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au.abo】之开启副本任务的alpha学弟大开剖析(74)

一年生【au.abo】文,链接整理


致M

         我想每个人都至少有这么一个挚友,你和他在人生的拐点遇到,

惊叹于彼此的不同或者相似,有过不少平淡无奇却值得纪念的时光,

任白云苍狗,风云变幻。

                                                                        你的挚友Kong


  坐在对面的M和may一副呆若木鸡的表情,arthit推开Kongphop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调戏不成反被搞得面红耳赤,而且还被当众暂时标记。


  Arthit一本正经的坐在刚刚不远处的位置上。


  戳着刚上的粉红冻奶。嘴里嘟囔着把Kongphop从头到脚骂了个遍。


  如果不是他的脸颊和手里捧着的冻奶一个颜色,M和may简直都要怀疑刚刚发生的事是自己的脑海中出现的海市蜃楼。


  Kongphop收回视线。看向may。


  “may,这下你可以回答我的问题了吗、”


  MAY只是眼巴巴的看着Kongphop一言不发。


  “may你不说也没事。估计这会儿,我朋友那边也有进展了吧。”


  Kongphop说着把手机收回来。


  听见打通电话的声音、MAY一张脸惨白如死灰。


  M忍不住开口对Kongphop说:“kong真的要这样吗?”


  “喂,是我,你那边怎么样。说了,是吗.......”


  May越过桌子一把抢过手机挂断电话。、


  “may....”M来不及阻止。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may挂断电话。


  “他.........”may刚刚得知arthit学长是Kongphop的爱人。May受到很大冲击。自己放的那瓶饮料,最后喝下去的可是arthit学长啊。看到自己的计划失败。May从现场逃走了。


  后来抱走的孩子也是arthit学长的。


  MAY下着很大决心,深吸一口气说:“他是我堂姐的老公,也就我姐夫。”


  “他本来家底不错,可是就是这个人,他威胁我姐夫,因为我姐夫和他有了一个孩子。骗走了我姐夫的钱,连同我们娘家这边给我姐的治疗费。”说着说着may就红了眼眶。


  “你说的这个人是我的朋友。他现在的男友是我和arthit学长的上司。我们不觉得他需要骗你姐夫的钱。据我了解的,抱歉,MAY,我只是就事论事,可以说吗?”


  Kongphop虽然是问may。眼睛却是看向M。


  M点了点头。


  “我朋友还没回国前,你的姐夫就已经盯上了他。毕竟我朋友怎么说也是取得国家工程师证的人,工资也不低。和你姐夫在一起的时候,你姐夫就知道他有存款的事了。”


  “怎么会...我姐夫说他是无所事事的闲人。专门。。”


  “我需要骗你吗?有些事,有人自然会给你证明。你姐夫可真的狡猾啊。”


  “什么?”M扶住may颤抖的手。


  Kongphop在手机上点了点。打开一个网页。递过去给M让M给MAY看。


  网页上赫然显示国家工程师主页。点击曼谷。往下拉,就可以看到晨熙的照片。


  “MAY等下我说的话全是我个人猜测。你可以反驳我。”


  “你姐夫,估计是说,我的前男友拿着我的钱带着他现任男朋友去旅游了。可伶你姐姐还在床上躺着,现在回来了。你姐姐的医药费我向他讨了,他却说没有。就要你帮着他。May你的性格我们都知道的,不是那种恶意昭昭的小肚鸡肠。可是现在你姐病情不容在拖。你着急了,就听信了他的话,你上次的行动是针对我朋友,可是却被arthit学长误喝了。


  那天照顾孩子的我朋友,最后孩子也是他们带走的。所以你的姐夫误以为是他的前男友和他现任生的。所以他计划抱走孩子威胁他们、。


  而你昨天大概是和你姐夫一起,应该还有我不认识的人一起。当然还自告奋勇的我朋友M。


  我得感谢他,否则我们现在就不是在这里喝咖啡了。”


  “不.....不........不.......不是真的。”may崩溃的捂住自己的脸。、


  “may。。”M心疼的把may揽进怀里。


  “Kongphop!你怎么把人家女孩子给欺负哭了!”arthit看到人家女孩子哭了连忙过来。


  “暖。你先坐下。”不明所以的arthit只能先过去把婴儿车推过来,然后就座。


  “抱歉。MAY。但是我还是要说。本来我只是猜想你和这个人只是认识,或者你被他威胁了,可是抱歉,我没想到他是你姐夫。


  你姐夫也没有想到饮料被arthit学长误喝了,而孩子也是我们两所生。


  我觉得我比他还吃惊。刚刚我朋友发短信过来说。


  他还是个赌徒!和你姐在一起只是为了她的高额嫁妆!


  他谎话连篇!他把所有的钱都投进去赌场了!包括你姐的治疗费用。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向我朋友借钱。而你没有了解事情真相,助纣为虐,伤害了无辜的人!你好好想想吧!”


  MAY失控的推开M,双手遮面,眼泪顺着纤细的手指落在桌面上,M递过去一块手帕。静静的陪着她。MAY抬眼看见了M,扑过去在他怀里嚎啕大哭。


  “喂!你怎么那么凶!”arthit推了推Kongphop、


  “我在气我自己。没能保护好你们。”Kongphop语气瞬间软下来。


  “嗷,是我自己闯的祸,当然自己扛!我也是男子汉!要你保护?!”arthit见他情绪低落,想要安慰,却又说出这样的话。Arthit懊悔的拍了一下自己的头、推着婴儿车就率先从咖啡馆走了出去。Kongphop惊喜的抬头,也追随上去了。


  “暖暖!我喜欢你!”“闭嘴!大庭广众的,你在干吗。。”却没有甩开Kongphop拉住他的手,一根,两根,....渐渐十指紧扣。


  “暖暖,我爱你!”“知道了!我说闭嘴!闭嘴,听不懂啊!”


【M和may终于!在一起了!怎么样!神TM套路,脑细胞都没有了,越整越复杂。赶紧把草稿都发了,不要这么损害自己的脑细胞了。】


【下章终于要手撕坏人了!哈哈哈!!不过要后天更了~哈哈哈哈哈哈(不更还哈哈哈,会被读者大大打的!)可是我今天两更耶!(哦,暖暖牌冷漠脸。我难道要这家伙调戏两天??)我,点点头。(Kongphop!)不带这样的!我先跑了!】


感谢喜欢和爱心~❤~表白留言~


评论(8)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