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狙高考作文【江苏】单车 路途

文章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所有美好属于KA,所有OCC属于我。
如果必须有人来走最后一步,那个人不会是你。


看之前,我得先说下,我现在好紧张,因为我第一本同人志

即将在明天晚上8点半进行预售《落跑OMEGA学长》11W字!!!+番外1W字!!

预计7.15发货-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2624561971&qq-pf-to=pcqq.c2c

预售前20送双人!双人!双人!钥匙扣!和特制明信片!

预售前100全有特制明信片!

明信片和钥匙扣+10元也可购得。前20是送的送的!




单车 路途

        天空刚刚泛起鱼肚白。
  我习惯的在床上翻个身,伸手在床头柜摸索着正在响铃的手机。
  只不过刚伸出手,从身后就传来温热的体温,先我一步拿起正在响铃的手机。
  我吓了一跳,坐了起来,却动到了身体难以启齿的地方。疼顺着我的尾椎骨爬上了我的脑海。我忍不住痛呼出声。
  “还好吗?arthit。”
  是kong的声音。
  kong的手轻轻顺着我的背,想缓解我的疼痛。
  可是他的手一触碰我的背。
  昨天晚上的记忆就如潮水似的涌入我的脑海。
  昨天是plame主动的向好友们公开宣布了他和一年生ward在一起了。大家的反应让我很吃惊,没有讽刺和歧视,全是祝福。可是然后呢?兄弟高兴的事我当然也高兴。我一高兴,喝多了。
       聚会结束后,喝的醉醺醺的我看到了放在马路旁边的自行车,晕乎乎的脑海还能想起自己看见的:kong载着另外一位同年级的美女。重点……重点?晕乎乎的自己立马就想起了那个美女放在kong腰上的芊芊细手!
  不,不可以!那是我的位置!你不可以放!
  醉醺醺的我对着无人的自行车大喊大叫,最后还想踢自行车一脚,一个大步,却脚步不稳的,眼看就要跌倒。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悄悄跟在我身后的kong,连忙扶住我。
  我甩开他的手,扶好自行车,跨了好几次才跨了上去,还很跩的朝他下巴一抬,示意他坐在车后座。
  谁能和一个醉汉讲道理呢?
  kong顺从我的意愿,坐在了车后座,手却从我身前环绕交叉的抱住了我,他的健硕的前胸贴上了我的后背。
  让我意识到。
  他是男生。
  我一直以为自己喜欢的是女生。
  可是当自己发觉自己已经对kong,那个比自己小的万人迷一年生kongphop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感的时候,我的认知再也站不住脚了。
  尤其是发现了他更多迷人的地方的时候。
  尤其是发现了他的温柔不只对自己的时候。
  尤其是发现了他,也有人发现了他的好,想追求他的时候。
  烦躁,不安,焦急,又喜悦,像夏天的柠檬汽水,解暑又酸楚。
  可是kong的平稳的心跳声透过两个人相贴的肌肤传递给了正在控制自行车方向的我的心里。
  那大概是自己听过世界上最好听的声音。
  听着这声音,自行车的车头开始弯弯曲曲的动了起来。
  这样竟然还能平安的到了宿舍楼下。
  “喂!0062。”我打破了两个人的静谧的氛围。
  “在,学长,什么事?”
  “你知道你很欠揍吗?”
  我感到kong的声音明显低落下去。
  “嗯。”
  我醉醺醺的脑海,似乎扯不出什么话来安慰他,干脆刹住了车,尝试过两三下才从自行车的车座下来。脸红红的把努力控制自行车平衡的kong扯进怀里,摸着他的头,生气的说:
  “0062,你真的很讨厌。老是在我脑海里跑,你不累吗?”
  “我……”
  “闭嘴!你不累,我都累了!你走!”
  kong一动不动。我放开他,完全没有理会他的意思,东倒西歪的朝前走了。
  突然,他追了上来跩了我一把,本来就走路歪歪斜斜的我,立刻失去平衡,朝旁边的草地摔去。kong却把他的手垫在我的头后。
  我们现在的姿势似乎很不妙。kong 的气息扑在我的敏感的耳朵后,我想现在我的耳朵一定红的可以滴出血来。我想推开kong,推搡的双手反而被kong抓住,禁锢在我的头顶。
  “学长,我从来没有在你脑海里跑。是你在想我。”
  kong帅气的脸庞说着令我脸庞发烧的话。
  “胡——胡说!”
  “那我走了。”说着kong就松开我的手,拉着我一起起身。
  “再见。”说着kong朝我挥挥手,kong突然的转变让我措手不及。只能看着他的挺拔的身影在昏暗的灯光下离我越来越远。
  “不要!”
  我听见我大声的阻止kong的离去,身体也跑上去,拉住了他的手。
  “我喜欢你!”我听见了自行车没有固定好,被风吹倒地的声音,也听见了被酒精侵蚀脑海,却意外漫出心框我的真心。
  “学长,你喝醉……”
  我不想错过他。我吻上了那个正要说出借口的唇。
  kong推开我。
  “你喝醉了,不要试图挑逗我,学长,我完全不知道接下去我会做什么事。”
  “你讨厌?”我完全晕乎的脑海控制着我的脑海说出平时完全不会出现的撒娇的声音。
  kong摇摇头。
  “不要吗?”我再次说出了会让我理智断裂的声音。kong那喝多了冰咖啡苦涩的唇再次被我喝多了粉红冻奶甜蜜的唇覆盖。
  kong终于主动撬开了我的唇,在我的口腔里肆虐的卷起狂风暴雨,似乎想要把我吞没……
  然后呢?
  我望着一地凌乱的衣服,和盖在被子在我身旁的kong。
  不必多说,被子下一定什么也没有穿,因为我也是。
  看着我吃惊的样子。kong有些担忧和失落的看着我。
  我承认昨天真的感觉很好,虽然自己没有全部回忆起来。但是,身体不会说谎。
  “水,我要喝水。”我裹紧被子向kong说道,阻止了他的靠近。
  kong更加失落,手从另外一头伸出被子,露出健硕的上半身的背上一条一条明显的抓痕。
  我的脸悄悄的红了。
  “水。”
  “好。马上就好了。”
  “在一起吧。”
  “好……啊? 


评论(13)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