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的 叫足迹,走不到 叫憧憬,
学会收拾起叛逆,学会隐藏了表情,
卸下了 这面具,我想说 谢谢你,
谢谢你 一路陪我到这里,
一次一次你 吞下了泪滴,
一次一次 拼回破碎自己,
一天一天你 是否还相信,
活在你心深处 那顽固的自己。
《顽固》 五月天✨

#人生无限公司#上班打卡✨
# MAYDAY LIFE#三次加班打卡✨
意外竟然没唱《温柔》不过居然唱了《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闽南歌也好惊喜!内地首唱《终于结束的起点》
“却要在今天头也不回的告别昨天 奔向明天”。✨
舞台美术效果看图就知道啦,还有《知足》的时候全场大合唱自己手机的闪光海洋真的真的真的很惊喜很美丽很喜欢!
随时站起来嗨的自在,随心所欲的歌唱,撕心裂肺的呐喊,他们说灯怎么样,人怎么样,什么怎么样又如何。

我们曾夏啦啦啦的唱过
那一首噗通通通的心动
多年后我们是否依然是
那一个你 那一个我
当岁月轻飘飘飘的溜走
我们都哎呀呀呀白了头
有什么留在你我的心头
那是什么
才知道最重要的是什么
直到最后
我拥有你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你拥有我
我carry你 你carry我
我carry你 你carry我
五月天《什么歌》

阿信说“你一定是喜欢五月天的吧,
因为你是如此的喜欢此刻的自己!”
阿信还说“加入五月天,永远不会开除❤”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