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au.abo】之落跑Omega学长入“狼”口(36)

Distance makes the hearts grow fonder. 
      距离使两颗心靠得更近. 

第一次踏进kongphop房间的arthit当然是准备看看这位小学弟是不是表里如一。

结果,这地板的光滑程度以及整洁程度都堪称五星。还有那床。那么平整!真的看不过去了!这家伙有洁癖的话,在我那边住都......arthit仔细想想,那一整个礼拜,自己的衣服,不要说洗了,收都没收过,还有被子,他也没有叠过.........结果每天回到宿舍都是干净的地板和整洁的床铺。打开衣柜是已经熨好还折的整整齐齐的衣服。那些好像都是眼前这位的杰作。

好的吧,今晚就不给你捣蛋了。Arthit心想。迈出脚步走进房间。

卧槽.....这家伙真!学霸啊!这满墙壁的便利贴。

“ No pain, no gian”不劳不获?这句可以。

“enjoy life today”享受当下?这句不错~

“life is 10% what happens to us”生活,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乘以10% ,哦洪!这么有水平。【注1】

· Arthit最后看到了那张贴视线上方的

“A fool always rushes to the fore” “傻瓜总爱强出头?”arthit不由自主地轻念出声。然后慌忙回神。坐到落地窗旁边的椅子上。

Kongphop看着arthit在自己房间左瞧瞧,右看看的模样,甭提心里有多开心,那叫什么,如果开心程度用放一颗烟花的程度来形容,那么现在kongphop内心已经是开了一场盛大的烟花大会。

不理会像只木头耸立在那的kongphop。Arthit盯着眼前的烟灰缸,certainly!(当然)这个不用说肯定是有人要使用才会放在这。忍住想要脱口而出斥责:怎么才大一,别的不说没学会,就学会抽烟了!但是,这毕竟是个人,连这都管,就真太多事了。

“呃。额。Kongphop!回神了!”“怎么了,暖暖学长。”“把你换洗的衣服借我一套,还有睡衣,洗面奶【注2】也暂借。如你所见,我除了把自己带过来,哦,还有粉红冻奶,其余啥都没带。”arthit双手一摊,很无奈的耸耸双肩。一副你能拿我怎么办的模样。Kongphop的手不由自主地抚上了那柔暖的头发,轻揉了一下。【注3】

等反应过来,两个人都愣住了。

“嗷,好,暖暖学长,等下。”kongphop先反应过来,撤下自己的手,走到衣柜,

先挑出了睡衣。“呃.....暖暖学长....那个,,,,”“什么?”“暖暖学长...就是那个,,,,”“什么!你要说什么,就大声说,忸忸怩怩的不像你。”回过神的arthit也专注在手机游戏里,没有细听kongphop说话。

“就是,暖暖学长。贴身衣物也要吗!”

 

【注1:这3句都是在原剧中出现过的,但是第3句只出现了半句。那半句是表语从句.接下去是and 90% how we respond to it(原视频我反复看了。真的没有!)
整体翻译:生活,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乘以10% ,再加上,我们对它的反应,乘以90%.这是一句比较积极的话:就是说,已经发生的事,要看得轻一些;而对待的态度,要积极,主动.对事情的处理才是重要的.

注2:这个我也不大清楚,但是我亲戚他们男生都是会每天使用洗面奶的。

注3:在泰国,是不能随便摸头的。来自一个试图摸泰国亲戚小孩的头的我,用事实向你们诉说(没有经过同意就摸头,他们会很生气!这是不尊重他们的表现)。除非你经过了他的同意。或者是关系很!亲!密!的人。】

感谢喜欢和爱心❤,感恩留言~昨天没更新,是因为给我们老板做名片去了。等名片的事尘埃落定了,更新才会回复如常哈~谢谢支持我的米娜~(日语:大家)~

评论(16)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