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28)真人AU(上车)

 前篇戳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27)真人AU(开锁声)

你们喜欢就给我你的爱心和评论吧。现在好像可以点赞啦!不管这3个哪一个都是我更文的动力~

(感觉分分钟会被和谐)

虽然评论没过,但是你们也努力了,虽然结果不是很满意。我还是开车了。下一次没有达到,一笔带过。
窒息,难过。

文名【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

【全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配对:SK

属性:年下攻及ABO

类型:现代都市

简介:王慧侦看上了罗中饭。只为一夜春宵。没想到春风没度,反被压!而且看似高级社会精英的罗某人竟然开始像无赖般赖上了自己了!而事实的真相是,他们竟然是指腹为婚的对象?!??而且!而且!而且!罗中饭竟然比自己还小!!王慧侦知道后,竟然,不要脸的跑了....................

(28)

微博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01603136262406

简书https://www.jianshu.com/p/89b16f525227

 krist不记得自己已经晕了几次,只知道singto在自己耳边信誓旦旦的说就最后一次,然后趁自己全身无力。在床上又身寸了2次,去洗澡的时候又做了2次!最后还记忆停留在凌晨!妈的!要知道他们是下午到的车库!

  krist全身上下都像被醋泡过,全身酸痛不堪,动弹不得。就看见singto捧着煮好的粥进来。

  "饿了吧?"singto把粥放在床头,然后扶着krist坐起来。使用过度而沙哑的嗓子压根不想开口,krist示意singto。

  "喂你?"krist点点头。吃着吃着,krist忽然想到了教堂的尸体。"你……说你表妹。"

  singto 仿佛早就知道krist 想要问什么,"你看这个就知道了。"说着singto点开iPad。标题上赫然是《贵族小姐勾结黑道!》《残忍的死亡真相!》《谁为死亡负责?》

  竟然完全没有半点婚礼的报道!!

评论(28)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