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14)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13)真人au

全文链接现在放最后了。

谢谢你们的评论和喜欢~

你们的爱心和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

【站在车前4天某个人腿一定酸到不行了吧哈哈哈】


 文名【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

  【全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配对:SK

  属性:年下攻及ABO

  类型:现代都市

  简介:王慧侦看上了罗中饭。只为一夜春宵。没想到春风没度,反被压!而且看似高级社会精英的罗某人竟然开始像无赖般赖上了自己了!而事实的真相是,他们竟然是指腹为婚的对象?!??而且!而且!而且!罗中饭竟然比自己还小!!王慧侦知道后,竟然,不要脸的跑了....................





 (14)


  “先生!你不要命了啊!跑到车前面很危险啊!”white连忙熄火。


  White觉得自己小学到大学成绩名列前茅,而且就连自己3岁什么时候摔倒,又是哪一位阿姨抱起他的,他都记得清清楚楚,所以,white很确信,自己并不认识眼前这位先生。


  可是不小心从后视镜看大坐在车后座的krist一脸生气又吃惊的样子。


  “krist,krist~你认识他?”


  “算是吧。”


  Krist简单的回答,似乎不想多说,也没有要下车的意思。所幸white学长从来都不会继续追问自己不想多说的事情。


  “滴滴!!”white直接鸣笛赶人了。车前的身影却似乎没有要移动的意愿,一动不动的。


  “他不走,直接开过去?还是?”white转头看着kris询问着他的意见。


  “white学长,能等我下吗?,我和他说几句。”white没有说话只是打开中控锁示意krist。


  “谢谢。”


  车外


  “你来干什么。”


  “找老婆。”


  “谁是你老婆。”


  “谁回答,谁是喽”


  “你!”krist看着眼前这个刚刚在自己面前光明正大答应其他人的婚事现在居然还不要脸的跑过来的singto。


  “你不要脸!”


  “不要,我只要你。”


  “不要耍嘴皮。到底来干嘛!”


  “干...你...”


  “不要用你这张书生脸说这种话!你不觉得违和感爆表?!”


  “不会。”


  “什么不会?”


  “不会违和感爆表,只有爱你的心会不断随着血液,冲击我的脑海,让我迫不及待的占有你。”


  “好的,我知道了,你可以走了。”


  “krist,你在生什么气?”


  “我?生气?没有生气。只是我学长在等我了。你走吧。”


  说着krist就要打开车门。却被singto抓住手腕。


  “你是不是误会我什么了?”


  “没有!放手!”


  “不要!”


  krsit尝试几次甩开singto的手都没有效果,singto的手像挤满一堆502在手里牢牢黏住krist的手腕。Krist索性放弃挣扎。


  “你不是觉得gun哥好看,可爱。而且你也答应了要和他结婚。还来这找老婆,呵呵,singto先生你不觉得你过分了?”


  Krist话还没说完就被singto捏住下巴,没得及反应,嘴唇瞬间就被sigto俘获。


  浓厚的菩提气息,似乎瞬间就溢满了鼻息之间。


  温暖又厚实的嘴唇压迫了下来,在krist的唇上辗转厮磨,krist刚觉醒不受控制的雨竹Omega的气息完全被这么强势的菩提alpha的气息给搅乱了。信息素的混乱使得krist整个脑袋都昏昏沉沉的,等反应过来想要推开的时候,Singto的右手又扣住了krist想要后退的脑袋,左手强势的揽住krist纤细的腰。更加加深了这个吻。


  “你们....原来是这种关系啊?”white在车上等久了,就想下车看看,没想到才刚打开车门就看到这么劲爆的画面,而且...white深吸一口气。


  不顾眼前krist因为自己的话推开面前人后,突然爆红的脸颊,和某个人挑衅的眼神,惊喜的喊道!


  “krist!你竟然性别觉醒了!我的天!恭喜啊!!”


  自己这个学长,绅士,优雅,饱读诗书,容貌出众,而且还是ALPHA几乎一切都非常完美。


  Krist记得上学的时候。有巨型流星雨划过天际white学长还会跑去问月亮,你为什么不来参加这场盛会呢。


  对,天然,超脱现实的天然。所以追white学长的人很多,却没有一个成为他女朋友的人,男朋友当然也没有。


  “white学长,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嘛、”


  “你好。Singto。”


  “嗷,你好,我是krist的学长。你是?”


  “我是......”singto还没有说完,就被krist打断!


  “他,额,他是我哥!对!我哥!只是刚从国外回来,打招呼的方式比较奇特!”


  “嗷,这样啊。”white竟然就信了。


  Singto还想说什么,却被krist狠狠的踩了一脚。


  手机铃声响起。


  “hello,嗷,他没事吧,你看好他。我马上回去。”


  White向krist歉意的行礼。“krist,我家里发生了点事,既然你哥来接你了。那我就先走了。”


  White朝krist拜拜手就,准备发动车。


  “这么怕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啊,就算不是老婆,好歹我们也度过了美好的一夜吧。”


  “闭嘴!White学长!等等我”说着krist瘸着脚就要往车边走。


  White真的就再次下车。Singto明显全身开启一级警戒!


  “呀呀呀,你看看我,krist,你电话没换吧我还是原来的号码。你可以随时打给我。”


  “好。等下.white学长....”krist还没喊完white就已经飞快开车走了。


  无奈的krist就准备瘸着腿再次往回走。却被singto一把抱起。


  “你说了那么多了,辛苦吧,我送你回去。”


  “不需要”krist说着就要挣扎下来。


  “我答应gun经理是有原因的,krist。”


  “哦,我知道了,但是我不听,放我下来!”


  “现在释放信息素,你觉得行吗?”


  Krist这才安分的待在singto怀里。


  一路无语的走回gun家的时候,只有OFF和gun在门口等着他们。


  Krist看有后援了,又开始挣扎。Singto也不强留。


  落地站好后,krist才开口道“off哥,gun哥。给你们添麻烦了。”


  “不会,krist,你一直都是我们的弟弟,弟弟的事永远不是麻烦。”


  Krist觉得今天一整天事情发生的太多太快,加上昨天的体力使用过度,似乎连起来的这一切,才使得krist体力不支,眼前已经开始晕眩了。


  只看见gun嘴巴张张合合的。


  “其实,krist,singto他答应...........”


  听不清再说什么,krist眼前一黑,彻底晕了过去。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①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②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③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④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⑤真人au肉上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⑥真人au 肉下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⑦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⑧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⑨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⑩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12)真人au

      【逃得掉的包办,逃不掉的缘分】(11)真人au




评论(6)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