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au.abo]之现实系列集。[1]

一年生[AU.ABO]之辩论赛

   泰国农业大学辩论精英赛。 

“下面进入盘问环节,由正方任意攻辩提问,反方任意攻辩作答,提问时间为一分半钟。”

“请问正方一辩,你有女朋友吗?” 

“这跟今天的辩题没有关系。” 

“请正面回答我的问题。” 

“……没有。” 

“那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singto?……” 

“请问正方一辩Krist,愿意做我singto的男朋友吗?” 

“我....不……” 

singto腿一跨,到了Krist面前。

趁他发呆的空隙,吻了下去。

  场下一片轰动。

“正方一辩,Krist的回答是。”

Krist捂住嘴。后退几步,本来要摇头,

却看到singto靠近的步伐以及强烈的alpha气息,

Krist的双眼通红,毕竟没有哪一个Omega会拒绝得了像仙露一般的alpha气息。当场发情!Krist只能无奈的点了点头。拒绝singto的再次靠近。

singto松了一口气。毕竟ao双向。不逼迫一下自己这位小学弟。他什么时候才答应自己啊~

“我没有问题了,谢谢主席。”

一年生【au.abo】之一个老梗,滥用职权

“叮咚——”

“请问是警察singto先生吗?”

“对,我就是。”

“那警察先生,您的快递到了。”

singto接过快递没有说话,拆开,是一个盒子,

“我要验货,需要你帮助,否则我有权拒收。并扣留你,运送危险物品。”

散发出强alpha的信息素,让快递员krist有些腿软。

“你,ok,ok。请问警察先生,我该怎么做。”

“你帮我戴上试试。”

快递员krist有些错愕,但还是接过戒指默默替对方带上,

“我愿意。”

……………

快递员krist闻言不爽的扯下工作包甩在地上,散发出醇厚的Omega气息。

“让你善用职权,让你耍我玩!”

singto闻之微笑。抱住krist,进门,锁门,动作一连贯。不带停。

“反正戒指我戴上了,你要对我负责。”

“你.....唔.......唔...不要亲了!我要告你......你个警察.....工作时间....不务正业!....唔...光天化日之下.....调戏良家妇男!!!”

一年生【au.abo】之优等生的采访

泰国农业大学校刊采访:

  众所周知,我们校报每年都会采访成绩优异    本校的学生,

  所以,今天我们采访两位。一位是alpha代表,一位是Omega代表。

 作为三年都拿下全国一等奖奖学金的强alpha。singto第一个受访

  alpha的气息很浓烈啊。

  校刊记者心想,幸好我是Bate。我也明白了记者团那几个alpha,不自己来采访的原因了,被其他alpha强制抑制信息素。这种丢脸的事,换谁都不愿来吧。这来了,不是伤自尊嘛!整理好思绪,然后提问

「请问singto同学平时是有什么好的学习习惯嘛?」

「和乌龟一起学。」

singto不假思索就脱口而出。

校刊记者笑道,

「是这样是啊,那singto同学平时的消遣?或者说娱乐呢?」

「逗乌龟玩。」

「赫赫,看来我们singto同学很喜欢乌龟啊。那有考试必胜诀窍么?」

校刊记者好奇的问,毕竟奖学金不是人人都能拿的。

「考前亲乌龟。」小记者认真记下。以后自己也要买只乌龟来试试。

说不定,明年自己也可以获得奖学金。

这样想想,日子也挺美好的。

作为两年都拿下全国架子鼓比赛第一名的强Omega。krist第二个受访。

恩,是一股清香的茉莉。令人心旷神怡。而且好可爱!

没来的那几个alpha

可惜吧!

「听说经常有人给krist同学取外号?」

「嗯…他们都叫我乌龟。」

「下次,amm,enter,他们几个要敢再来采访(指记者团alpha),那我。还有替krist拒绝所有校刊采访。」

singto突然插嘴道。可怕的占有欲

哦,我就说嘛,怎么都不敢来,眼前这两人的资料,记者团人手一份呢,

怕是之前来,被欺压回去了。

小记者如是想到。

抬头看。

singto正在帮krist整理头发,一束阳光调皮的跳进树叶缝中。

使得两人仿佛置身于朦胧的梦境。

 一年生[au。abo]之学长和学弟(中秋快乐) 

ARTHIT学长:你来接我的话表达你有多爱我…我是太阳 

0062KONGPHOP:那我就是绕着太阳的地球 

ARTHIT学弟:那我是地球 

0062KONGPHOP:那我就是绕着地球的月亮 

ARTHIT学长:那…我是月亮 

0062KONGPHOP:那我就是“上”了月亮的嫦娥。。。 

ARTHIT学长:喂…你干嘛我还没说完…不要…嗯… 

0062KONGPHOO:今天8月15日了嫦娥该登陆月球了(ฅฅ*)♡ 

[其实是我看到这礼拜要播出的小说剧情有感而写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强行当中秋福利发给你们。] 

[原文是学弟获奖之后 

记者问“你获奖了,不兴奋吗?被称为天上的星星耶!” 

接下来学弟说的话出乎群众的意料,让周围都安静下来了, 

学弟“但是我觉得天上不只有星星和月亮” 

记者接着问“那请问还有什么?” 

学弟笑了,看下某人离去的方向,小声地说道只有他自己知道的答案“秘密!”] 

[ARTHIT这个名字 

在泰国有太阳的意思。♡*。(๓´͈꒳`͈๓)。*♡ 

呐呐!真是sosweet把。(´•̥̥̥ω•̥̥̥`)]

一年生[AU.ABO]之现实中的新闻

Krist盛赞singto 「谁家的孩子这么帅~」
2026年10月16日 星期五19:94

新闻来自 亿连胜新闻

之前因为在【一年生】中饰演kongphop而大红的,同时也是稀有的alpha的singto经该剧播出后,人气大幅度暴涨,本日赴意大利荷兰举行粉丝见面会,与他相交超过十年、平时总爱打打闹闹的也是因为出演【一年生】中和kongphop饰演一对情侣的arthit而大紫的同时也是稀有的Omega的krist,似乎有些寂寞,特地通过FB发布了与singto有关的动态,表达了自己因为因为身体不适不能陪同的遗憾,然后不吝啬大赞singto「长得超帅」!

krist於本日(8号)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这是谁家的孩子呀,长得真帅耶。可是我身体还没有很轻松,不能一起去。」并上传了一张singto的照片。

看见照片的网友们纷纷附和「singto越来越帅」、

「krist想念singto了吗」、

「Fan Meeting加油」!

「krist要照顾好singto的小宝宝哦~」

一年生[AU,ABO]之krist更新FB【因为singto先生我又初恋了。】

来自singtokrist站消息:

krist【更新脸书】:

 回泰国以后singto先生就又重新看了 . 一年生。

后来有人问原来早期的krist还有这样的一面啊,

singto先生告诉他,说自己一直以来看到的就是那种魅力 特别棒 .

不巧,自己就在不远处,听的十分清楚,整颗脸都爆红了。

你们说,singto先生现在真的很可怕吧,情话随手就来。

结果singto先生还没说完:

看电视剧的过程觉得我们好像又重新在一起似的。

我捂脸就跑走了,不敢相信刚过了而立之年的自己,

因为singto先生的一句话又初恋了。

【你们知道吗,在古代,只有自己的妻子才称自己老公为先生。】

【你们知道吗,在古代,用先生指代丈夫,文雅而又带有仰慕尊崇的意思。】

一年生[au.abo]之现实生活借钱小插曲。

  「呐arthit学长,借我点钱」
  
  
  正在写报告的krist问询抬头一看
  
  
  是singto....
  
  
  嗷。好的吧,不知道你要干什么,不过既然你要演就奉陪到底。kirst心想。配合的说:
  
  
  「0062.kongphop!你借钱要干什么?」
  
  
  「我今天帮not写喜帖,一不小心把自己的名字写到新郎那栏了,得买新的赔给他啊」
  
  
  「哦?那很好啊,你去跟新娘结婚算了」
  
  
  krist使坏的说,然后低头继续写报告。
  
  
  看着krist再次狡黠的眼光,singto不怀好意地推推眼镜,双手把正在写报告的krist转了一圈,扣在怀里。
  
  
  「你说的哦,明天我就和他去领证。!你不能反悔!]
  
  
  [你?!!]
  
  
  krist再次抬头看了下singto好像很认真的样子。
  
  
  [不....反悔!]
  
  
  krist有点犹豫又迟钝的回答。
  
  
  [好。新娘那栏我写了你的名字。我们明天就去领证」
  
  
  krist??!!(°Д°)
  
  
  小狼狗套路太深。。
  
  
  [来到泰国真的是太热了!!我的上帝。超市找不到那个可以直接吃的水饺。还有网络真的超级差。发送好几次都失败,后悔没有办理国际漫游。。。心塞,今天更不了正文了,鞠躬抱歉。]

评论(4)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