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运【泰剧一年生】

  黑色加粗字体小幸运歌词

我们的明天【泰剧一年生】

  其他原创。

  配对:kongphopXarthit

  属性:年下攻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窸窸窣窣的雨声从窗户外传进坐在教室的正在打瞌睡arthit的耳朵里。

  睡眼惺忪的arthit用手揉了揉眼睛。使自己看起来精神点。

  转头看向窗外,小草萌芽的声音在万物复苏的春天显的如此渺小。


  我听见远方下课钟声响起


  不一会儿,讲台上的老师宣布下课,plame和not他们欢呼的声音和远处熟悉的电铃声同时在耳畔响起。Arthit的眉眼有些许喜悦的弧度。


  可是我没有听见你的声音

  认真呼唤我姓名


  打着伞走在上次罚跑过的操场,忆起当时的自己脸色是如何的惨白,力气也尽都失去,只靠朋友的扶持才勉强站立。不由得摇摇头,笑开了。却突然想起他。

  “学长,没事吧。”“难道我们大一的就没有权利关心大三的吗?”

  富有磁性且带有强烈上瘾性的声音,在arthit的心底不断回响。

  “学长。”“学长。”“学长。”

  他是那么大声且认真的呼喊着自己的名字呀。


  爱上你的时候还不懂感情


  走到礼堂门口,正要迈上阶梯。

  “我觉得学长。”

  “什么?”

  “你心悦我。”

  “哈?”

  arthit收起雨伞,并甩了甩雨伞上的露珠。

  走进礼堂。

  “如果我不给你,你要怎么样拿到这齿轮”

  “让你当我的压寨夫人,这样,你的东西就是我东西了。”

  “你!”


  离别了才觉得刻骨铭心


  礼堂空无一人,arthit才顿然醒悟。今天没有训练。

  呆愣的看着舞台上的幕布。

  想到了,那天在舞台上散发自己魅力的他和她。

  又想到了,看电影时的恰巧相遇的他和她。

  Arthit有些无奈的在无人的礼堂中央,抿了下嘴。

  而后再次撑开伞,步入雨中。


  为什么没有发现遇见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回到宿舍,打开灯,拉开抽屉。

  把那张三个人的合照,放在书桌上。

  那个刚到手还热乎的齿轮,一转眼就送给自己。

  被小心的放在了放置珍贵物品的小盒子里。

  “齿轮即心,也就说齿轮给了谁,就相当于把心给了那个人。”


  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

  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窗外的雨声突如其来的骤大。

  Arthit连忙走去关上窗户。却看到了对面的他,也在关窗户。

  他看过来了。

  Arthit连忙要拉上窗帘。

  手触碰到窗帘,想起了那天之后的告白。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样。”

  “学长是男生。我也是男生。”

  “可我就是喜欢上了学长呀。”

  手机却突如其来的没电,给自己一个逃避的机会。

  却在窗帘缝之间看到了对面的他在阳台上难过哭泣的样子。


  人理所当然的忘记

  是谁风里雨里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


  手机突然响起,是短信。

  学长今天没有再淋雨了吧。

  ---kongphop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Arthit拿起手机没有犹豫的回复道。

  “你才是。有带伞吧。”


  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


  然后把手机放在一边

  把书桌上的三人合影照上的折角复原,用手压了压。

  其实没有那么难过。

  “哗啦、”浴室传来水声。

  书桌的三人合影随意的夹杂书里。


  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


洗着头的arthit想到了昨天他对自己说的那句。

  “我不喜欢男人,但我喜欢你。”


  那陪我淋的雨


沐浴露挤在浴球上。搓出泡沫。

  “学长不要再跑了”

  “不要管我。”

  “那我陪你一起!”


  一幕幕都是你一尘不染的真心。


         打开喷头,水倾斜而下。

  “只要你变成了我的人,那么你的就是我的。”“我觉得学长在生气的时候,也是极其可爱的”

  “我才知道学长喜欢喝如此少女的粉红冻奶”“学长的脚这么疼,我怎么忍心走”

  “我才知道学长的小名叫暖暖”“不疼了就好,这样我就不会担心了”

  “学长不知道齿轮的意义吗?”“我愿意接受这样的你。”


  與你相遇好幸運


  洗完澡出来,门铃响了。

  “kong?”

  “学长我给你带了饭和粉红冻奶。” 

       看着kongphop,arthit再次想起两个人的初遇。


       “学弟。”


  


评论(3)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