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三十题】上。

【恋爱三十题】

朋友点梗的,
因为遇上春节和旅游断断续续写了一个月,
还没有写完。
先放一点上来。

cp:kongphop x arthit

属性:年下攻

『全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 看电影
arthit觉得电影院的空调开的有点高了。
以至于kong把他刚拿着饮料到现在还有些微凉的手触碰自己的手背时。
arthit第一时间就知道了,脸上火辣辣的,却没有动作。
待自己的手掌全部被冰凉包围时,arthit脸上的火辣从耳朵传递到了心里。四肢有些绷直的僵硬。眼神不知道到该放在眼前的电影上还是相牵的手上,还是……arthit悄悄抬眼看了一下kong。
却和kong炽烈的眼神在电影院第六排第二座情侣座上不期而遇。
arthit有些被看的不自然,想松开手,却被kong再次紧紧握住。
“我……”arthit还要说些什么。
“arthit学长,电影到最精彩的地方了。你看。”

2 梦里人
当疲惫眼睑感受到温暖的温度时。
arthit正处于美梦之中,不愿醒来,有些下意识的伸手去赶扰人清梦的物体,耳边便传来和梦中一样悦耳的声音,“arthit学长,醒醒啦。”
缓慢睁眼,和梦中一样的身影,“kong?”
“是我,早餐放桌上了。记得吃,你下午的课,可以再睡一会,不过早饭要吃哦。我先去上课了。”

3 玩游戏
“喂?你好。”
深夜1点了。arthit还在复习最后一科明天就要考试的科目,电话突然就响了。
从题海里抽出来有些疲劳的皱着眉头,询问这电话那头的人。
“arthi~t~嗝~学长!”kong语气像惯了氢气似的没有重力的在空气中飘。
喝醉了。arthit给下个定义。
“什么事?”
“我呀~嗝~~嗝!喜欢~喜欢~你!”
kong充满酒气的告白透过电话传达给了arthit.
arthit把桌子上的书一盖,站起来,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打开冰箱,拿出晚餐没有喝完的还有点碎冰的粉红冻奶喝了一口,发热的脸才有些凉了。
乱哄哄的脑子也才突然想到什么。
“0062!kongphop!玩大冒险??敢玩到你学长这里?明天是要罚跑了不是?”
电话那头的kong被熟悉的吼声骂的有些清醒了,脑子不自控,没有意识到前面自己说了,只是想解释。
“不是!”
“不是什么?!半夜三更的不睡觉,还跑去喝酒!”
“是真心话!”
“啥?”
“我说我玩的不是~嗝!大冒险!似~嗝!真心话!”虽然还因为酒而有些结巴的舌头,arthit却意外听的清晰。
然后瞬间明白过来的arthit不知道怎么反应。
刚压住的红晕瞬间暴动,爬满脸上和耳后。
“0062!kongphop!满嘴胡言乱语,明天操场10圈!午夜喝酒。明天操场10圈!挂了!”

4 发短信

收到短信的时候,kong直接锁屏一次,再锁屏一次,然后再关机重启一次。再次点开那条短信才真的确信短信是真的。
arthit学长真的又再次约了自己!
扑在床上抱住枕头,再次点开看着短信,把手机放好,想要跑上屋顶去发巨型的烟花,以用来缓解心中有些难以抑制的激动。
最后还是埋进被子里无声的大喊,再跑到窗户边拉开窗帘,看向对面那个有些微弱灯光的房间。
双手托腮,坐在窗户旁的椅子上,眉眼含笑,就着这样的姿势,看着arthit的房间。

那边的arthit仿佛察觉到自己似乎被人偷窥着,“啪!”一下拉开窗帘,对面的人看到被发现了也不闪躲,直接打开窗户,大喊“arthit学长!我心悦你!”
那边的arthit耳根发红,拿起手机发送短信。
这边手机屏幕就亮了。
“你以为现在几点呀!凌晨两点半了!!睡觉!”

5 接吻

“啪”隔壁桌的玻璃杯在隔壁桌主人的吃惊下,顺利与地面会晤,完成了它这短暂而又美丽的一生。
清亮的一声不仅惊醒了隔壁桌主人,嘴唇正被对面俘获的arthit也恢复些理智,口腔正被人肆意妄为的掠夺着,意识到自己正在这大庭广众之下和自己的学弟,不,应该这样说,众目睽睽之下和自己的男朋友上演火辣的法式深吻。
arthit在想怎么会变成这样?
因为深吻而有些缺乏氧气的脑海努力回想着。
自己只是和之前的朋友,好吧,是之前的暗恋对象出来吃饭。但是也没有做什么呀。
是因为自己挂掉kong的电话吗?可是那是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
好吧,估计是因为见到kong踏进店里自己想的是“我得用我的双手把自己遮起来。才不会被kong发现。”,这样想了也这样做了。

“arthit?”待两位结束几乎要发展为不可描述的深吻后,arthit的友人开口了。
arthit突的一下,耳根通红。据kong说,当时还可以看到arthit头上冒出的烟。
“我是他男朋友。请问你是?”
kong揽住arthit的肩膀充满占有欲的询问。
“kongphop!”arthit后肘撞在kong的胸膛上
生气极了。
kong虽然吃痛,却依旧没有放开。
arthit嘴巴一撇,反手就解开kong的禁锢往店门口走。
kong怒视着对方,没有反应过来。arthit就走了两三桌的距离了。
kong连忙拿起挂在椅后的大衣,像充满气的气球,瞬间被一根针戳破。所有的强势荡然无存,小声的喊着“arthit学长!”,弱气的追了出去。

6 换穿对方的衣服

一大片乌云在曼谷的上空盘旋,一场大雨蓄势待发。
kong望着窗外的雾蒙蒙的不着一丝阳光,
最终还是准备离开有些超强冷气的图书馆搭电梯下楼回宿舍自习。
结果却意外发现arthit已经站在图书馆门旁了。闷热的空气使得arthit的额头不时有豆粒大的汗珠冒出,arthit擦着汗不时看着门外。
刚要喊arthit学长,
门外突然一阵亮如白昼的电闪雷鸣,随后大雨倾盆而至,arthit皱眉的看着雨,然后侧头过来看电梯这边似乎才找寻及等待什么人。看到kong皱起的眉头似乎有些文平。
可是也让kong发现他汗流浃背的已经把白衬衫都湿透了。
kong也不知道怎么着了什么魔,把书放在一旁桌子上,就跑过去牵起arthit的手,在arthit没有反应的时候就带着他一起跑进滂沱大雨之中。

“喜欢你呀!arthit学长!”
雨声有些喧嚣,带着自己奔跑的身影传来真心的告白。
arthit发愣的嘴脸勾起愉悦的弧度。
自己早上起来看到kong发的短信
“今天下午一起玩游戏吧。可以的话,你可以到的时候打我电话。我再回去。”
那plame询问了ward才知道kong来图书馆自习了。就突然想感受一下那时候kong等待自己的感觉。可不知结果的等待像泡入一望无际的深海,哪里都没有氧气,心仿佛被狠狠啃噬了一口,痛到全身血液都仿佛冻住一般。他,是那样喜欢我。

“都湿透了。”kong有些自责。
“没事。你的衣服先借我。我去洗个……耶?你干什么?”
“一起洗呀!你湿透了。我也湿透了呀。”
“那你先洗吧。”
“arthit学长……”kong平时有神的眼睛此时仿佛被夺去了光芒。
刚刚等待产生的入血液的心疼再次蠢蠢欲动。“好吧。就洗头。”

被人伺候洗头,从有意识以来,人生头一回。arthit的皮肤本就偏白,在热气的熏陶下,白里透红。
“:-(:-(唉???你干什么?”
“换衣服呀,学长。”kong一下就把arthit的瓦力T恤脱掉了。
“那你就自己换呀!给我换什么?”arthit双手想捂住胸前又觉得这样想女孩子,两只小粉拳在身体两侧捏的紧紧的。
“我帮你把。”kong说完就把过大T恤衣角拉好,又拿来裤子。
“等下。等下!(吊吊!)”
脸红的可以滴血的arthit这次说什么都不让了。
待arthit穿好对自己而言过大kong的睡衣睡裤出来,kong觉得自己的鼻孔有些发热。
“看什么看!睡觉!”arthit跑到床上把自己蒙的严严实实的。

7 cosplay

校园季的到来,整个大学充满各种各样的摊位。
而在这一排摊位的尽头,换下红色马甲训练官服装的arthit扯了扯肩上的带子,觉得背后有些沉重。
毕竟自己要cos的是龟仙人!
虽然有了逼真的龟壳和圆圆的眼镜,可惜却没有了发白的长胡子,arthit觉得有些四不像,不喜欢。
结果plame从背后奸笑的拿出另外一套。arthit瞬间就妥协了,开玩笑!
另外一套是水手服?水手服耶!!!!
而且还……还……还是……超级短裙!
所以当场arthit就十分果断的拒绝了!
不过却意外的很多学妹都吸引过来了。
arthit疲劳的捏捏眉间,抖了抖肩上再次强打起精神。
“学……长???”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肩上的重量骤然减轻。
arthit疑惑的转头去看。
“kongphop?”
kongphop今天也穿了cos的服装。
“喂!'小志'!不要和'杰尼龟'恩恩爱爱了,快过来帮忙。”
arthit的脸蹭蹭蹭的慢慢变红。就要推开kongphop.
kongphop却一把摘下帽子,戴在arthit的头上。帽子遮住了arthit的视线。所以没有反应过来,kongphop便成功的在arthit微红的脸颊上偷了一个吻。

8 逛街

"学长,你试试这个,你穿肯定好看。"
arthit再次试着甩开kongphop的手,却依旧像黏在手上的牛皮糖一样,甩不掉。
有些无奈的看向kongphop手里的衣服。
再看向kongphop那双仿佛会说话的大眼睛。
"唉"叹了一口气,接过衣服,走进试衣间。
过了一会。换好出来。
arthit整了整衣领才抬头看向kongphop.
和平时的神采完全不一样,kongphop现在这样明显呆愣了。
"就这么不合适?"arthit看着kongphop异样的眼光,有些发麻,把领带扯下来,就要转身再进入试衣间换原先的衣服。
kongphop却从背后抱住了arthit。
"真的,我从来没有一刻像现在这样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学长。"
kongphop热乎乎的呼气在arthit耳边刮过。
arthit伸手捏了捏因为热气而发红耳朵,有些郁闷。
"很难看,对吧,我就要去换掉了。"
"不,不!超合身的。只是我……太激动了。不用换了。"说着亲吻了arthit发红的耳根。对柜台喊道"服务员,就这样的一套,准备3套。"

9 和朋友消磨时间
"kong.kong?kong!"
m在kongphop旁边大喊道。
"嗷。m,什么事呀。"
"什么什么事!!!"m简直要暴走!
"我们现在在联机游戏!!请专注一点!arthit学长虽然不在身边!但是他也才刚走5分钟!!!"

10 戴兽耳
"这个是什么?"kongphop问正在拍照的ma-plang和paripailin。
"嗷。kong!这个是b612.你看。可爱吧!"
ma-plang 笑着把手机递过去给kongphop看。
"你和大当家也可以试试看呀。"
paripailin揽住ma-plang的肩膀说道。
kongphop看着照片上的两个人头顶的猫兽耳,点点头。

"学长。"
"嗯?什么……事,你在干什么!"
arthit正低头玩手机呢,听到有人喊自己,下意识抬头,完全没有发现自己被偷拍了。
"拍照。"
说完kongphop输入"我的小猫咪。"点击发送。
不知道是kongphop朋友圈的哪位壮士把这张照片发到了校园网的论坛上。
当天校园网的论坛上的帖子已经变成火爆。而且高居热门整整一周!
而热衷游戏和漫画的arthit直到某天刷朋友圈的时候。看到,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面熟?

11 穿娃娃装

kongphop的侄女又一年的时候到了。
arthit决定还是再次买一只娃娃和上次的配套。kongphop当然是不会反对的。
可重点是,买回来的时候顺道去吃了鸡蛋盖饭,没注意看,衣服蹭到了甜辣酱。
所以kongphop和arthit人生第一次给娃娃穿他们两个汉子自己缝制的娃娃装。
"蜀黍!羞羞!娃娃没有裤子!"
"还要裤子?"
那天两个糙汉子被kongphop的侄女训了一顿。并学会了如何正确穿娃娃装。

12 亲热

"arthit学长。你都不说喜欢。如果你现在说喜欢的话。我会立刻元气复活!"
"笨……笨蛋!你以为我们现在在干什么!嗯……啊……!"
"可是……arthit。"kongphop眼神失落极了。
一阵冲刺之后。kongphop在arthit的体内释放了。
"呼呼呼"
arthit也释放在kongphop的腹肌上。
"……"
"……"
arthit双脚环住kongphop的腰,就着kongphop的分身还在自己体内这样的姿势,凑到kongphop的耳边,小声呢喃道"喜欢,kong,喜欢你这样。"
说完,arthit感觉在自己体内kongphop的分身瞬间又硬挺了。

13 吃冰激凌

在凉季吃冰激凌其实容易感冒。
所以kongphop一直不让arthit吃。
但是热季的话。吃点降火。也是不错的。
"你在干什么?"
arthit捧了一盒草莓冰淇淋过来。
"一起吃吧!"
看着arthit邀请自己的模样,kongphop就就着arthit拿在手上刚还在arthit嘴里含着的塑料汤匙,刮了一汤匙然后握住arthit的手往自己嘴里送。
好吧,说实话是因为凉季。arthit根本不会像现在这样分享给自己吃。
第一次被自己阻止之后。arthit就没有在自己面前吃了。更不用说分享!!

14 性别转换

"如果我是女生?"
arthit皱着眉头有些疑惑。
"什么意思?是问我如果我是女生。我会不会喜欢kongphop吗?"
"对。"采访的小学弟有些战战兢兢的。他刚入部就被学长学姐发配来采访工程学院大当家。而且问题都是学长们出的。嗷。对面的眼神好可怕!!!
"这样呀。当然还是喜欢呀。我喜欢他。无关他的性别,无关我的性别。我喜欢的是他。只要是他。不管年龄,世俗,性别。都和我无关。"

评论(8)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