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au.abo】之开启副本任务的alpha学弟的推理(72)

 一年生【au.abo】文,链接整理


     爱情使人盲目。


   Arthit现在觉得整个人都是懵的。


  饭桌上表姐和侄女不仅对他笑容满面,表姐还是不是给自己夹菜。越过了kongphop......


  Kongphop也不知道和他们两在比什么,竟然也一个劲的给自己夹菜。


  晨熙和温知两个人有自己的一个小世界,arthit求救无门。


  所以arthit看着满满一碗的菜,只能先瞪了自己的身旁的kongphop一眼,后面干脆就只扒拉几口,就撤退了。


  回到两个人卧室。


  Arthit经历下午这件事之后,不论晨熙怎么说,还是坚持把孩子留下了。


  两位宝宝也终于是回到了自己父母的身边了。


  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两个早产儿宝宝,也已经足月多了呀。


  看到自己的麻麻来了,竟然也会“嘿!嘿!嘿!”五官皱成一团,只露出没有一丁点儿牙齿的粉红口腔,显示着自己现在开心愉悦的心情~。两个小粉拳,arthit单只手就能轻松抱住。而此刻这两个小粉拳和两只小只只的脚丫都在不停的扑腾扑腾着~


  你们回到我们身边也很开心吗?Arthit轻轻的低声呢喃着。


  弯腰就亲了亲这两个可爱的宝宝。


  如果糊他们一脸口水,他们会不会哭呀?Arthit想象着这两个小家伙被自己亲了满脸口水的模样,是不是像刚出炉却沾满酱料的小笼包呀?Arthit越想越觉得好笑,最后干脆在两个宝宝面前无形象的倒床捧腹大笑。


  Arthit最后还是带点泪珠来到婴儿床边,轻轻摇着摇篮,咬唇愉快的哼着小调,轻声哄着孩子们继续入睡。


  “说吧,怎么回事。你可不是会做这种先斩后奏事的人,姐。我了解你。更何况,那个孩子还是我的。你不可能去抢孩子。”


  Kongphop手指轻敲着桌面。


  “这个,kongphop呀,那个我....”


  “表姐。你不用再骗我了。Arthit不在这。


  我认为晨熙说的是真的,后来你来了。神情怪异。


  我也尽量配合你了,你也该说出实情了吧。


  满花园的垃圾。一个人肯定不能做到,但是要是一群人呢?~”


  说着巡视了在场的4个人。(包括侄女)


  被点名的晨熙脸上一刹那全白了。


  温知把晨熙揽进怀里对kongphop说:“我想你明白的。”


  “我能明白什么?”


  只要牵扯到arthit或者arthit有关的事,kongphop都极其咄咄逼人、


  “我的孩子该不会真的被人抱走,又被找回来了,然后温知就提议孩子还给我们。


  可是晨熙又不想让arthit担心。所以才这样做的,我说的对吗?


  那么表姐,你怎么会认识他们。还和他们一起串通?”


  晨熙惨白这一张脸却也只能点点头。


  “我。唉。说来话长。你那不是有个同学叫M的嘛?他来找到我,还把孩子给我了。”


  “什么!M?”


  “先听我说完。他说他看不惯他喜欢的人做这样的事。但是怕阻止被讨厌。”


  “喜欢的人?May?可他们早上才刚来我们这。而且。他们怎么知道是我的孩子。那时候,明明是晨熙在推着婴儿车...该不会那瓶饮料也。”表姐点了点头。


  “M说MAY最近总是和一个很奇怪的人见面。见面神神秘秘的还四处张望。


  不过更奇怪的事,M说饮料本来就是要给他喝的。”说着手指的方向是晨熙。


  晨熙浑身隐约的颤抖,只有身在他旁边的温知手轻抚在晨熙的背部,缓解他的情绪。


  “是我前男友吧。”晨熙捂住面说。“他之前来找我,他散尽家产,他现在老婆也只是吊着一口气、治疗费用却每天都要支付。我就借给他了,后来他越借越多。可我实在没有那么多钱。他就开始跟踪我,发骚扰短信。都是我的错,arthit明明是那么好的人,我却害了他。”


  “这不关你的事,熙。是我不好。”


  “温知。”kongphop脸色阴沉的说。


  “M,和MAY是我朋友我自己去解决。至于晨熙前男友。”


  “当然我解决!”


  “我们一起比较保险。这次如果不是M认识我表姐。孩子估计现在处境危险。或者我们现在交赎金呢。没想到晨熙前男友这么喜欢他现在的老婆呢!到底是不是真的。我有个计划。”


  终于送走他们之后。Kongphop迫不及待的就往楼上冲。


  “孩子的名字怎么取~”


  Kongphop进房间呼唤着arthit没得到回应,床上没人。抬眼看去。婴儿床那趴在一个软绵绵的物体。就像第一次初见时的悸动。Kongphop砰砰砰的心在天空肆无忌惮的飞跃,睡着的样子真的太可爱了。


  Kongphop也像之前arthit玩游戏直接睡在床前的地毯,自己弯腰抱起了arthit,再放在床上,盖好被子后。自己也去洗漱了。待自己洗漱后,掀起被子一角,人正要躺下,旁边的人在无意识的情况下像往常一样往自己怀里钻。Kongphop一手搂住arthi的头,一手搂住他的腰把他揽在自己怀里。累了一天的眼睛终于得到休息。



【采取比较直观的对话。

   大抵就是


    饮料事件

(晨熙前男友)黑衣人→(合伙)MAY→(全程知情)M


   宝宝失踪事件

(晨熙前男友)黑衣人→(指使)MAY→(全程知情)M→(告知)表姐→(报平安)晨熙温知→(送回)kongphop和arthit


现在就是


前男友针对晨熙的报复。

而May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突然合作了晨熙前男友。

现在双方都在阳光下了。

因为M。】



感谢喜欢和爱心~表白留言~欢迎你们说出你们的推理~其实这里你们之前猜花园是MAY,是正确的哦~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我怎么会那么善良的去剧透呢~


评论(7)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