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kongphop的一封信。【泰剧一年生】

    arthit的回信。

         配对: arthit×kongphop
         属性:年下攻

关于圣诞的小甜品😚【泰剧一年生】
        

       上次收到你的信,呃,不叫信吧,

  我更想把它称为是情书。

  奈何情长纸短,你可真会说呀。

  你希望我给你写信。

  那我就写吧。

  提起笔来,脑海里像看见狂吠狗似的多巴胺及肾上腺素不断飙升。都怪你把病毒通过唾液传递到我的不断流淌的猩红血液里,让我只能想起你的眉,你的眼,你的鼻子,你的嘴巴,你的脸,你的头,你的手……你的一切,一切关于你。

  真是太矫情了。

  不过我却不讨厌满脑子是你的我。

  你真的很优秀,你的性格也很好,长的又高又帅,答应我的总会不顾一切全力以赴。

  我不知道你是为了胜利还是为了赌约,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说过,但是你为了某一件事情执着的样子真的很迷人。

  迷人的让你的身边不乏追求者,我朋友的朋友是男生,就喜欢你了。她说知道是我们系还让我透露些小道消息。我一开始的震惊,到后来的侃侃而谈,我的朋友。对了,没和你说吧,她是我以前暗恋的人。就是这样的她和我说,你真了解kongphop啊。
        
        虽然我不想承认但是真的我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眼睛已经被你吸引了。

  当你看着我的时候,一双湿漉漉的大眼睛就有股神奇的魔力。我仿佛看见了璀璨夺目的星河。

  我从小就不喜欢看着别人的眼睛。

  因为一双眼睛里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嘴里说着你的好,眼里却止不住的诋毁。

  可是看着别人的眼睛说话是一种礼貌,你也知道,对吧。

  所以你每次都直视我的眼睛,以示尊重。可是后来你的眼神里多了一丝我无法言喻的悦动。

  我都会不由自主地像树上的苹果终将因为万有引力坠入大地一样。注视着那片和你的心一样因为干净而清澈而透明的星河,像所有的星星都终将熠熠生辉。我终将深深地陷入你所编织的星河里。

  你说感谢我呀。我觉得我也该感谢你。

  没有你,也许我不知道当所有人都害怕你的时候被人安慰的滋味。所以,感谢你。

  没有你,也许我不能走出永不会实现的悲惨暗恋。所以,感谢你。

  最感谢你的是

  我唠叨,我爱无理取闹,我爱乱发脾气,我有很多很多不足。你却愿意接受这样的我。

         我很感谢你和我表白了。我们的故事才会有开始。
但是只是开始,我希望我老了,在脑海里翻开我这一生的故事书时,从你告白的那一刻开始到我翻开书的时候,全都有你。你愿意吗?

  想要诉说的言语像热锅贴一样的烫得我心团团转,也写不出的我的喜欢你,心悦你呀。

  你说:
       
                  我的太阳,愿向你起誓,此情不变。

  那么

  我说:
   
                  太阳是世界的。而我只会是你的太阳。

                  我的世界,愿向你起誓, 此生此情不变。

  (ps:肉麻的事只干一次,看了你就赶紧烧掉!)

  爱你的arthit.

评论(11)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