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40)真人AU

前篇戳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39)真人AU

你们的喜欢和爱心是我更文的动力~。评论区的热闹是我这篇文的荣幸~

题外话:
发出错误文章了,已修正,现在为完整(40)


文名【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

【全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配对:SK

属性:年下攻及ABO

类型:现代都市

简介:王慧侦看上了罗中饭。只为一夜春宵。没想到春风没度,反被压!而且看似高级社会精英的罗某人竟然开始像无赖般赖上了自己了!而事实的真相是,他们竟然是指腹为婚的对象?!??而且!而且!而且!罗中饭竟然比自己还小!!王慧侦知道后,竟然,不要脸的跑了....................

(40)

    什么爷爷!什么爸爸妈妈!小爷养你这小崽子的米饭都被我自己吃了啊??你这小崽子长本事了啊才几分钟你就叛变了??

  krist越想越气,丢开毛巾,掀开被子就要去抢站在床边singto手里的手机。

  singto把手机从左手换到右手,krist整个人一个控制不住身子就全趴在singto身上了。singto扶住krist,才把手机免提关掉,放在krist耳朵旁。

  krist一看自己能通电话了也不顾现在是什么姿势,直接朝电话喊:“小崽子!你喊谁妈妈?不是告诉过你,我是爸爸了!!”

  一年前

  世阳把老板和krist锁在房间里,krist破锁而出后。

  “不可以这样做,知道了吗?你这样做,爸爸很不开心。这样做是错误的,不可以再这样做了。”

  “可是……呜呜呜呜~”世阳眼泪大滴小滴的落在地上。

  “哭什么!做错事情就要接受爸爸的批评!”

  krist看着世阳哭简直心都要碎了,想把一个人站在空地上的世阳,抱起来安慰。可是krist最终还是没有这样做。嘴里继续说到:“不止爸爸不开心,给你免费鲜虾炒饭的老板也很不开心。老板有自己喜欢的人了,那个人不是爸爸。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才是正确的。”

  “哇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爸爸……”krist越说世阳哭的越厉害。

  “小崽子!爸爸不是说了不许哭!“

  “呜呜哇哇呜呜呜呜……”世阳被krist吓了一跳,变成小声的哽咽。

  krist看世阳能强忍住自己的情绪,很想去拍拍他的头,示意他做的很好,鼓励他。可是krist依旧没有这样做。小孩子的世界观才开始养成,如果事情发生了一次不严厉教训,孩子没有充分认识到错误,可能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甚至第四次!现在只是把两个成年人关起来,谁知道以后会不会为达自己的目的而杀了两个成年人?自己的孩子成为罪犯?krist想到就觉得毛骨悚然。所以世阳的教育必须严谨容不得一丝差错。

  ”你这样做是为了什么?”krist缓和的口气低头问着世阳。

  “爸爸……呜呜呜呜……想让他照顾爸爸!想让他照顾世阳!”

  “谁告诉你,把我们关起来就要照顾对方了。”

  “电视……”

  krist气结,因为自己要送草药给长卿大学的学生,有时候还要站着回答他们的问题,世阳又不喜欢给陌生人抱,一直抓住系列裤脚躲在自己背后。站的时间有点长,怕世阳受不了,所以有时候就把世阳放在老板店里。自己这么小心翼翼的就怕世阳学坏,谁知道世阳看个电视就学坏了。

  “好,现在爸爸告诉你,这样做是错误的!电视不是全部都是正确的。要对人做什么事情,一定要先经过对方同意,才可以做。知道吗?小崽子!”

  世阳模糊记住了这段记忆,最清楚记得是爸爸喊自己小崽子。爸爸只有那次这样叫自己,这个词的意思等于=爸爸很生气!

  世阳嘴角一瘪,全身颤抖着,咬住下嘴唇,努力让自己不哭出来可是泪水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怯生生的朝黑色盒子喊了一声“爸爸……”

  世阳委屈的叫喊声让krist瞬间冷静,安慰道:“世阳,乖啊,我马上过去找你,你可以等爸爸吗?”

  可是下一句世阳的话又让krist抓狂:“可是,爷爷说,爸爸是妈妈,叔叔才是爸爸,妈妈说是等爸爸,是等叔叔?”

  krist还没回复,singto便凑过来说:“对,爸爸妈妈一起接世阳回家。世阳要乖乖的。等爸爸妈妈哦~”

  “妈你个头!”krist察觉到singto的温热的鼻息就在自己脸颊之间:太近了!!加上singto说的话让krist没忍住的一把推开singto骂道。

  “和我回家吧?”

  krist的变扭在听到从耳朵旁传来的世阳在手机那头欢呼的雀跃声:“爸爸妈妈!爸爸妈妈!”singto爸听见孙儿的欢呼也忍不住一起笑了起来的声音后,更加变扭了。

  krist有些恍惚,仿佛几年前自己的出逃是一场笑话,如果singto不是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的话。singto却一把挂掉了电话。不知道点了什么,手机屏幕就显示出一只占据了一大半个屏幕的肉嘟嘟的小肉手。

  krist还想仔细看下,屏幕就暗了下来。

  “回家,和我回家吧。”singto朝krist伸出手。

  “回家?回哪个家?我家就在这里。”说完krist发现singto望着自己的眼神里有些伤感。

  神tm伤感!krist越看越不自在,幸好singto也继续说了下去。“那去接孩子回来?”

  “这还差不多,对了,世阳刚只是一时口误,他不是……”

  “嘘!”singto用手指堵住krist上下张合说话的嘴唇。

  “我们去接孩子,要先和爸妈说下。”singto显然不想继续这个话题。

  krist没有发现singto转移了话题就已经成功被带跑。

  “好,我要告诉我妈我要喝七彩汤,还有清蒸小龙虾!当然要她自己煮的!天知道我多想念我妈的手艺!”

  说着krist简直迫不及待起来了,也没有多想,主动握住了singto的手,拉着singto跑出房间。

  singto望着两个人相牵的手嘴角忍不住上扬。

  krist家大厅

  “你说接谁?”krist妈吃惊的站了起来,又被krist爸拉了下去做好。

  “呃……孩子是谁的?”

  “我的……”krist话还没有说完,便被singto打断了。

  “是我们的。爸妈,我们要去您们的孙子。”

  krist爸脸上抑制不住的喜悦,连声笑道:“好好好!去吧。”

  krist瞪了一眼singto才转身要走,却被singto扯住了行动。krist低头一看才发现两个人手还牵着,想要甩开

  ,却被握得更紧。

  “干什么……!”singto没有说话,只是牵着krist离开了大厅,来到了自己跑车前。

  看着熟悉的跑车,krist挑眉讽刺道:“呀。5年都不换车。节约钱养女人呀!”

  “不是。”意外的,singto竟然认真的回答了krist的问题。

  “这是我载过你的车,用来想你的。”singto直勾勾的看着自己眼前的krist。

  “……”krist只是想讽刺一下singto却被他撩得不要不要的了,直白的眼神让krist更加慌张,眼神有些闪躲。

  “变态。”许久krist才吐出这两个字。

  “开车走了,去接孩子了。”krist绕过singto率先打开车门坐了进去。

  从车窗里看singto的背影有些孤寂,krist感觉自己的心好像变成海绵丢进大海里——企图吸干海水,却被一点一滴悄悄被淹没,甩甩头,不再看singto。

  半小时后

  “到了。”krist睡得模模糊糊的却被人摇醒。

  “啊?到了?哦,好。”krist伸手要打开车门,却发现车门被锁了。5年前被结婚那天被锁在这辆车上发生的激烈画面瞬间扑面而来,让krist瞬间清醒。正想警觉的看着singto,却发现车门又可以打开了。

  krist打开车门后,站在车库里才发现singto把他载到他们之前的婚房了。

  难道孩子在这里?不是在他爸爸那吗?

  krist虽然困惑但是还是迈开脚步走了进去。

  “世阳?世阳?爸爸来找你了,你在哪呢?”

  krist在一楼喊遍了,还是没有听见世阳回复的声音,于是走上楼上的房间,一间又一间,都扑了空。在二楼最后一间房间依旧扑空了,krist忍不住转身想去询问singto是怎么回事的时候,没有看见singto却听见了落锁声。

  krist立刻扑到门口,转动门把,打不开!

  krist拍打着门喊道:“singto,把我关起来干什么?不是要带我找世阳?”

  “krist。”singto的冷静的声音从门外传来,没有半句废话。

  “这里才是你的家。”

  
  “胡说!”krist立刻反驳道!“我要找世阳,放我出去!”

  “世阳有他爷爷照顾。你就在这里反省。”singto回话后,皮鞋敲击木质地板的声音逐渐远去。

  krist依在门边,突然被关起来,还找不到孩子的打击让krist眼神有些呆滞,脑海有些发愣,似乎对singto忽然的转变不适应。

  这时候,窗外有一道光照射进来,krist下意识伸手去挡住那道刺眼的光。

  忽然krist脑中闪过一个想法!

  krist连忙起身跑到窗户旁,却发现这房间的窗户是落地窗,而且落地窗还没有上锁。

  krist尝试打开,“啪嗒”竟然一下子就打开了。krist拉开落地窗走了出去。才发现这间房间有个小阳台。刚刚看到的那个光的源头现在就楼下花园的草坪上,光的四周是由自行车围成的爱心,自行车上还装满了粉红色的蔷薇。中间一条线连接到楼顶。krist顺着线向上看,就见光正好照着那个人。那个人一手捧着鲜花,单手抱着个小孩。那个人见krist看向自己,竟然松手把小孩放了下去,小孩顺着krist的方向滑去。“爸爸!”小孩朝krist喊道!

  “singto你在干什么!”世阳在空中滑落,让krist慌的元神全无,只能跟从本能扑过去就想这样接住世阳。

  “呼~”

  krist大喘气,总算抱住了世阳……还有singto?原来singto也跟着世阳从楼顶滑落。krist连忙放开,世阳却拉住krist的手。singto单膝跪地,拉住世阳牵过来的krist的手说道:“krist,嫁给我!”

  “我……”krist没有谈过恋爱。真的。所以当初遇见singto的时候完全理不清自己对singto的感觉。怀着世阳逃跑,现在想来只是一时冲动。krist想:那我到底在纠结什么?为什么不理睬singto?singto又做错了什么?谁有五年时光可以耗在一个所谓的“游戏”?我……

  krist犹豫着想把手伸回来,却被世阳的小手一把抓住。

  singto趁机把戒指套进去。

  “套牢你了!”

评论(46)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