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33)真人AU

前篇戳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32)真人AU

喜欢就给我请点爱心和评论吧。现在lof好像可以点赞啦!

不管这3个哪一个都是我更文的动力~爱你们~

题外话:

同时怀孕,惊喜不惊喜!谢谢评论,你们评论我都有看哦~

。◝(⑅•ᴗ•⑅)◜..°♡

文名【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

【全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配对:SK

属性:年下攻及ABO

类型:现代都市

简介:王慧侦看上了罗中饭。只为一夜春宵。没想到春风没度,反被压!而且看似高级社会精英的罗某人竟然开始像无赖般赖上了自己了!而事实的真相是,他们竟然是指腹为婚的对象?!??而且!而且!而且!罗中饭竟然比自己还小!!王慧侦知道后,竟然,不要脸的跑了....................

(33) 

  “你说什么3周??”krist从桌子上拿起报告单抵着医师的脸质问道!

  “我们有1个月没做了!哪里来的3周就有孩子?而且3周就有反应?你这医师执照拿假的吧!庸医!”

  穿着白大褂的医师用食指推了推自己的无框眼镜,再次耐心的和krist解释道“报告几乎不会出错,怀孕的人因为体质的关系,每个人的孕吐情况都不同,有的人从怀孕到生产都不会出现孕吐。所以也会出现像您这样3周就有孕吐反应的。至于你们做没做……”话里渐渐带上些许讽刺,不过话还没说完。

  “哎呀!singto先生您来做鄙院检查吗?那真是鄙院的庆幸啊。”

  “院长?!”医师看到本院院长忽然来到自己的问诊室有些吃惊。更吃惊的是院长对刚刚在旁边一直冷着脸看着自己说话的男子嘘寒问暖。

  不过院长没有理会他,对singto道歉道“不知道您要来,都没有去迎接您。真是抱歉。斗胆问下,您这次是来……”弯腰请示着。

  “我内人今天早上忽然呕吐,这里近。”

  “哎呀!呕吐可不是什么小事情!王医师,李医师不在吗?”

  “不必麻烦了。这位是王医师对吧,他刚给我们诊断了。”

  “您可真是有容!有容!这样吧,都到鄙院了,如singto先生不嫌弃,我带您们去做更全面检查。”

  “是是,我刚刚也只是匆匆看过,全面检查会比较好,”王医师也站起来跟在院长身后附和道。

  “不必了!”krist想也不想了回绝了。从刚刚开始整个脸都是拉下来了!

  真是万恶的有钱人!不对是万恶的有钱又有势力的混蛋!越想越生气!

  “谁是你内人!”krist这样骂道还伸脚踢了singto的小腿,不过krist吃惊的是singto竟然没有躲开。结结实实的承受了自己这全国跆拳道黑带4段的全力一脚。

  院长和王医师杵在一旁,脸色都有些尴尬。不过王医师忽然眼角瞥到放在自己桌上的报告单,他瞬间觉得主任医师的职称在向自己招手,连忙开口道

  “那……captain先生您的报告……”

  “captain?!”krist收回脚,看了一眼singto的脚发现singto也在看他,连忙收回视线一把拿起刚丢在王医师桌子上的报道单……

  患者:captain年龄:25岁病症:怀孕初期

  不会吧?captain?是我认识的那个captain吗?那captain怀孕了?那孩子是谁的……?会是white学长的吗?

  krist完全忘记了自己的事。结果胃里一阵酸楚从喉咙冒了上来。krist来不及反应,再次吐了一地酸水。整个口腔都是难闻的恶臭,双脚失去力气,身子失去支撑,手无措的在空气中挥动着,像是要借力以用来支撑自己的身躯。

  singto早在krist手下意识捂住肚子的时候就站在他背后,这时候正好接住krist,看了一眼报告单,呵斥了一声“院长!”。在一旁的院长才反应过来。

  “王医师,我先送singto先生他们去高级病房,你去叫护士长来输液。”

  王医师正要走,白大褂被人扯住了。

  “这个……”krist无力的躺在singto怀里抖了抖手里的报告单“captain现在在哪里?”

  “您先好好休息,我去叫护士长后,会去问护士怎么会拿错报告单的。”

  “去吧。”singto发话后,王医师才匆匆忙忙的跑了出去。

  singto把因为剧烈的呕吐而无力的krist打横抱起。krist下意识靠着singto的胸膛,意识有些晕沉。

  “带路吧。”院长才战战兢兢的走在前头。

  等护士长插好针之后,吊瓶上的液体正一滴一滴透过针管滴入krist 身体里,krist陷入浅浅睡眠之后,singto才坐在病床不远处的沙发上。

  王医师也不是没有见过场面的人,不过眼下这个看起来比自己年轻又更帅气的“singto先生”却很自然的给年长的自己一种很强的压迫感。高级病房里开着空调,却让王医师犹如在暴晒在艳阳下,额头豆粒般的汗珠不断冒出。

  “所以,那位没拿报告单的captain是一个人来检查的,然后没拿报告就又走了?”singto手里拿着新的一份报告单,低头看着,并没有看向站在旁边的王医师。

  “是……是这样的。”王医师开始想起自己右手口袋边又放着一块手帕可以来擦自己不受控制的汗。

  “他情况怎么样?”他?谁?王医师觉得自己知道院长走之前给自己意味不明的眼神是什么意思了。比做高强度10小时手术更让人紧张,手心冒汗,琢磨不透。王医师的手在白大褂的口袋里紧张的握成拳头。

  “那位captain先生……呃……是怀孕初期没有错,他也没什么多大事,平……平时要提醒他的alpha让他多注意休息。如……如果……出现和您的内人krist先生一样孕吐严重情况可以来我们医院输液。而您的内……内人krist孕吐严重,我……我建议您……您还是暂时住院观察一段时间……比……比较好。”

  “不必了,出去吧。”

  王医师立刻走出病房,从口袋里掏出手帕擦擦自己的额头上和手心的汗才长舒一口气,不过想到之前院长没来之前自己的态度,刚放下的心又吊了来。“唉。”叹气的走回自己的问诊室。

  “呃……”krist有些难受的呓语着。singto立马把新的报告单放在桌子上,走过去。

  高级病房的窗户帘因为起风了而被吹了起来,连带被吹起来的还有放在桌子上的报告单。

  患者姓名:krist年龄:25病症:怀孕初期(6周)

  等krist再次辗转醒过来,外面天已经黑了。扭头就看见趴在自己床边的singto。因为输液,胃里的反酸好了许多,但是尿液也增多了。扶住床边想起来去卫生间解决一下的,只是一个侧身,singto立刻就醒了。

  singto因为睡醒而有些浑浊的眼睛逐渐明亮起来,盯着krist。两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终还是krist败下阵来。

  “看我干嘛,我要去卫生间。”

  singto也没有回他,只是驾轻就熟的抱起krist。到了卫生间,krist站了一会。singto也跟着站了一会。

  “singto你站在这干什么?我要上厕所。”

  singto继续不回他,只是脸上多了一丝笑容。

  krist憋的快不行,朝singto喊道“我要上厕所,你出去啦!”singto嘴角更加上扬,歪着头看着krist。

  “你上厕所我为什么要出去?厕所是你家的,还是你身上有哪里我没看过的?”

  “你不要变态了!我快憋不住了!”

  krist推搡着singto往厕所外走。singto却一个轻巧转身,从背后胸膛抵着krist,拉下krist的拉链,拿出小krist。krist一个慌神,竟然就这样尿了。krist怔住了几秒,然后嫌弃的开口

  “你……你可真变态!”听到krist的骂声,singto不怒反笑。

  “孩子他爸是变态,那孩子他妈是什么?”

  “什么孩子他爸他妈的……报告单不是captain的吗?对了!我得打个电话。”

  krist越过singto在盥洗台洗了个手,再接着简单漱了一下口,就走出卫生间。躺在床上,拨通captain的电话。

  singto也不反驳,跟在krist背后洗了手也出了卫生间。

  不过krist走向床,singto走向沙发。

  krist疑惑看着singto,不过这边电话通了。

  “hello。captain,我是krist。我今天在医院偶遇你就了,你怎么不理我。”

  “就有些难受,你怎么去医院了?发生什么事吗?”

  “没什么,对了你报告单上写你难受的原因是什么?”

  “呃……我忘记拿报告单了。”

  “好吧……”krist还想说些什么,singto已经把报告单从地上捡起来,而且用手指夹着放在krist面前。krist看清之后,脸色立刻惨白。

  “怀孕初期??”

  “什么?”电话那头的captain也吃惊了。不过没给captain继续追问的机会。singto从krist手中抽走电话并且挂掉了电话。

  “孩子他妈,现在知道怎么回事了吧?”

评论(21)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