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15)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14)真人au

全文链接现在放最后了。

谢谢你们的评论和喜欢~

你们的爱心和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

【到底是什么样的错觉让你们觉得我会让krist晕倒很多天?】


 文名【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

  【全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配对:SK

  属性:年下攻及ABO

  类型:现代都市

  简介:王慧侦看上了罗中饭。只为一夜春宵。没想到春风没度,反被压!而且看似高级社会精英的罗某人竟然开始像无赖般赖上了自己了!而事实的真相是,他们竟然是指腹为婚的对象?!??而且!而且!而且!罗中饭竟然比自己还小!!王慧侦知道后,竟然,不要脸的跑了....................


(15)


  Krist睁开眼睛盯着自己房间里熟悉的天花板,但是涣散的眼神说明他的意识还没有清醒。


  久久都没有移动。


  房间里突然响起泉水叮咚的声音。扯回了krist神游外太空的意识,看向床头柜上摆放着的妈妈送给自己的尽责职守的LED黑色木头座钟。白色的数字在黑色的映衬下,清晰的显示了此刻的时间:PM18:00。


  “什么嘛。还这么早。”krist抓抓头发,准备再次进入梦乡。头正要枕在自己定制了神奇宝贝杰尼龟的枕头上时,房间门就被打开了。


  来人愣住了,krist也愣住了。


  “老爷!夫人!少爷醒了!!少爷醒了!老爷,夫人!!”


  “额.....”


  佣人阿五把推盘放在旁边的桌子上,就飞快的奔跑然后就消失在走廊尽头。


  Krist盯着桌面上冒着热气的鲜虾粥,喉咙上下的滚动一下。


  “算了,还是我自己去拿吧。”就这样想着就掀开被子准备下床。


  身上舒适的触感,才让krist注意到,自己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换好紫色丝绸睡衣。


  “............不对!我晕倒了,怎么还会换衣服,还有下午18点的时间那时候我不是才刚到GUN哥家。嗷,难怪阿五要吃惊,我睡了一天一夜啊这是。”


  Krist彻底回想起了整件事并且鲜虾粥吃了一半的时候。


  走廊上再次传来声响。


  “我的孩子~你醒啦!还好吗?会不会觉得头痛还是什么?我叫颜医生来给你看下吧?”


  “不用了,妈,我没事。”


  “真的?”


  “真的!只是我饿了。”


  Krist妈妈眼睛即使上了妆,下面浓重的黑眼圈依旧清晰可见。


  “妈。我没什么事,你就去休息吧。你看你都快成中国国宝熊猫了。”


  Krist拍拍放在自己床边妈妈的手,示意着。


  Krist的妈妈却没有反应。嘴角掩饰掉了笑意,显得十分严肃。


  “krist,妈妈想你说件事。”


  “你刚。(你说)”又吃进一大口的krist嘟囔着。


  “妈妈,决定,你和singto的订婚取消。”


  “太好了!妈!我没有意见啊!!”


  “取而代之的是,你和singto那个孩子,下个月结婚。”


  Krist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传递给大脑的讯息。


  “妈,你说什么?!我可能刚醒,听力不大好?”


  “你和singto取消婚约,确定婚期!”


  Krist大脑快要失去控制自己听力的能力,整片脑海像黑暗之中突然亮如白昼,一片空白。用力抓抓自己睡的到处翘起的柔顺发尾,终于在理顺了这一连串的事情。


  如果自己没有那天晚上跑出去,没有遇见使得自己性别觉醒的singto。那么第二天,自己还是会遇见作为自己的未婚夫singto。然后之后呢?事情也不会改变吗?


  “妈,你是不是有什么瞒着我?”


  “krist。你知不知道你这次谁了几天?”krist茫茫的,举起一根手指。“睡了整整3天!3天啊都是singto这孩子照顾你的。要不是你的呼吸顺畅。妈妈差点就要跟你去了。”


  “我...可是他不是答应了....”和gun哥结婚吗?


  “你看,你还是在意我的。”singto的这句话突然闯进krist的脑海,脑子一转说出口的变成。“gun哥家怎么办?”


  “公司漏税是大事。Singto那天看到我们尤其是还有你,松口答应的是要帮gun家不坐牢。但是我们都没有想到这个成立的大前提是,你嫁给他。因为我答应了singto妈妈,我的孩子如果是Omega就嫁给她儿子。帮忙照顾她儿子。加上你还在昏睡,我就替你答应了。”


  “那随便吧,反正还可以离婚。”


  “我是不会离婚的。你刚醒来就好好休息。”singto倚在门框上脸色憔悴,嘴唇上有浅浅的一层胡茬,使得整个都呈现出与之前完全不相同的一种微显疲态的颓废。


  Krist才不会去废所谓的口舌之争。


  “我吃饱了,我要休息了。”


  “好,那妈妈在楼下诵经念佛,有事记得叫阿五来叫妈妈。”


  说着Krist妈妈就走下楼去。


  “你还不走?”


  “一醒来,就不高兴看到我?梦里看太多次,厌烦了?”


  “..........不和你怼,怼又怼不过你。.”krist小声坐在床边看着自己床头柜的LED黑色木头座钟嘟嘟囔囔的,>60分贝就会自动唤醒系统的设计,出卖了krist的自言自语。


  “在说什么?”


  “没.......现在帮gun哥家的最为紧要。你要怎么帮?”


  “你那位朋友家的事真棘手。而且就算这次我不帮,按照GUN总的性格,他还是会找下一家。我能感觉出来,在他眼中根本没有亲情二字。”


  “你....”


  “怎么了。你是不是想说误会我了?没想到我原来是好人?”


  Krist觉得自己在想什么都被眼前人看穿了,不爽的转头。


  “好啦,今天就好好休息吧,明天我再来带你出去。”


  “干什么?”


  “请你吃饭,邀你打球,约你爬山。或者我愿意称之为约会。”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①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②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③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④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⑤真人au肉上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⑥真人au 肉下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⑦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⑧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⑨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⑩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12)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11)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13)真人au

评论(13)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