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au.abo】之被人喜爱着的学长艰难人生(49)

For all the times that you rain on my parade
一直以来你就是淋湿我天堂的雨水 

My mama don't like you and she likes everyone
我妈妈人见人爱独独不喜欢你【注1】

 

 

待arthit从睡梦中抽离时,他的四周隐隐约约地浮起一圈若有似无淡淡的AO混合信息素。

而他的小伙伴们早就已经换了话题了。

“c罗昨天那球踢的太酷了!”

“可不是!我看的汹涌澎拜的!”

“我才是超兴奋好嘛!还把桌上的水给打翻了。”

“呃呃!说道这个,你们有看嘛?”

“看什么?”

“就是前天直播,湖人VS雄鹿”

“这不是废话!当然有看。科比超帅!”

“那个投篮!换做是我肯定就不行。”not一副佩服的五体投地的样子,摇摇头自我否定。

“哎呀!说的我心痒痒的!”bight眼一瞥见arthit醒了:“正好,啊日醒了!打篮球去?我手痒痒的!”

“哟。我们睡美人醒啦?~”plame打趣道。

Not一把扯过plame,站在arthit面前捋了一下刘海说的“难道不是王子我,要亲吻美丽的啊日公主,啊日公主才能苏醒嘛~?”

Arthit揉了揉自己的睡眼,使得自己看起来更加精神,可嘴里却打出了一个长长的哈欠,使得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慵懒了。也没反应过来自己被调侃了。“哈~啊~篮球?走啊,走啊,不过我先去洗把脸,你们先下去占场。”

 

洗完脸,显得精神很多的arthit步向球场。

在球场边,抖抖手,伸伸腿~就准备下场和小伙伴们汇合,抛洒一下汗水~

而正要下场的身躯却被突然拉住。Arthit转头一看,

“喂!干嘛拉住我,0062,kongphop!”

“嗷,学长,你忘记你现在是不能剧烈运动的嘛?”

看着kongphop一脸很欠揍的样子。(当然是arthit个人认为,旁边的妹子们本来打算走的,看到kongphop来了,立马一副迷妹的样子。)

下意识怼嘴“你才不能剧烈运动,你看起来就是瘦瘦弱弱一副风挂倒的样子。”

“暖暖学长,你现在真的不能剧烈运动!”

“嗷!kongphop!你是在命令你的学长我嘛?”

“暖暖学长。”kongphop还拉着arthit的手不放

Arthit像被点了火药似的

“学号0062,kongphop!

我命令你现在马上抱头蹲起50下!执行!”

“命令我会执行,但是你真的不能去打球。”

“哈,搞笑,我为什么要听你的。”arthit抱着篮球就要往球场上走。

却再次被人拉住!Arthit生气的后转喊“0062,kongphop!你翅膀是硬了,是吗!你才不能剧烈运动,你全家都.............妈,你怎么也在这......”正要甩开拉住自己的手,却发现拉住自己的不是kongphop而是自己的老妈。

“哈,原来是伯母来了”本来在篮球场的not,bright,plame,dear四人听到声响,聚集过来。看到kongphop本想调侃一下arthit的,却看到kongphop背后的女人....

“伯母好~”“伯母好”“伯母用的啥保养品啊,真的又年轻了!”“是啊,看起来就是我的妹妹~”被一群阳光少年围着,而且他们嘴里还不停吐出甜言蜜语,arthit的妈妈当然喜逐颜开,忘记刚刚被自己儿子凶的事。

Arthit偷偷在自己妈的身后给自己的小伙伴们点个赞!

Arthit的妈妈“呵呵”道“哪有啦!贫嘴!你们才是,帅成这样,又高大,肯定都被狐狸精勾走啦~”“呀!伯母!这个真的没有!她们都没有您一分姿色!”

..............

看着和arthit妈妈言笑晏晏的大三学长们,kongphop心中略带不爽,;(那可是我的岳母,你们讨好干什么!)却没有表现出来。

转头看向arthit,却发现他正抱着篮球进球场,一着急,音量没控制主,“arthit学长,你要干什么!”这一声够洪亮的,当军号喊都行了,not他们集体吐槽道。

当然他们听到了,arthit也听到了,他妈妈当然也...

“崽!你给我过来!”

“妈,打篮球不碍事的!我保证!”

“啊,是吗。那就去吧。(话调一转)混小子啊!你还真把我妈当芭比公主了啊?过来!有正事。”arthit的妈妈一把扯过想要逃跑的arthit,另一只手招呼kongphop过来。嘴里还向not他们一一道别“帅小伙子们~~有事要处理,先走啦~下次再聊啦~”

说完不待not他们反应,就带着kongphop和arthit扬长而去。

 

“呃。他们....是真的有什么事吧。他们的信息素味道都好奇怪。”

“该不是....”bright和plame对看了一眼。

“啊日,新生训练那个一年级太过,被他妈找来了,来一场家长VS家长的“怼”决!”

四人脑海中不由得浮出女人版回来啊日(beta)VS女人版的钢炮(alpha)。

“恶.....”四人同时甩开画面,not开口道“有事的话,啊日会来和我们说的,现在继续!~”说着not捡起arthit来不及带走的篮球,走向球场。

 

而另外一边,

Arthit被自己的妈妈关起来了。

Arthit一脸茫然地拍着门喊:“妈。不是有正经事要说?给我开门啊。”

“是啊~有正经事,但是在那之前。你得答应妈一件事。”

“......不答应。”“喂!(#`O′) 崽!你这么不按套路出牌,是会没有男朋友的,你说对不对啊。小kong~”“恩~伯母。”

“kongphop!妈你怎么叫他也来了,而且还是小kong,是怎么回事,你们不是昨天才刚认识嘛!”

Arthit听出是kongphop的声音吃惊道“kongphop,你既然在外面,就给我开门!”

“学长啊,我也很想开门啊,可是伯母不让啊。”

“不用管他,0062,kongphop!我命令你,开门!否则,看我出去怎么惩罚你。”

“嗷,暖暖学长,我也很想开门。可是...........钥匙不在我这。”

“你才不用理他,崽,再问你一次,答应不答应。”

“答应答应,可以了吧,开门。”反正也不会离谱到哪里去。

“那就说定了。你寒假【注2】就去小kong家住。还有,还不能开门。”

“哈。妈,你在说什么?(简直离谱到美利坚共和国去了,好嘛???)我寒假过后就去实习了,不回家?还有为什么不能开门。”

Arthit已经放弃和自己妈妈的语言抵抗,开始研究起房间里的各种东西了~

“这个就不用操心了。”

“咔嚓。”门开了。

“崽,过来,坐这里,小kong,你来坐这里。”

待两人坐定了,“明天我就回去了,所以,我得向儿子你,坦白。昨天我已经答应订婚的事了。”

“................”arthit静默。四周的开始散浮起着AO混合信息素。

“暖暖学长?”

“憋和我说话,妈,怎么回事,我们不是说好。”

根本不理自己儿子的质问,arthit的妈妈一句话一个炸弹的砸下来。

 

 

“寒假开始的第一天,就是你们的订婚日。”

 

 

 

【注1:歌曲(Love Yourself - Justin Bieber )

https://music.163.com/#/song?id=432464191链接是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地方,翻唱是EXO里的都暻秀朴灿烈,他们的和声就觉得治愈,一种酥到心底可以放松的感觉。(选择这个首歌呢,是因为歌词很符合学长此篇的心灵描写)歌词是节选符合的哦,原曲不太一样哦~】

【注2:泰国暑假是泼水节那个时候,一般是3月中旬放到4月结束,寒假是10月底到11月初,寒假很短,半个月左右就结束了。(来自泰国亲戚的信息,或许有出入。)】

被人提醒了才发现,49了!!下一篇又是新章节了!太感动了!你们还在!

爱你们啾咪~~

感谢喜欢和爱心❤~表白留言~

评论(43)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