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34)真人AU

前篇戳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33)真人AU

喜欢就给我请点爱心和评论吧。现在lof好像可以点赞啦!

不管这3个哪一个都是我更文的动力~爱你们~

题外话:

怀孕的人比较感性,什么吃醋呀都被放大了N倍观看。


文名【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

【全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配对:SK

属性:年下攻及ABO

类型:现代都市

简介:王慧侦看上了罗中饭。只为一夜春宵。没想到春风没度,反被压!而且看似高级社会精英的罗某人竟然开始像无赖般赖上了自己了!而事实的真相是,他们竟然是指腹为婚的对象?!??而且!而且!而且!罗中饭竟然比自己还小!!王慧侦知道后,竟然,不要脸的跑了....................



(34)

 krist扯过singto手里的报告,不敢相信的咪起眼睛逐字核对。

  “这是假的吧?”krist觉得自己很冷静,以至于嘴里说出这样的话来。

  singto不可置否的看着他:“我们还可以再去做一次检查。”

  “我……你……”krist觉得自己简直衰到家了,只不过是平常的419for.one.night.。(注1)

  结果不但性别觉醒了,而且觉醒的还是那个拥有致命弱点的OMEGA!不但觉醒的还是那个拥有致命弱点的OMEGA,而且立马就被同样身为男人的人压了!不但立马被同样身为男人的人压了,而且隔天就又有了未婚夫!不但隔天就又有了未婚夫,而且还被误伤致使发情期提前到来!不但被误伤致使发情期提前到来,而且还被彻底标记!不但被彻底标记,而且还被双方父母抓包然后就被迫结婚!!这些krist想也就算了!现在竟然搞出“人命”出来了!!

  啊!krist简直要抓狂了!我的上帝!只不过和之前一样每周五都去ScreenColor(幕色)点一杯罢了,如果知道自己的习惯会让自己遇上singto,那他宁可去加班做调研。如果自己那时候给那个好色的腱子肉男人一个过肩摔,那也就不会现在就搞、出人命了。可惜了自己那时候被美色迷惑了双眼!口亨!美颜即正义,啊呸不是美颜即原罪!原罪!

  singto看着krist变化多端的表情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微翘的头毛。krist觉得灼热的温度通过singto的宽大厚实手掌传递给自己大脑皮层,自己的大脑皮层发动指令,整个脸像火烧似的发烫。可是因为singto忽然的凑近,krist闻到了singto身上的味道。和那次遇到那个梦露的时候一样。krist阻止不了自己的脑海的胡思乱想,singto掰开那个女人的双腿,singto亲吻着那个女人!!krist甚至不知道自己现在在想什么!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singto和谁在一起不都和自己没关系吗?只是脑海不断浮现的画面让自己好像平地走路,却一脚踩滑,跌进柠檬里,嘴里和心里全是苦涩的酸味。越想越觉得现在singto的手可能也摸过那个女人!

  “呀!干什么!”krist忍不住伸手打掉了singto的手,却忘记了自己现在吊着点滴。

  “嗷、”krist像小奶猫似的叫了一声,针头一歪,血立刻从krist手背以小血珠的模样开始冒出,很快这个手背就开始的乌青了。

  singto刚被打的手还僵在空中,看见krist一闪即逝的皱眉,立刻按下床头的传呼铃!

  按下传呼铃后,医生和护士马上就赶来了。singto站在一旁看着。重新插针吊瓶后。

  “singto。”krist喊着singto,singto连忙走过去问。

  “怎么了?”“你先出去,我和医师单独说几句话。”

  “我难道不能听?”

  singto看着krist有些惨白的脸问道。krist看着singto

  ,然后眼神忽然转到一旁。没有插针的手在空气中划动,示意singto靠过来。singto俯下身耳朵靠近krist的嘴巴。

  krist脑海里浮现了好多两个人相遇之后的事情,他们第一次的拥抱,他们第一次的接吻,他们第一次的一起泡温泉,他们第一次出游……他们没有了以后,可是,孩子是无辜的。krist忍不住深呼吸了一下,然后重重呼了一口气,才小声的说“就让我和医生单独说几句,孩子他爸?”

  singto脸上难掩惊讶又欢喜的神情,勾起嘴角。

  “好!”

  五年后。

  “你们策划部这交上来都是些什么?!”

  市中心CBD大厦的顶层,空气中弥漫着世界稀有的菩提alpha信息素,信息素味道浓烈,展示着主人的怒气,而它的主人singto坐在棕色原木办公桌后,把策划书拿在手上怒气冲冲的对着双手交叉站在办公桌前的人喊道“全部重做!今天之内给我一份满意的策划!否则我看你这经理也不用做了!”说着singto把策划书丢在棕色原木办公桌前的地上。经理连忙低头慌张的捡起,然后战战兢兢的说“好的,总裁。”

  不要说经理是最普通,最不受信息素影响的beta就能承受alpha强势的压迫,根本承受不住!就算是alpha来,也承受不住!菩提alpha信息素可是王者信息素!经理把话说完就像逃难似的出了总裁室。

  回到部门,看见大家关心的眼神,经理立刻就颓了下来。

  “又是重新来过。”

  “啊怎么这样!”刚进“camel”集团公司策划部的小时很吃惊!

  “这都这个月第几次了?”

  经理给小时解释道“我们公司什么都好,尤其是5年前singto总裁接任之后更是从单一贸易发展影视,运输,交通等各种贸易,公司在他带领下短短五年就冲到世界20强!世界20强公司不说假期,就连分红也是让其他世界20强公司眼红。只不过呀,每年一到这个月。总裁总是特别不近人情。尤其是今天。”

  已经进公司7年的小项立刻把自己从营销部了解的八卦说道:“五年前总裁就结婚了!结婚戒指到现在还戴在手上。”

  “啊?结婚了?”小时很吃惊!因为自家的总裁不接受采访,也不拍照,所以很少人知道。就连时代周刊上的报道都是“克莱茵蓝彼岸花(注2)”

  “可不是!不但结婚了,听说还有孩子了,总裁这种稀有男人根本全世界都没几个,结果你猜怎么着?老婆跑了!”

  “啊!”小时吃惊的捂住嘴巴!

  “就是五年前的今天跑的。总裁找了他五年了。都没有找到。”

  “那句话怎么说。你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这里就变成,你永远找不到想躲起来的……总裁!”

  singto想刚刚自己还是太严肃了,最近都没多少人和自己分担事情了,经理也跟在自己身边很久了,也没有关心下属,于是就特地来策划部,没想到……singto收起扫视围起来八卦的策划部的众人的视线,开口道:

  “今天下午之前,把策划交上来。还有经理,长卿地区的调研,我今天就要。”

  等singto走后,整个策划部同步松了一口气。

  “你说,总裁会不会听到我们的谈话了?”

  “谁知道呢……”

  ……

  singto坐在当初载过krist的跑车上,脑海浮现刚刚那句话。

  “你永远找不到想躲起来的人。”singto用力砸了一下方向盘。

  五年了,60个月,1825天。singto每天都在找krist。可krist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singto记得他逃跑的那天,只是因为krist难得的撒娇,自己就酥的不知天南地北离开了病房。过了10几分钟,护士来找医生,自己才敲门进去却发现没了那抹雨竹气息。窗户大开,医生倒在地上昏了过去。

  “该死!”singto痛恨自己忘记了,就算夜豹剪了指甲,夜豹也还是夜豹!krist虽然现在身体难受,可他国家跆拳道黑带4级的本事还在,击倒一个医生还是轻而易举的!

  singto没想到就短短10几分钟,krist能逃到哪里去,通知了所有机场动车站火车站,可是根本就没有他的踪影krist就这样凭空消失了。

  开车像之前那样回krist家,singto想,不可能永远不和自己的父母联系,于是就搬来和krist父母住在一起。五年了,也没有丝毫线索。可是singto没有放弃。

  这时候singto电话响了。

  “喂?”

  “是我white。singto我看到krist了,在长卿学生街。”

  注1:419:一夜情

  注2:克莱因蓝彼岸花

  这是一种理想的蓝色,现实中并不存在。

评论(43)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