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au.abo】之论坛体番外。

标题:劲爆!劲爆!ALPHA!校园先生告白Omega!大当家!

1楼

泰心如你给我从车上下来(楼主):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大事件啊!大事件!!

2楼

墨镜才是我本体:楼主,淡定淡定!!这什么都还没说呢,就这么激动。

3楼

齿轮即心❤: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有人会开这贴!!火前抢占沙发!

4楼

齿轮即心❤:呀!2楼不厚道!抢我沙发!

5楼

泰心如你给我从车上下来(楼主):记得吧!米娜桑!(大家)我们学校头一次有同时获得“最受欢迎奖”及“校园先生”称号的人出现!他就是工程学院一颗冉冉升起的ALPHA!大一新生kongphop!详细资料,我们学校官网有!注意!不要被帅瞎。

6楼

暖暖床上的小桌子:怎么会不记得,他超级帅的好伐!唱歌也赞!眼睛还bringling的!而且还是ALPHA!天!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这么完美的人想不记得都很难!!

7楼

一颗两颗,我怎么数都只有一颗橘子!:hello??真的是这届ALPHA!大一的新生吗!那我还给他投票了!赞同楼上!

8楼

一个不起眼的圆形耳钉:哪里有基情,哪里有我!没有我就闪了!我就是这么个性。我是耳钉!还有耳钉也投了票。(/▽╲)

9楼

不怎么抢戏的日系透明雨伞:Omega大当家?是哪一个学院,哪一个年级的大当家?

10楼

墨镜才是我本体:楼主要吊着大家胃口吗!佛哄哄!召唤楼主!

11楼

暖暖床上的小桌子:楼上什么鬼咒语。应该是,轰嘛嘛咪!楼主出现!

12楼

泰心如你给我从车上下来(楼主):呀!不要着急不要着急!听我说!我们这位帅气爆表,智商爆表的ALPHA!校园先生!他!告白的是!他们学院大三训练官的大当家arthit!

13楼

齿轮即心❤:什么什么什么!!天呐!他们两不是死对头嘛!!!!

14楼

一个不起眼的圆形耳钉:等下,难道说,我今天看到kongphop手里拿的那封信,是情书?

15楼

吃狗粮的烤串老板:嗷,这里竟然也有人在讨论!强势插入!

16楼

我是苦的不要不要的润喉糖:前来围观!

17楼

泰心如你给我从车上下来(楼主):既然人物都出现了,我们就来说说事情把!

他们两不对头的事确实千真万确!新生训练第一次,就杠上了,kongphop那时候说,要把学长娶回家哦!天啊,现在仔细想来!这难道不是爱嘛!虽然那时候大当家气的哟!

18楼

齿轮即心❤:OMG!我印象最深的是kongphop对大当家说“因为要填满我已经送给你的那颗心呀。”天啊!简直暴击!仔细回想!这些都是糖啊!!那时候我们的简直是!真!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啊!

19楼

吃狗粮的烤串老板:哇哇!!!那我说傻白甜学长受X腹黑年下学弟,就没错了!

20楼

泰心如你给我从车上下来(楼主):这些过去的,就不要再提了!现在是!Kongphop向arthit学长告白了!告白了!据我偷偷地在远处的暗中观察。

21楼

一个不起眼的圆形耳钉:可是,我看到的是大当家收下了情书啊!?什么情况。

22楼

我是苦的不要不要的润喉糖:所以现在是@楼主@一个不起眼的圆形耳钉@齿轮即心❤  你们三个今天都遇到了这两人?!

23楼

齿轮即心❤:遇到就好了。可惜没有!

24楼

一个不起眼的圆形耳钉:因为要考试,没有(偷看)看到最后。阿西吧!太可惜了!

25楼

我是苦的不要不要的润喉糖:好的吧。

26楼

泰心如你给我从车上下来(楼主):

我来总结吧,毕竟从头看到尾,那时候我在XX咖啡馆,正在写作业,忽然感觉有很浓厚的草莓奶昔的alpha气息飘进来。说来也奇怪,kongphop虽然是草莓奶昔那种粉红少女的气息,可是在他身上反而显得更加攻气十足。

他进来后直奔窗边,我才看到窗边坐的那位不是别人,就是我们的Omega大当家!

我也才嗅到一丝丝蔓延在空气中的茉莉茶香。大当家真的很少显露出自己的信息素!!

或者说很会隐藏自己的信息素。废话不多说。

我们大当家收下了信(情书)没错。Kongphop还给大当家点了一杯粉红冻奶。

我当时就是想,完了,这两人又要怼上了。。。没想到Arthit学长看到粉红冻奶,

就.....................笑了!!Mon Dieu【我的天啊!上帝】,我无法形容,我那一瞬间的情感。

像海风吹过沙滩小屋悬挂着的风铃,叮叮叮,清澈又明亮的心悸啊!

不过,我可能看的太入迷,被kongphop瞪了。我赶紧收回视线。只听到对话。

K:学长,我向你道歉,为我之前做的那些事。

A:恩。做错了知道改正,就能得到原谅。

K:学长,我的齿轮在你那里吗?

A:你不是自己给我的,忘性那么差?

K:那学长知道齿轮的意义吗?

A:你....

K:学长,我有个秘密。他有简单的名字和永恒的气息 他叫我喜欢你。(这是抹了多少蜂蜜才能说出来的甜言蜜语啊!!!!!)

A:我.....

窸窸窣窣的声音,我恨自己没有抬头看!!!

反正最后,他们是一起走的。独留一杯已喝完的粉红冻奶杯子在桌上。

 

27楼

我是苦的不要不要的润喉糖:天呐。这两人简直了,表白楼主,打字辛苦!不过情书出现时间不对啊!

难道这个真不是情书。因为大当家本人开了求助帖在隔壁。

直通门

https://tvxqtfboys.lofter.com/post/4249ff_c9300fa

28楼

齿轮即心❤:谢谢楼主,感恩楼上!我刚去看完回来!真的被萌晕了!!!

29楼

一个不起眼的圆形耳钉:我也是,现在我是大当家的脑残粉!

30楼

不怎么抢戏的日系透明雨伞:我也要成为脑残粉了,萌吐奶!!感谢自己身在如此美好的年代,才能遇见如此美好的爱情!

31楼

墨镜才是我本体:这alpha王子和Omega王子的结局。世界再见。

32楼

暖暖床上的小桌子:就没人发现kongphop最后的宣占主权嘛。这种霸道alpha!总裁即视感!我要吐血了!

33楼

学长是我的:遇到喜欢的人 就像浩劫余生 漂流过沧海 终见陆地。愿你们也可以找到那一个人。PS:偷听是不好的行为。

34楼

我是苦的不要不要的润喉糖:我的天啊!楼上kongphop本人!这次先合影!

35楼

不怎么抢戏的日系透明雨伞:合影!

36楼

墨镜才是我本体:合影!

37楼

暖暖床上的小桌子:合影!

38楼

齿轮即心❤:合影!

39楼

吃狗粮的烤串老板:合影!

40楼

一颗两颗,我怎么数都只有一颗橘子!:合影!

41楼

泰心如你给我从车上下来(楼主):我错了!1TAT!!错了!原谅我!

42楼

不怎么抢戏的日系透明雨伞:你们就没发现,为什么连着两个帖子都有kongphop出现,该不会等下.......

43楼

粉红冻奶再来一杯:谢谢大家关心我的恋爱,我和kongphop确实是在一起了。他是我男朋友。所以不好意思刚刚成为我粉丝几位。我得拒绝你们。既然在一起了,你们知道的,爱情容不下任何杂质。是纯净而又透明的。我得对我的爱情负责。

44楼

齿轮即心❤:虽然被拒绝了,但是我却一点都不感到桑心呢。。

45楼

一个不起眼的圆形耳钉:我也是,冷冷的狗粮往脸上胡乱的拍,嘴里胡乱的塞。

46楼

不怎么抢戏的日系透明雨伞:高级狗粮.jpg

47楼

墨镜才是我本体:完了完全被闪瞎。

48楼

暖暖床上的小桌子:我要去找我的床了。再见.JPG

49楼

齿轮即心❤:多谢楼上狗粮。

50楼

吃狗粮的烤串老板:还是我有先见之明。早已吃上。

51楼

一颗两颗,我怎么数都只有一颗橘子!:我还是继续数的橘子去了。眼睛快被闪瞎。

52楼

泰心如你给我从车上下来(楼主):谢谢两位正主。痛哭流涕.jpg



【作者的话,爱情不是单方面死缠烂打,爱情是,你向我走了99步,最后一步,我走向你。是双向的。是成熟大人该拥有的。】

【小声问。有bug嘛。】

评论(5)
热度(1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