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au.abo]之论坛体

标题:收到来自ALPHA学弟的情书,该怎么办?

1楼

粉红冻奶再来一杯(楼主):如题,太困扰我了。

2楼

我是辣椒:看帅不帅气!帅气就从了!

3楼

一脸懵逼的马桶:我刚特地看了楼主的资料!

为防止自己眼花,特地截图

﹊﹊﹊﹊﹊﹊﹊﹊﹊﹊﹊﹊

性别:男(Omega)

﹎﹎﹎﹎﹎﹎﹎﹎﹎﹎﹎﹎

然后,楼主收到了来自学弟的情书。(迷人的微笑)

4楼

吃狗粮的烤串老板:哇,楼上信息量好大!我已控制不了自己脑海中的小宇宙了!

5楼

未熄灭的烟头:楼主ID眼熟,似乎在哪里见过。

6楼

学长头上的小啾啾:哈!→  →基情!

7楼

徽章在哪心在哪:强势围观。

8楼

我是苦的不要不要的润喉糖:听说有基情!我就来了!

9楼

鸡蛋盖饭和辣椒会更配哦:来来,挤挤,没有沙发和板凳,地板总是有的。

10楼

学长头上的小啾啾:楼主,人呢!?

11楼

粉红冻奶再来一杯(楼主):嗷,在这,你们不要催我,我打字不快。

12楼

一脸懵逼的马桶:惊现楼主,看这个回复,一定是受!

而且是萌萌哒的!

13楼

我是鸡蛋盖饭:有趣,我先马住,话说2楼你知道我们被9楼强行配对了嘛。‘

14楼:

我是辣椒:哦,so,what,这是重点吗?楼主不要愣住了!快打字了!

15楼

粉红冻奶再来一杯(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这个ALPHA学弟怎么说呢。呃,算是死对头吧,我个人感觉是两人互相看不惯对方,而且从我的视角来看,他就和我对着干的。让他往东,他说往西可以去取经。。。EXM?我一度怀疑我是不是之前捉弄过他,所以他对我才有这么大的敌意,不过,现在,他竟然给我送情书。。。了,你们觉得呢。。?

16楼:

未熄灭的烟头:楼主这么一说,我立刻就反应过来了,我在我们学校官网看到过你,你说的那个学弟如果没猜错,估计和我一个年级。

17楼:

我是苦的不要不要的润喉糖:楼上,憋跑!楼主是真的男Omega?

还有ALPHA学弟。哇,我的上帝这种电视剧小说才有的情节!

18楼:

吃狗粮的烤串老板:什么情况!难道是傻白甜学长受X腹黑年下学弟,标配!

20楼:

一脸懵逼的马桶:16楼这么说你见过他们两本人?!

21楼:

未熄灭的烟头:傻白甜学长真说不上。这么来说吧,楼主我们都简称他为大当家,是很强势又很酷帅的一个人。不过很凶。我们都不敢和他讲话。但是从刚刚打字,我就觉得我的心要化了,反差萌,萌很大啊!学弟啊就是和我同年级的,我们都称他HERO。人是又高,又帅,又温柔,又体贴,又会唱歌,而且还是学霸!也只有他敢和大当家讲话。我们每次集训的时候,

hero总是会各种撩大当家。

22楼

我是辣椒:我要哭了!这么玛丽苏的剧情竟然真的存在!表白楼上!请楼主接收学弟的爱!

23楼

一脸懵逼的马桶:表白21楼,顺便球照片。

24楼

吃狗粮的烤串老板:表白21楼,然后铜球

25楼

我是苦的不要不要的润喉糖:表白21楼,楼上真不要脸!我也铜球!

26楼

我是鸡蛋盖饭:表白21楼,楼上们!不是应该关注楼主吗!

27楼

学长头上的小啾啾:表白21楼,照这样来说他们应该是冤家!

28楼

鸡蛋盖饭和辣椒会更配哦表白21楼。冤家会变成亲家。

29楼

徽章在哪心在哪:表白21楼。然后楼主又不见了!!你们都没发现吗!

30楼:

粉红冻奶再来一杯(楼主):啊,原来有我们学校的。真是太丢脸了,不过我也没有她说的那么好看。只是勉强能照得上镜子。谢谢你哦。

接受比自己年纪小的,我暂时还没有这个想法,而且他是alpha。

你们该知道的。不可控制。

31楼:

学长头上的小啾啾:在旁人看来,你们应该关系很恶劣吧。

32楼:

未熄灭的烟头:hello?你知道什么叫集训一次世界大战一次吗?不过最近几次大当家都没来。是怎么了嘛? @  楼主 

33楼:

我是苦的不要不要的润喉糖:肯定是学长收到情书,不敢面对学弟了!

34楼:

学长是我的:哦~原来你在这。我说怎么打电话不接。

35楼:

一脸懵逼的马桶:楼上什么情况?!?学弟本人!?

36楼:

徽章在哪心在哪:(PД`q。)·。'゜ !哇!学弟球带走萌萌哒的学长!

37楼:

我是鸡蛋盖饭:我们该不会要见证.....

38楼:

吃狗粮的烤串老板:爱情的诞生!

39楼:

粉红冻奶再来一杯(楼主):额,不是因为情书,是其他原因。34楼。我手机没电了。我们私聊。

40楼:

未熄灭的烟头:是这样啊。好的吧,楼上散了吧,他们要!私!聊!

41楼:

学长头上的小啾啾:我刚去34楼的空间,你们猜我发现了什么!照片!

数量不多,只有1张。

42楼:

我是苦的不要不要的润喉糖:快分享啊!

43楼:

学长头上的小啾啾:我当然不会那么不厚道!看

【照片。学长睡着了,学弟俯下身,亲吻他额头】

44楼~1015楼:

我的妈呀!这哪里是配啊!是绝配呀!

全世界的帅哥都有男朋友系列。

不敢相信!竟然会有AO在一起时的气场那么融洽!

是明星吧?

太可怕了!明明只是一张简单而且没有修饰的图!

这样更显得他们帅气逼人!

看镜头的眼神充满了占有欲,世界再见。

学长拒绝学弟,和我在一起吧!我也是alpha!不过是女生!

眼神看透了他内心对学长的喜爱和珍惜。

学长太萌了!

这两人是校园风云人物吧!

这不是我们学校奖学金获得者嘛!

两个人都是啊!

是XX大学

上帝,这两个人这么帅气而是还是alpha和Omega。

竟然都是学霸!无话可说!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

1016楼:

学长是我的:我们在一起了,谢谢祝福。


评论(12)
热度(24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