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24)真人AU

 前篇戳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23)真人AU

你们喜欢就给我你的爱心和评论吧。现在好像可以点赞啦!不管这3个哪一个都是我更文的动力~

再给你们一次机会!!竟然没人愿意猜想一下剧情。。依旧猜对千字随意肉。提示!犯人就在出现之前所有出场人物之中!

文名【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

【全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配对:SK

属性:年下攻及ABO

类型:现代都市

简介:王慧侦看上了罗中饭。只为一夜春宵。没想到春风没度,反被压!而且看似高级社会精英的罗某人竟然开始像无赖般赖上了自己了!而事实的真相是,他们竟然是指腹为婚的对象?!??而且!而且!而且!罗中饭竟然比自己还小!!王慧侦知道后,竟然,不要脸的跑了....................


 "是的就是这样.singto哥。"说着筝如就抱住了还躺在床上手上还插着针管滴点滴的singto。

  singto爸看着这一切只是皱着眉头,走了出去。

  而因为筝如突然的拥抱,singto手上的针错位了,血液悄悄从血管倒灌进点滴瓶子里,吊瓶很快就红了,而筝如却还没有发现。

  《速报。贵族camel的儿子singto今日结婚!新娘竟然是她!》

  《震惊!奢侈的婚礼!贵族婚礼!》

  《难以置信!全国少女就此心碎!竟然是因为这件事!》

  《在线直播,贵族婚礼!》

  《请扩散!唯一官方指定直播频道!》

  ……

  筝如穿着白色的婚纱在教堂的休息室带着一股骄傲自满的神情看着这些报道。不过嘴里却很生气和旁边的佣人说道:"真是的,现在这些报道像是没见过世面一样。"

  佣人只是笑着点了头没有说什么,筝如却还继续说"像报道明星八卦一样,我家singto哥是明星吗?"

  "咱们少爷气质哪里是一般明星比得上的。"

  听到这句,筝如的神情才缓了下来。不过就有人敲开了休息室的门。

  "你怎么会在这?"

  "你说呢?如果在婚礼上没有了新娘,你说贵族camel家的股票会不会下跌呢?如果婚礼上死了新娘,贵族camel家企业合作不说全部毁掉就是给他绑一下脚,我也很开心啊。"

  "什么?你不是说是要帮我?"筝如被来人的话吓的一下子站了起来,连佣人梳子缠住自己头发都不知。

  "是啊,你看你现在不是达到目的了?"来人一点都不慌张的耸肩道。

  "那你还……"

  "你达到目的了,我还没有。"来人丢下这句话就离开了休息室。

  筝如像是断了线的木偶骤然摊坐在椅子上。

  佣人也慌了。"小姐,怎么办?这位"

  筝如此刻慌乱的思想,却突然平静了下来,仿佛是想到了什么方法。看着侍候自己十几年的佣人,语重心长。

  "singto哥失忆了,他肯定不知道之前的事情,而那个人误打误撞,虽然海边标记的不是我,可是那个人不知道回来之后,被singto哥标记的那个人逃跑了。然后singto还被车撞了还失忆!这难道不是上天要让我活着吗??……"筝如突然发狂似的抓住佣人的双手!"你是不是最忠心于我?!"

  "小姐,我……""是不是??""是。""好!那你今天替我上婚礼。""小姐!"筝如完全没有听进去佣人的祈求。佣人的身高,胖瘦和自己差不多。加上头上白纱一盖,不是熟悉的人压根就不知道新娘已经被调包了。

  而另外一边krist坐在captain家的沙发悠哉的吃着小西红柿,看着电视报道。

  "captain,快来!你看!贵族耶!"

  "呃,krist电视上那个人上次来找过我。"

  "找你?"krist转过头看着在炒菜的captain有些吃惊。

  "对,问你的事。我估计他知道你在这里,没几天就过来逮人了。"

  krist困惑了,"captain你知道什么?"

  captain把围裙摘下来放在旁边,把刚炒好的芹菜黑木耳萝卜放在桌子上,走到客厅,坐在krist.旁边的沙发上。

  "我和white认识。他昨天和我说遇到你了。"

  "你和white哥?"krist想起来了white昨天在他line.的动态上说有了想共度一生的人。不过那个人还没点头。

  "是你!"krist莫名其妙的话让captain摸不着头脑,不过krist不说captain也就没打算问了。

  "singto,就电视上那个人和我说这段时间你估计会来找我,让我收留你,说他那边现在很危险,不过不让我告诉你。"krist汗颜。这不就告诉我了。

  "white好像和他认识,因为,昨天singto来找我的时候遇到了,他们对方都大吃一惊。然后不知道密谋什么去了。事情就是这样了。"

  captain身上总是淡淡的青草味道,让krist感觉很舒服。不过说出来的话却让krist皱紧眉头,心下道:""我是singto的所有物吗?去哪里都要报备?""

  拿起手机给那个line上第一个联系人发起了消息:

  喂~

  反正你今天都先结婚了。算你自己毁约吧。gun哥off哥的事你还是要帮忙的!

  还没编辑好,captain家的门铃就响了。krist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标记的原因,一下子就闻到来人的信息素。是菩提,是singto。

  krist"啪"的一声放下铁汤匙,就去开门。

  "嗨!我的小宝贝。"

  不理会singto的招呼,krist被singto身后满满当当的人吓到了。连忙一把把singto拉进来后就关上了门。

  "怎么回事?你不是今天结婚?"

  "是啊。不过新娘不在,我和谁结婚?"

  "电视上……"krist才不管原本自己就是今天的新娘,转身指着电视上的人开口"她啊。"

  "从来都没有她,只有你。可是你竟然跑到这里。不乖哦。来吧,快来不及了。"

  "什么来不及?我不和你结婚!我有喜欢的人了!"

  整个客厅瞬间弥漫了菩提alpha的信息素,带着强烈的生气。"是谁?"

  krist也不是被吓大了,盯着singto的眼睛然后拉过旁边的captain说"他!"

  krist看着singto低下头嘴角上扬不知道怎么了,仿佛受到刺激了,突然一个手刃打在了krist身上,krist没有料想到singto竟然袭击自己,一身武力及防备都没有使上,眼前一黑就倒了。

评论(17)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