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42)真人AU

前篇戳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41)真人AU

你们的喜欢和爱心是我更文的动力~评论区的热闹是我这篇文的荣幸,感谢~

题外话:
更新有哪里不足吗?为什么大家都不给我小心心了~

文名【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

【全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配对:SK

属性:年下攻及ABO

类型:现代都市

简介:王慧侦看上了罗中饭。只为一夜春宵。没想到春风没度,反被压!而且看似高级社会精英的罗某人竟然开始像无赖般赖上了自己了!而事实的真相是,他们竟然是指腹为婚的对象?!??而且!而且!而且!罗中饭竟然比自己还小!!王慧侦知道后,竟然,不要脸的跑了....................

(42)

   其实昨天看到singto的牙刷在自己房间的时候,自己的私人领域即将被人侵占的强烈的红色警戒危机感一直盘伏在自己心头。

  singto看自己的眼神总是那样直白不带丝毫掩盖,让自己有种兔子被狮子盯上,无论怎么逃都会被再次抓住,然后连骨头都不剩的被拆吃入腹的错觉。出生到现在,自己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强势又霸道的人,惊慌失措的自己就下意识的逃避了这样的眼神,自己也只会逃避。其实兔子遇到危险有时候还会反击,自己跆拳道练习而且还考证那么多年了,对一般的危险当然也可以反抗甚至可以反过来击倒对手。可是自己对情爱什么的一片空白,在这样的对决里,自己都不懂的如何反击,自己遇到情感慌乱的危机,也只能像乌龟那样,全身缩进壳里,滚的远远的,借此来保护自己。说到底人都是自私的,只想保护自己不受伤害。那singto就不怕受到伤害吗?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他,他为什么还坚持着呢?

  这样想着,krist没有再次丢掉singto的牙刷,反而推开singto,走出了厕所。世阳这时候正好跑了进来。

  “妈妈,外婆喊你吃早饭。”新玩具的诱惑让世阳一喊完,就蹦跳的走了。

  “我换好衣服,就来。”krist朝门外喊道,没有因为世阳的对自己的称呼再次炸毛。发觉了krist的无意识,让singto嘴角弧度有些上扬。

  krist站在床边就要脱掉上衣,却觉得背上似乎有一道灼热的视线盯着自己。krist眯起眼睛,突然转头向后看。singto的眼神立刻闪躲,漂浮不定的眼珠不断转着,似乎在假装四处看风景。

  “不准偷看!”

  “没有偷看,光明正大的看。”

  “你……”krist把正要脱掉上衣的手放下来。

  “过来,站好,背对我。”

  虽然想看krist的裸体,但是为了讨好爱人,singto当然一一照做。krist盯着singto,直到singto背对自己后,这才放心的脱掉上衣。

  singto无聊的看着四周,眼角却意外发现了被krist放在床头柜的那个熟悉的黑色正方形盒子。那是昨天自己送给krist的求婚戒指的盒子。这个盒子,krist竟然没有丢掉,还把它放在了床头,这是不是就说明了:krist他不是像表现的那样讨厌我,而且还是会再考虑一下,然后才拒绝我?singto被自己猜测惊讶了一下,心底忍不住想要转身的冲动,就是想抱抱这个自己喜爱的美好的人儿。

  krist看到singto突然转身,也顾不上咒骂,双手慌慌张张的把裤子套上。才刚套好,到嘴边的咒骂都还没冒出半句标点,就又被singto抱了个满怀。

  吃惊大于生气,krist心的剧烈的晃动着。

  “怎——怎么了吗?”

  “我们等下回我家吧。你有东西放在我那。”

  “你去拿回来不就好了?”

  “我也好久没回去了,可以陪我回去吗?”

  昨天回来后,听爸妈说了自己离家五年来,家里发生的事情,谁的七大叔娶了,八大姨嫁了等等之类的琐事。还有就是singto从自己逃跑那天就长住在自己的房间和家里闹矛盾的事,可即使闹矛盾的情况下,camel家族企业也已经被singto完全掌控了。

  其实singto也很怕受伤吧,和自己一样,他也想保护自己不受伤,所以才寄情于工作吧。这样想着,krist就听见自己的嘴巴吐出“可以。”的回答。krist的回答让singto更加用力的把krist抱住。

  “好了。放开我啦。我也要先去吃饭,然后才能陪你回去。”

  “krist,今天我们去约会吧!”

  “啊?”风马牛头不相及的回复让krist直接发出疑问。

  “什么约会?干什么要约会?”

  “krist,你忘记了吗?我现在正在重新追求你呀。”

  “追求我?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你,因为我爱你,因为我想和你到白头,因为太多了,留到以后我慢慢一天一条的说给你听。那么现在,请问krist先生,愿意和singto先生一起去约会吗?”

  说着singto放开抱住krist的手,颇有绅士范的把右手别在腰后,左手掌心向上在空中划了一圈才向krist伸去,并弯腰朝krist鞠着躬。

  恋人的步骤从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相许,相老。krist忍不住想到自己和singto两个人的相遇之后,恋人所该做的一切都是超前完成了,从相遇直接被跳到相许。是命运给自己搞了个大乌龙吗?缺少了彼此了解后才慢慢产生的心动,缺少了慢慢产生的心动后才蔓延心底的爱意,缺少了这些,和singto在一起后的一切都让自己惶惶不安。尤其是singto对自己的感情,在自己看来,它犹如纸做的房子,仿佛一点风吹草动它就随风而去,一点牛毛细雨它就倒塌。现在才开始按部就班,会不会来不及?krist有些恍惚,把手放了上去的同时也问出了那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毛。

  “你那天身上为什么会有梦露的香水味?”

  “梦露?”

  “是。”krist决定和singto坦诚自己为什么要逃跑的一切。“我进医院那天,你来看我的时候,我闻到了。那时候我在想,你今天有个梦露,明天会不会有个路西,后天呢,再来个茜茜?我的孩子要怎么办呢?那时候我是真的发觉自己完全不了解你,就算你给我说了你的身高体重,那些又怎么样?我不知道你的过去,就像你不知道我的过去一样。我不了解你的性格,不了解你的脾气,不了解你的太多了……”

  “竟然是梦露,她是我的……”

  “她是你大学同学,我知道。”

  “不,你不知道。她是我的大学同学,没错,可是你吃的她的醋你可就错了。她以前是喜欢过我,可是现在她可是有老婆的人。那天身上有味道也是因为她和她现在的老婆闹矛盾了。我只是去调解的。因为她老婆是我大学同班同学。”

  “老——老婆?”

  “梦露她现在是T,有老婆很正常。事情过去就不说了。krist。你竟然因为这样的事情逃跑了?”

  困扰自己五年的事情,竟然是自己的一场胡思乱想?满溢出脑海的羞耻感让krist的脸以肉眼可见的涨红了。

  krist越想越觉得羞愧难当,越觉得不好意思面对singto,干脆低下头,就准备溜出singto的视线。结果跨出第一步的脚步距离就因为慌张的估算而发生错误,一个交叉,krist把自己摔倒在了床上。krist想要起身,却被singto一把压倒在床上。

评论(14)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