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23)真人AU

 前篇戳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22)真人AU(肉xia)

你们喜欢就给我你的爱心和评论吧。现在好像可以点赞啦!不管这3个哪一个都是我更文的动力~(哭哭,lof吞了我的文,再次求爱心~)

终于写到和真人最大的bug 了年龄了,强行年下,对不起。这一篇呢,剧情全面发展。你们可以来尝试一下,剧情发展,有人猜到,奖励那个人要求的任何千字肉。

文名【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

【全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配对:SK

属性:年下攻及ABO

类型:现代都市

简介:王慧侦看上了罗中饭。只为一夜春宵。没想到春风没度,反被压!而且看似高级社会精英的罗某人竟然开始像无赖般赖上了自己了!而事实的真相是,他们竟然是指腹为婚的对象?!??而且!而且!而且!罗中饭竟然比自己还小!!王慧侦知道后,竟然,不要脸的跑了....................


(23)
          简书 https://www.jianshu.com/p/95ebf661573f

  这一切的一切仿佛都是一场梦。

  不过krist没有困惑太久,krist的爸爸和妈妈就和singto的爸爸一起走了。

  看着彻底标记自己的singto,krist思索了许久才开口道,"这一切都是你预谟的。对吗?"

  singto只是和之前一样笑着否定了"不是我,这背后有人在搞鬼,如果那天出发我没有突发奇要想和你一起来这里,那来的就是我表妹…………和我。不过我知道这事也不是我表妹的做的,她没有那么聪明。"

  "所以我只是一个意外??"

  "krist,我喜欢你。我爱你。我标记你是我心甘情愿的。不是意外,迟早你都会被我标记。"

  "没有这事,我怎么可能会被你…………彻底标记?!放我下来。"

  "曼谷中药研究所昨天来电了。"

  krist瞪大了双眼!"怎么回事!怎么会知道打给你?"

  "估计是有人在外面故意传开了。"

  "传开什么?"

  "我们要结婚的事。而且今天小宝贝和我的爸爸都看到了估计我们这次回去就是举办婚礼了。"

  "握嘈????"krist简直吃惊到想爆(和谐)粗。哦!他已经这么做了!眼前这个人简直把自己的生活搅的天翻地覆,现在竟然婚礼还提前??

  不过也没等krist吃惊完。singto就抱着krist的姿势,靠着床头。把krist的头揽过来靠着自己的胸膛,然后说道。"或许现在了解有些晚了,不过不要紧。正式向你介绍我自己。"

  "我的名字是PrachayaRuangroj别名是Singto(狮子),94年7月28日出生的狮子座。毕业和你一样的曼谷大学。身高177.血型o型,鞋号41码,特长是摄影和英语,喜欢的运动是篮球,喜欢的地方是海边,喜欢的吃的是甜品,喜欢的电影是『头脑特工队』,喜欢的人是你。"

  krist被singto一股脑的话惊呆了。94年?那不是比自己还要小3岁?我还打不过他?被压(和谐)制?被侵(和谐)犯?被标记??krist简直不知道要做什么才好回应,最后也只是呆呆的说着"啊……这样啊,谢谢你?先送我回家。"

  singto把krist送回家的第二天,接到了krist妈妈的电话。"singto啊,我家krist在不在你那啊?"

  "不在。"

  "啊不在?那会去哪里?他能去的地方我都问遍了。"

  "不要着急,阿姨。"

  "还叫阿姨呢。呵呵。"

  "妈,不要着急。我会找到他的。"

  说着singto挂掉电话慌张的从公司跑出去,着急的他似乎没有注意周边所以被飞驰而来的汽车撞倒在地上。

  等singto再次醒来的时候,他的头上包裹着白色和绷带,迷茫的看着四周,白色的背景和刺鼻的消毒水味道,在医院。

  "医生,他没事吧?"

  这个声音好熟悉。是爸爸。

  "医生,他可千万不能有事啊!"

  那这个肯定就是筝如了。可是我为什么在这里?我……

  "啊!"一想头就剧烈的疼痛起来,singto忍不住呐喊出来。

  "没事吧?"门被打开了。

  "我……我怎么了?"

  "singto哥都不记得了吗?"

  singto看着自己的爸爸再看着筝如点了点头。

  筝如嘴角闪过一丝笑容,很快就消失了,不过还是被singto捕捉到了。

  "singto哥我们定了婚礼,就明天举办。然后你就突然出车祸了。不过放在你醒了。"

  "我们?婚礼??"


评论(10)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