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25)真人AU

 前篇戳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24)真人AU

你们喜欢就给我你的爱心和评论吧。现在好像可以点赞啦!不管这3个哪一个都是我更文的动力~


剧情发展越来越快,唯一不会快的就是我更文的速度,我似乎嗅到某个食物的味道?(ABO就是要飙车啊~真爽。嘿嘿。话说我有了码了几个字的新坑。不是ABO,是新设定的。我不知道我要不要继续写。思考ing)


文名【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

【全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配对:SK

属性:年下攻及ABO

类型:现代都市

简介:王慧侦看上了罗中饭。只为一夜春宵。没想到春风没度,反被压!而且看似高级社会精英的罗某人竟然开始像无赖般赖上了自己了!而事实的真相是,他们竟然是指腹为婚的对象?!??而且!而且!而且!罗中饭竟然比自己还小!!王慧侦知道后,竟然,不要脸的跑了....................


 "呃……"krist感觉自己的头有些疼,不过怎么好像这床不太牢固的样子?摇摇晃晃的,也不大,都不能翻身,还是镂空……镂空?!

  krist吃惊的睁开眼睛才发现自己被人公主抱着在行走,

  周围是衣着得体的人们。

  "穿得这么正式……参加婚礼啊!"krist打小就因为krist家而参加很多大大小小的宴会,穿西装,打领带简直是家常便饭。可是也不知道是不是运动员的共性,krist虽然打小就习惯了这样的穿着却很是嫌弃,感觉全身都被束缚住。所以krist看到之后也不着急挣扎着下来,毕竟自己段位在那里摆着呢如果不是singto那个非人哉一般人通常轻松拿下。于是就吐槽了。

  虽然小声,但是因为抱着他的人耳朵离的近,也听到了。

  "是啊,他们就是来参加婚礼的。"

  刚觉醒的性别并没有经常给krist带来便利,否则在他苏醒那一刻他就应该发现那个抱着他人便是标记了自己的singto。但是就是因为还没搞清楚状况,krist一把从抱着自己的人怀里跳了下来,而后一个下璇盘腿想要击倒那个人。

  "krist!"一个熟悉的男中音从krist耳边响开。

  krist转头看去,竟然是自己的爸爸。

  "爸,你怎么?"krist还没从自己的困惑中醒来,不远处又传来熟悉的温和的女中音。

  "krist裙摆整理一下。"

  "裙摆?"krist这才低头看清了自己的穿着。

  krist在性别还没有觉醒的时候曾经无数次的想过自己结婚的时候,自己的新娘穿着一看就知道光滑柔软的雪纺布料,然后婚纱裙的周边再搭配精致的蕾丝边,整个人显得精致优雅,那些犹如星光点点的满天星花束,低头缓缓迈步向自己走来。

  而现在的情况是自己怎么幻想都没有想到的。

  幻想中雪白的裙摆被人工裁制成无数波浪的长裙裙。因为自己个头相对柔弱的OMEGA来说也是高个子了,所以本该垂地的裙子此时只是恰好到krist的白如玉脂的脚踝附近,而一薄如原浆纸的轻纱本该盖住新娘的头发,此刻却缠在自己的手上。顺着手向上看,自己幻想的蕾丝边,此刻正参差不齐的缝制在袖口周围。而krist妈妈说的裙摆是自己脚后跟那长长垂地的白色镂空的特制的长裙摆。

  我是loli娘吗??

  彻底清醒的krist终于是清楚了现在的状况。

  看着周围那么多人,krist压低嗓子凑过去问singto:

  "singto!你怎么回事。你结婚的对象不是那个谁!那个谁!我想想!你表妹!你还把我整过来干什么?我们没关系!"

  "怎么会没关系呢。"singto走上前去,牵住了krist的手,然后继续向前走。直走到牧师前。

  牧师正要宣誓礼成,新娘新郎可以亲吻对方了,却突然被krist踩住了脚,惊声叫了起来,手上的宣誓本丢向了拿着新娘捧花的两位佣人,捧花掉在了地上,夹在花里的纸片也飞了出来,消失在宾客的脚下。佣人不知道为什么惊叫了起来,宾客不明所以但是从众心理让他们也开始慌乱了起来,krist立马就要趁乱向旁边的小门跑去。

  打开却发现,两具人体直直倒了下来。

  krist下意识一推,却发现她们并没有反应,手搭其中一个的手腕处,平静,毫无起伏。是……死人!搭在另外一具上,同样是……两个死人!

  krist的瞳孔瞬间瞪大!用手捂住自己嘴巴才能忍住不惊叫!

  "啊…………死…………死人了!!"显然,其他宾客从刚刚的混乱中恢复过来却发现新娘不见了,找新娘的时候也看到了尸体,不过他们没有krist好心理素质,立刻尖声惊叫了。

  singto却没有丝毫吃惊的看着那两具尸体。走过去扶住腿发软的krist。

  那两具尸体都是穿着白色的婚纱,脸上带着安详的笑容,手里捧着正好是krist幻想中的新娘花束,犹如星空点点的满天星。只不过此刻白色的满天星上沾满了两位新娘的血液。

  仿佛singto的扶持给了krist力量,krist很快就缓过来,看着尸体,越看越熟悉。前不久还充满活力的和自己对话的美人儿。

  "是你表妹!"krist吃惊的转过头看着singto。

  不过现在singto没有看krist,两眼盯着不远处,神情戒备。

  "叫叫……救护车!!!"

  "天啊天啊!"

  "是两个女孩!"

  宾客们反应过来开始了此起彼伏的令人慌乱的讨论。

  krist的妈妈突然站到krist旁边并指着两个女孩倒下的门,示意krist看。

  krist抬眼看去,才发现自己刚刚想要逃走的门后根本就没有路!一整个门都被水泥砖墙填满了。而这墙的上面用红色的喷漆显目的喷上一个大写的N一个红色的剪头指向0206这几个数字。

  krist很困惑。singto却走上前,示意krist看着写在落款处的用白色的马克笔写上去的几个字。显然这个人在写的时候自己没有力气了,字都歪歪扭扭。而且马克笔本就不易写在砖块上。所以krist挽着长裙蹲下来辨别了许久也才看出来一两个字

  "答应?"krist像是在求证一样,看着singto。

  "是不要答应。"singto握住他的手,扶着krist起身。

  "是遗书?"krist发现了在筝如脚边的白色马克笔。却没有来得及拿起来,krist的妈妈就抢先一步拿走了。

  "妈?"krist的妈妈冷笑一声,那声音明显就是一个男生的声音。不说一句话,就跑了。

  等krist和singto追到门口,就只有一个人皮面具丢在了地上了。

  "真的我的妈呢??"krist跑回教堂,发现自己的妈妈倒在自己爸爸怀里。

  松了一口气,却再次被singto像第一次见面那样抗在了肩上。然后放在婚车上。手里的婚戒在阳光下闪闪发光。krist才反应过来,自己真的就这样嫁了?还是穿着婚纱,自己怎么会就这样稀里糊涂?还有死的是筝如,那他旁边那位是?本来和singto结婚的是我,可是变成了筝如,然后筝如死了。如果不是筝如,现在死的是我??"那是筝如救了我?那我们现在逃离案发现场不是嫌疑很大吗??这到底怎么回事"krist喃喃自语道。

  不过很快krist就不能思考了。

  因为菩提alpha的信息素忽然就把krist团团包围了。这

  让krist手里不断冒出冷汗,因为现在他们两个可是在车上!而且散发信息素的那位还是驾驶者!而且被标记的OMEGA对标记自己的alpha会有不自觉的遵从。

  "singto?"

  krist开口询问,却突然被singto霸道的咬住了脖颈之后的雨竹腺体。也许是OMEGA 的本能,也许是惊吓之后精神有些疲劳。krist 竟然没有反抗,任由singto 的菩提alpha 信息素顺着 腺体侵入到自己体内。

  "不许想除了我以外的人。"

评论(19)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