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泰剧一年生】

  礼物

小幸运【泰剧一年生】

  原创,灵感来源,岚壶里,我们发糖大手翔的发糖!

  配对:arthitxkongphop

  属性:年下攻

  设定:毕业后的arthit和仍在学校的kongphop

  因为忙碌的工作和大当家的责任,让两个相爱的情侣已经有将近3个月没有见上一面了。

  某天,arthit就职的大公司的办公楼层里。

  “喂,你不觉得今天arthit有点奇怪?”

  not坐在距离办公室只有一面玻璃墙之隔的休息室里朝同样因为午休而坐在这里的plame问道。

  玩着正要进入最终决斗的手机网游的plame显然没有转移注意力,头也不抬的随口回道

  “没有啊,不是每天都这样,凶狠的对待实习生。”

  not一把抽走plame的手机。

  “唉?!我差一步就赢了耶?!”

  plame身子随着手机的移动而移动。

  not反手把手机盖在桌子上,连人带椅的挪到plame身边神秘兮兮的凑到他耳朵边说

  “哪里一样了!”

  然后坐直身体,掰着手指头数到。


  “第一,发呆,我今天看着他装水的时候,水都溢出来了,他都还没反应过来!”

  “第二,不玩游戏,你看平时都是我们仨,然后一组去pk,今天他手机可是一直踹在手里。却不玩游戏,也不打电话,不聊天。像生怕错过什么重要来电似的。”

  “第三,喝苦的咖啡!平时吃不得喝不得任何苦涩味道的最爱粉红冻奶的arthit!你看!还皱眉头了!也不知道是咖啡苦还是心苦!!”

  说着用掰手指数数的那手..

  指着玻璃墙外坐在办公桌前盯着手机的arthit.

  此时的arthit双眼盯着桌子上的手机,一只手拿着冰咖啡,一只手拿着吸管,有一下没一下的撮着。

  “嗷,那还真的挺奇怪的。那我去问问他。”

  说着plame就站起来要去推开玻璃门。

  not拉住了他。“等下!”

  这时候arthit的手机也同时响了起来。

  arthit连忙放下咖啡,拿起手机,却没有马上按下去。

  等铃声响过一阵后,才按下去。

  “喂,晚上啊。晚上我会去。你呢?”arthit装作不经意的问出口,用手指玩着眼前的吸管。

  “嗷,可以,那晚上见。”

  挂了手机,继续盯着手机发呆。

  not对着plame说“你看吧,我就知道,只要一到和他见面的时候就这么奇怪。上次不是还说什么去学校拿资料,结果去了一整天,第二天还请假了!”

  plame皱着眉头,困惑的问“和谁见面?”

  “还能谁,他的0062啊。不过今天真的反常!平常的话,焦急的不停看手表,一到时间就嘴撑衣架,脚踩风火轮的飞走了。”

  “我还是去问个清楚好了。如果是那个kong做了对不起arthit的事,我拳脚伺候!”

  说着推开玻璃门。

  “arthit,说吧,我准备好了!”

  arthit盯着手机太过专注,因为plame的话语而下意识的抬起头,两眼透露着一片茫然。

  “什……什么?”

  not跟plame后面出了休息室,听到plame的话扶额叹气道。

  “你……是不是和kong出了什么问题?”

  not谨慎的挑着词语像拿着香要点鞭炮似的小心翼翼的问出口。

  “还是说kong做了什么事?”

  arthit脖子一歪,十分困惑“啊?你和plame怎么都突然说起kong了?”

  “你今天不是和那个0062有约?”plame语气中隐隐透露出不善。

  arthit更加困惑了。

  “是啊,不过那是我们共同朋友有生日会。刚来电话说约结束后一起走走。”

  “就这样?那你今天一大早皱着眉头发呆到现在?”

  “嗷,那个呀。”arthir顿了一下反问道。

  “就是……生日礼物不知道送什么好。因为kong的生日也快到了。”

  “靠。竟然是这个原因!”plame夸张的捂住左胸口。

  “红色警戒!红色警戒!单身狗的心受到暴力袭击!”

  “得了吧,你还单身狗,我可和ward那个酷酷的学弟说了啊!”

  not拍着plame的肩膀取笑道。

  上次那个ward在公司楼下等plame.也没做什么,就人往那里一站,结果公司一堆妹子围了上去。他竟然直接对人家妹子说“我等男朋友。”

  最后他和plame一起下来的时候,周围的眼光都像无数把锐利的刀剑飞插在他们俩身上!plame就算了,超级无辜,躺的超级远的自己还被迫一起中枪。自己可是要泡妹子的呀!别走,听我解释!

  not想到那时候的画面,真是欲哭无泪,然后问arthit.

  “那你不知道他喜欢什么吗?”

  arthit皱起眉头,认真思考了下,

  “可是那些他都有了。”

  “要我说,你把自己送给他,他最开心!”

  果不其然,arthit瞬间闹了个大红脸。

  “还是……不要了。”

  “那。”not手撑着桌面认真为arthit出谋划策。“他有说过礼物要什么吗?”

  arthit看着not撑在桌面的手压倒了一张kong邮寄送过来来的贺卡。

  “学长,礼物并不重要,贺卡虽然简单。但是重要的是写的人的心意。”

  小时候arthit经常会把五颜六色的橡皮泥揉捏成一团,然后在按下自己的手掌印,深刻且清晰。而现在kongphop的话仿若印在橡皮泥上的手掌印一样,印在arthit的脑海里。

  “arthit?”not敲了敲桌面。

  “呃,没事。我想到要送什么了,下午我早退。帮我说下。”

  “(呃呃)好。”




  站在花店门口.arthit踌躇不前。

  然后捏了下已经有点冒汗的手掌心,

  嗷!向天发誓。他真的很紧张。毕竟从来没来过花店。也没买过花。

  又时不时抬起手表看了下时间,终于这个动作重复了10下左右后,arthit最终还是走进去了。

  难怪有人说花店里的花大多都充满胭脂味,这么说不大对。arthit在内心自我纠正下,就是花店里的花大多适合女孩子。可我要送给男孩子呀!等下店员来问,有点奇怪。。?。。

  “请问这位客人是要买花还是预定拿花的?”

  穿着花圃围裙的店员,走了过来。

  虽然声音温柔,围裙也偏女性,可是这个店员是货真价实的男孩子把。arthit偷偷看了下店员的喉结。有的。有的。

  “呃,咳咳。买花。”arthit清清嗓子掩饰自己的偷窥。

  “是自家用还是送人呢?”

  可能是因为同为男孩子吧。

  arthit说的直白。“送给男朋友。他生日。”

  那个店员也只是温柔音调都不带改变的回道“那您有中意的花了吗?”

  “呃,没有。不过我们好久没有见面了,今天难得彼此都有空。”

  只见店员微微一笑,带着arthit来带到星火飞舞区。

  “krist.你男朋友来接你了。”

  围着花圃围裙的店员刚刚波澜不惊的脸上,漾起一朵笑容。

  “就来。我个人推荐这束花。我保证你的男朋友会喜欢的。”说着krist脱掉围裙,放在柜台,朝柜台里人的说“那我先下班了。”就走了出去。

       店门口有个穿着黑色修身的西装,按arthit的话来说就是典型的精英男!

  看到krist走出去。本来如扑克一样的脸上,瞬间融化。

  “singto今天怎么那么晚?开会吗?”

  arthit拿着krist推荐的花来到柜台看着他们十指紧扣相依偎离去的背影,有些发愣。

  “就这个对吗?”

  “嗯。”


  拿着花束和礼物来到生日会,把礼物送给寿星后,arthit就躲到角落去了。

  不一会儿,kongphop也出现在了生日会。把礼物给了寿星后随口问了下。“见到arthit了吗?”

  “arthit?刚刚还和我们一起呢,估计先回去了吧。”

  “先回去了?”

  “对啊,手里拿着花。难道不是你送的?你们不是一起来的?”

  寿星还在自顾自自说着。

  花?难道是谁在追求他?

  “祝你生日快乐,我先失陪下。”

  kongphop有些慌张的打断。眼神向四周探索着,试图找出那抹熟悉的身影。

  身体也跑动了起来。像当初夺旗日结束后默默躲起来哭的arthit被满心满眼要找他kongphop找到然后系上手绳一样,kongphop最终还是在院子的角落看到了那个依旧是一个人的arthit。

  手里的花束,耀眼的有些扎人眼球的疼痛。

  Kongphop记得上次因为参加比赛,所以需要了解世界花卉词汇,自己拿着书在翻查着,“花语”是最让他觉得有趣的的一部分,花也可以说话,有趣极了。于是,kongphop一不小心把那本花卉花语给看完了。对花卉认知也充实了许多,不说过目不忘,至少能说出一二。于是在大赛上也成功夺奖。女生与生俱来的本能就是喜欢会说出花儿不俗的男生呀,那一礼拜校园网上,只有有他的比赛照片帖子,瞬间都会变成火贴。当然,不怎么上网的kongphop当然是不会知道的。只不过情人节,kongphop打开柜子时,里面的情书如泄洪般倾泻而来。不过过几天来补过情人节的arthit双腿盘坐在床上,嘟起嘴认真的说“比起花花草草更喜欢“瓦力”呀。”

  于是kongphop收起那本花卉花语,和arthit一起看起了机器人总动员。


  虽然没有再次翻看,kongphop还是记得的,那束在arthit手中的花,满天星。

  它的花语是思恋,真爱以及纯洁的心灵。

  Kongphop把握紧的拳头,甩了几下,最后还是放在身后,向arthit走去。

  “kong!”arthit看到了kongphop向自己走来,把自己手里的花束下意识的藏在背后。

  Kongphop当然也看见了arthit的动作,放在在背后的捏紧的拳头,估计是因为太久没有修剪指甲,现在kongphop的用力使得掌心有些泛红。

  “p,arthit。你送完礼物了?”

  Arthit无措的站了起来,原本粉嫩的脸颊,脸色像突然抹了腮红,,此时更像被阳光照耀的水蜜桃,娇艳欲滴。

  “kong,我有话对你说。”

  Arthit突然羞涩到自己扭成麻花。

  Kongphop却彻底误会了arthit,以为是那位送花的人导致了arthit的异常。

  “我...”

  “P,arthit!”kongphop抓住arthit的没拿花的那只手,扯到自己心脏跳动的左胸前。

  像是什么仪式的宣誓一般。

  “我不管P,Arthit遇见了谁,他(她)送了你什么,我是绝对不会放手的,你是我一生的挚爱!”

  “........?”

  “..........”

  “...????”

  “p,arthit,难道说你对我要不坦诚了?”

  “kong。你在说什么?”

  “难道你不是要告诉我,你又有新追求者了?”

  “不是啊,新追求者,你比较有可能吧。再说了,你怎么会突然想到那里去了。”

  “可是。P,arthit你的花。。”

  Kongphop好看的脸加上小狼狗的眼神以及泫然欲泣的悲伤说出这话来时。

  Arthit简直受到暴击,干脆从背后抽出花束来。

  往kongphop胸前一推。

  “给你的。生日礼物、”

  瞬间意识到自己搞了乌龙的kongphop悲喜交集的心情在内心狂窜。

  但是嘴角的弧度却在瞬间扩大。

  “P,arthit,谢谢你,我很喜欢这份礼物。”

  走上去前就拥抱住了arthit。

  “喂,kong,那么多人呢!”

  Arthit有些羞射的注意着四周,却没有推开kongphop。

  头枕在arthit并不宽广的肩膀,用下巴蹭了蹭。

  然后说道“P,Arthit,我买了‘瓦力’,本来是要情人节的时候送你的,所以也没带在身上。”

  “恩?”

  “所以,今天晚上不要回去了。”

  Kongphop双手握住arthit的肩膀,像在端视这什么价值千万的精美钻石看着arthit的脸。

  Arthit也看着kongphop,kongphop的眼神总是那么明亮,夺目,仿若整片璀璨星辰大海拥有神奇魔力。

  Arthit也没有反应过来,

  Kongphop就已经凑到自己眼前。

  脸颊感觉到了另一种柔暖的温度。

  “谢谢你。P,arthit。”

  手捂住被亲的脸颊,看着kongphop在前方走远,arthit突然想起在花店看到的十指紧扣相依偎离去的背影。

  追了上去,在kongphop的讶异之前,牵住了他的手。

  Kongphop的喜悦爬满了眉梢,在回家的路上给arthit说满天星的花语。

  “满天星的花语是思恋,真爱以及纯洁的心灵。我真的很感兴,P,arthit送我这束花。”

  我也只是上次听你说喜欢花,就想到你说过送礼最重要的是心意。

  我其实也不知道花语.....

  不过看到kongphop开心的样子,arthit还是把话忍住了,并在心里感谢花店店员。

  正在和singto吃饭的krist打了个喷嚏。

  “怎么了?”

  “没事。有人念叨我吧、”



  第二天清晨,美好的阳光晒进屋里。

  床上相拥的身影,桌上的花束和“瓦力”。

评论(12)
热度(2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