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罗中饭的由来。

cp:singto x krist
occ算我的。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一口吃掉!"
"什么?""什么?"众人一脸茫然的状况外的疑问让krist瞬间惊觉自己不是在家里和singto待在一起,是早就已经在接受采访了!!
"谁是罗中饭?"面对记者的咄咄逼人,krist才想起他的问题。手下意识摸上左手无名指那个独一无二的那个人送的戒指。顺势笑着回答道,"嗯。是中饭送的。"记者才恍然大悟道"嗷。原来是中国的粉丝送的。"
看着记者拿出笔记本记下。
krist回想了整个事情。

事情要从昨天说起。
krist在曼谷暹罗广场逛街的时候被人偶遇了。
其实吧偶遇也不算什么,就是偶遇他的人是一位死忠粉。
其实吧死忠粉也不算什么,就是这位死忠粉吧拿着单反。
咔咔咔的几下,突如其来的强烈的光照让krist措手不及的举起手,遮挡住眼前的强光。
本来吧,明星被人拍照也没有什么。krist也没有多想。就这样回去了。
却不知道,网络上因为这几张照片掀起狂风巨浪了。
在图片发出几分钟后,#krist戒指# 登上实事热搜排行榜。1小时后热搜第一。24小时后热度不减甚至还出现了各种所谓小道消息,像什么krist早期就已经结婚现在红了,不要糟糠妻了。或者是krist脚踏两只船。更夸张的是krist已经有孩子了!各种造谣一时间层出不穷。
而作为当事人睡醒之后,笑着和singto互道早安后,就去厨房准备煎鸡蛋,烤土司,热牛奶了。
而singto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打开电视。

"啪。"土司烤好了。却没有人注意到。
因为电视里正播放着"疑暗婚!新晋小生krist戴婚戒被拍!"
singto瞪大眼了。而出来叫singto吃早餐的krist也愣住了。
明媚的阳光透过黑色镂空的雕花窗照进房间里凌乱的被子上。
singto随即回过神了。
"吃饭了是吗?就来。""啪"的一声关掉了的电视。
krist小心翼翼的抬头看着桌子对面的singto,面无表情。心下一片"singto怎么不说话,他不是看到新闻了?怎么办?他很生我的气??怎么办??怎么办。"疯狂弹幕飞过。

这时singto突然说到"一口吃掉!"
"嗯?"krist拿盘子的手愣在空中。
"鸡蛋!"singto吃完土司,然后又提醒再次拿盘子的krist.
"什么?"
"牛奶!"
"嗷嗷!!好好。"慌张的krist连忙拿起杯子喝掉牛奶。也许是喝太急了。krist嘴唇上下都是雪白的牛奶印渍。
"真想把你一口吃掉!"singto宠溺的用手抹掉牛奶印渍。然后在krist耳旁,用自己特有的还有磁性的低音炮附耳道"戒指,是,我,送你的。"
说完,笑着趁krist没有反应过来,在krist粉嫩的脸颊上落下一吻。
"走啦!今天不是还有采访。"

结果自己被singto哥的"一口吃掉"搞得羞红了脸。一直想着,记者采访的时候竟然就下意识的回答了,幸亏自己给圆回来了。

晚上。krist刚打开房门,便被一个人大力扯住压倒在沙发上。低哑的嗓音萦绕在耳边,"你今天跟媒体说什么?戒指是中饭送的?嗯?"
krist听后,狡黠一笑。"是啊,说的不就是你吗?我的罗中饭,我的p·singto……唔"

singto实践他早上的承诺"一口吃掉。"

评论(6)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