年生剧组,感谢粉丝,最感谢的还是你。

  谢谢你愿意接受我,和我一起度过那段黑暗仿佛没有边界的地下恋情。

  借用一年生里kongphop对arthit学长说的一句话吧"想对你说的话有很多很多,奈何情长纸短。"真的是想说的太多。

  亲吻你的时候,肾上腺素和多巴胺如同开了闸的洪水,瞬间溢满了我的脑海。那时候我在想,这个人不只此生,生生世世我都要和他在一起,照顾他,保护他,珍惜他。

  你也许不知道你自己有多么让人忍不住掏出心窝来爱你。

  你帅气,可爱,迷人,又懂礼貌,性格又好,真的优秀到让我可以用所有褒义词让形容你都不为过。而这样的人天知道我是鼓足了多少勇气而向你求婚的。

  你答应我的那一刻,你可能不会知道那时候的我简直觉得自己全身像大力水手吃了无数罐菠菜似的充满了能量,于是就把你抱了起来转了无数圈。

  借着这次机会只说了一些。还有很多很多的话,我们还有今天,明天,以后的每一天可以说。我会说到你我不能呼吸为止。希望那时候你不会嫌弃我,还会愿意和我一起走。

  我最擅长的是摄影和英语,那最后就让我唱一首英文歌来诉说我对你的爱。


《my. love 》(吾爱)

An empty street

 空寂的街道
An empty house

 空寂的房间
A hole inside my heart

空寂的思念深藏在我的心中
I'm all alone

 孤孤单单
The rooms are getting smaller

无尽的孤寂压迫着我
I wonder how

我想知道怎样
I wonder why

我想知道是何原因
I wonder where they are

 我想知道他们的归属
The days we had

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The songs we sang together

我们共同吟唱的歌曲
Oh yeah

哦 耶
And oh my love

还有你 吾爱
I'm holding on forever

 我始终坚持着
Reaching for a love that seems so far

但得到一份爱却是哪样遥不可及
So I say a little prayer

 我稍稍向上帝祈求
And hope my dreams will take me there

并希望我的梦能带我到那儿
Where the skies are blue to see you once again, my love

 那儿有湛蓝的天空还有你美丽的笑容 吾爱
Over seas and coast to coast

漂过大海 翻山越岭
To find a place I love the most

 去找寻一个我最喜爱的地方
Where the fields are green to see you once again, my love

那儿有翠绿的草原还有你醉人的眼神 吾爱
I try to read

我尝试阅读
I go to work

 我尽力工作
I'm laughing with my friends

我和我的朋友逍遥狂欢
But I can't stop to keep myself from thinking Oh no

但这一切都不能阻止我的幻想 哦
I wonder how

我想知道怎样
I wonder why

我想知道是何原因
I wonder where they are

我想知道他们的归属
The days we had

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The songs we sang together Oh yeah

我们共同吟唱的歌曲
And oh my love

还有你 吾爱
I'm holding on forever

我始终坚持着
Reaching for a love that seems so far

但得到一份爱却是哪样遥不可及
So I say a little prayer

我稍稍向上帝祈求
And hope my dreams will take me there

 并希望我的梦能带我到那儿
Where the skies are blue to see you once again, my love

那儿有湛蓝的天空还有你美丽的笑容 吾爱
To hold you in my arms

我想包紧你
To promise you my love

 我向你保证 吾爱
To tell you from the heart

 我决不是在撒谎
You're all I'm thinking of

你是我所想的一切
I'm reaching for a love that seems so far

 但得到一份爱却是哪样遥不可及
So I say a little prayer

我稍稍向上帝祈求
And hope my dreams will take me there

并希望我的梦能带我到那儿
Where the skies are blue to see you once again, my love

那儿有湛蓝的天空还有你美丽的笑容 吾爱
Over seas and coast to coast

漂过大海 翻山越岭
To find a place I love the most

去找寻一个我最喜爱的地方
Where the fields are green to see you once again, my love

那儿有翠绿的草原还有你醉人的眼神 吾爱
Say a little prayer

我稍稍向上帝祈求
I dreams will take me there

 并希望我的梦能带我到那儿
Where the skies are blue to see you once again

那儿有湛蓝的天空还有你美丽的笑容
Over seas and coast to coast

漂过大海 翻山越岭
To find a place I love the most

去找寻一个我最喜爱的地方
Where the fields are green to see you once again

 那儿有翠绿的草原还有你醉人的眼神



My love 吾爱



                                                                     爱你的singto


  『以上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歌词翻译来自百度。』

评论(7)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