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au.abo】之被人喜爱着的学长命中注定(44)

It's amazing how you can speak right to my heart
你一开口就正合我意这就是神奇的默契
Without saying a word you can light up the dark
不言一语就足以把黑暗驱离
Try as I may I can never explain
我千方百计竟也道不出这种魔力
What I hear when you don't say a thing
就算静谧无言我也能听到的天籁之语【注1】

 

 

  一桌静默长达1分钟之久。


  “这位先生?”还是nann先开了口。“请问您是否认错人了呢?”


  “哎~nann,怎么会认错!这位帅气又可爱(*≥▽≤*)的先生都喊出我弟弟的名字了。”


  kongphop的姐姐回过神来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招呼着arthit。“先生,来,这边坐,详细和我们说说。”


  “我。。。。”也许是因为Kongphop姐姐也是一位alpha。所以气场有点强大,


  导致Arthit有点退缩。正要后退之际,就被人拦腰抱住了。


  低头一看是kongphop。“喂,喂,放开我,我要回座位了。”arthit小声对kongphop喊道。


  却见kongphop不但没有放开自己,还往下一扯,arthit整个人都跌坐到kongphop身上。


  坐在对面看着这一切的kongphop的妈妈忍不住咳了几声:


  “咳咳。。。。你没有什么要对你的母亲我说的吗?Kongphop。”


  “妈。”kongphop一边用两腿固定住还要挣扎的arthit,一边回答“他就是我上次和您说的。”


  Kongphop看了arthit一眼,顿了一下接着说“我喜欢的Omega。”


  “哦?Omega?”kongphop的姐姐大为吃惊的,却因为良好的教育,而没有大声喊叫出来。


  “弟弟,你说他是Omega?可是我闻的可不是那回事。”


  “姐,现在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有了我的孩子。我的孩子。”


  kongphop虽然吃惊暖暖学长为什么会这么说,但是不管是不是真的,不能让arthit学长就这么逃了。


  Arthit手都已经举起来要阻止kongphop说话,没想到还是慢了一步。有些埋怨的扯了扯自己的西装衣角。


  “这位先生,您好,请问您怎么称呼。”kongphop的妈妈一说话arthit就感觉有一股慵懒的上海贵妇气息迎面扑来。arthit打了寒颤道“阿姨,你好,我是arthit。”


  “arthit?好名字,那我就开门见山说了。这位是我们给我们家kongphop找的Omeganann。是系统匹配度【注2】高达76百分比的好Ao。你说你怀了我们家kongphop的孩子。可我闻到却是beta的味道。所以,有孩子的可信度并不高。”


  “是是,是,您说的对。。。。”arthit松了一口气。自己刚刚脑子一热,脱口而出的话本意可不是要破坏他们的相亲啊。


  “那。。。。嗷,kongphop!你干什么!”kongphop见arthit又想逃走,而且还否认自己是Omega就算了!还否认了孩子的存在!自己这么了解暖暖学长,他是不会说谎的人,所以,孩子是存在的!有了孩子却还想否认,还同意了妈妈的话,他是真的不在乎自己和别的Omega在一起吗?


  所以kongphop现在很生气。直接对着arthit那个后颈被掩盖住的腺体一个狠咬。


  一股甜腻的草莓奶昔加清爽的茉莉花味瞬时飘散。


  Arthit掩住被咬的腺体,生气的转过头去,还没开口骂呢。


  那边kongphop的妈妈和姐姐算是明理了。这摆明了不是我们家这臭小子在追求这可爱的Omega小豆丁嘛!


  哎呀,这小豆丁真是越看越可爱,你瞧瞧他那再适合不过的西装还有帅气的发尾。一看就是很有教养的孩子!总之是丈母娘瞧女婿——越看越欢喜;越看越顺眼。不过我刚刚那么凶会不会吓到他了。


  Kongphop的妈妈想到什么似的,突然拿起桌上的水递给arthit“arthit啊~刚刚是我误会你了,先喝口水,我们慢慢谈。”


  慢慢谈?谈毛线啊??!?我们有什么可以谈的??!Arthit要崩溃掉了。刚好不容易可以摆脱这个神TM尴尬的地方。前功尽弃。可是长辈的话,可不能不理。拿起水,一咕噜就喝下去了。


  在桌子底下kongphop的妈妈正在打开匹配网站,喝水一瞬间,arthit的数据就显示出来了。


  “百分百。。。。。”kongphop的妈妈不敢相信的低喊出声。“妈,怎么了?”


  “你看,你快看!哎呀!闺女!我们kong真的!太让人放心了!”


  kongphop的姐姐吃惊的捂住嘴巴。“我的上帝,竟然匹配度百分百。”


  “阿姨?阿姨?阿姨?”被冷落在一旁的nann看没人理自己,气得跺脚,装作要离开。


  “nann,你要走了啊?”听到有人喊住自己,立马回头的nann正要说话,


  没想到kongphop姐姐的下一句是“慢走,这次抱歉了,我弟有喜欢的人了。”


  Nann一气,扯着包就走了。


  “额。。。。。。那我也不打扰了。。。。”arthit转头小声的对kongphop喊道“喂喂!放手了!人都走了。”


  “arthit,你先不要急着走,我们来谈谈订婚的事吧。”


  kongphop的妈妈真的比自己还语不惊人死不休。


  什么叫谈!谈!订!婚!的!事!


  “我家kong不能自己控制信息素,算命有给说到能让他散发信息素便是他命定之人。”


  。。。。。。。。。。。。


  Arthit也不知道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的局面。Not你怎么还不来。。


  四个人对坐着,和刚刚那个nann在的时候场面一样。不过就是nann换成了我。


  刚要开口拒绝时“恶。。。”孕吐又来搀和一脚。


  Arthit立刻起身跑向卫生间。


  待反应不那么剧烈的时候,arthit当然是偷偷地要从后门溜出去!


  谁跟他鬼的订婚啊!!孩子都不确定留不留呢!!还订婚!


  “arthit先生,您这是要去哪啊?”


  【▶注1:歌曲名:WhenYouSayNothingAtAll


  诺丁山的插曲之一,男声版跟女生版的都有不同的风味~但相同的是都是深情演唱都唱进心坎。~http://music。163。com/#/song?id=5120885


  选择这首歌的是因为听着这首歌会让我感觉到一种命中注定。】


  【注2:系统匹配度:到一定年龄,国家系统会自动把alpha和Omega进行一个匹配度,匹配度越高,越能把两人的前途和事业及爱情都走向一个新高度。(这个我好像之前有写了吧。)】


  怎么样!我让小包子又活了1天~开心嘛~


  我写不来虐啊。今天本来要写什么堕胎啊什么之类,发现自己根本写不下去。


  感谢爱心❤和喜欢~表白留言~


评论(57)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