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au.abo】之开启副本任务的Omega学长的情绪波动!(70)

 一年生【au.abo】文,链接整理

      有时候,你不找麻烦,麻烦就找上门。


       关上门,回到客厅正要坐下的kongphop被arthit喊住。


  “我右眼皮老跳,感觉很不舒服。”


  “右眼皮?”kongphop有些诧异、不过没放在心上。


  “是不是睡眠不足?”kongphop伸手摸摸arthit的头。


  “不会吧。你都说我睡了几天了~”


  温和的手和些须冰凉的额头相接触。


  舒服!Arthit情不自禁的靠近热源。闭上了眼睛。


  “暖?”kongphop就着手扶住arthit的额头的姿势,低下头看。发现arthit竟然又睡过去了。


  宠溺的笑着:“就说应该是睡眠不足吧!”


  弯腰抱起了arthit。“还可以休息一下午,就进房间吧。在客厅会着凉。不过,你睡着了,所以,我就代劳了。不是故意吃你豆腐的哦~”





  “喂?你好”


  “是我。晨熙。Kongphop,出事了!”


  “怎么回事?谁出事了?我不是好好在这?”


  “不是。不是。”电话那头顿了一口气。然后在开口。


  “孩子不见了!”


  “怎么会不见了?你有仔细找过吗?”kongphop握着手机的手有些青筋浮于表面。


  “电话说不清。你给我开门吧,我在门口了。”


  Kongphop看了眼还在睡梦中的arthit有些不忍叫醒他。可是想到arthit第一次见两个宝宝时那个雀跃的心情。还有把宝宝寄放给晨熙时满眼的不舍。



  “暖,暖,起来呐。”


  “恩?恩?几点了?我又睡着了?”


  “下午4点了。起来穿衣服。晨熙他要来我们家。”


  “晨熙?好\(^o^)/~!我马上!”arthit瞬间来了精神,一咕噜的从床上下来去浴室了。


  Kongphop有些难以言喻的满足感。


  幸福就是你叫醒的那个人,是你爱的人。


  不过,kongphop没有多待,下去给晨熙开门了。





  桌子上3杯清水的倒影。在落日余晖中熠熠发光。


  折射在3个面色苍白的俊美的人儿脸上、


  晨熙以往总是要打理一番的衣着,头发最后还得喷点“喷雾”才来到家里。今天却没有。


  “事情就是这样。”晨熙憔悴的脸上无丝毫光彩。


  “你的意思是说,奶妈在平常都,或者说是一直在那边的花园推着孩子出去。而今天,这个花园里凭空多了一个巨大的树枝,挡在路上了,然后奶妈安抚好孩子,就去清理,结果一转身,两孩子都不见了,就只剩下一个婴儿车在那里?”


  “这也太奇怪了吧!”arthit嚷嚷起来,本来以为晨熙来了,可以见到宝宝们,结果宝宝不但没见到,还丢了!


  “确实很奇怪。奶妈回来立刻就和我说了,我也立刻动身去找了,发现整个花园都很不对劲。”


  Arthit喝了一口水。把水放在桌子上,因为晃动而波光粼粼的水的倒影。


  “晨熙,你现在先带我们去花园看下。”


  “不用去了,孩子不在那。你们先听我说花园不对劲的地方在那,或许你们也不会去花园了。”


  “你说。”kongphop拦住arthit几乎快要暴跳如雷的身躯。


  “花园不对劲就在于。那时候的花园像是没人打扫的。几乎整个花园都是垃圾!”


  “这不可能!如果都是这样!奶妈怎么会带孩子们去........对了!是奶妈!!根本就是奶妈监守自盗!”arthit双脚站在毯子上,不住的自我肯定、


  “对。对。对。就是奶妈。否则谁还知道奶妈自己选的路线呢?!”


  Kongphop同样很焦急。不过在arthit的自言自语中听出一丝端倪。


  “晨熙。我觉得,你应该也是这样想过。对。”kongphop语气很确信。


  “如果是奶妈。你就不会来找我们了。”


  晨熙点点头。


  “奶妈去找的过程看到一个170左右,穿着高跟鞋的,头发大概到这里的女生。”说着晨熙比了下一个肩头。


  “而且奶妈说她回来找我,再出去,花园里才都是垃圾。”


  Kongphop吃惊的要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的时候,arthit截住了他的话。


  他开口把他自己条条思路说给在场的两个人听,或者是给自己。


  Arthit情绪有些失控。晨熙和kongphop同时得出这个结论、


  “第一。宝宝不见了,在奶妈的眼皮底下。”


  “第二。花园,奶妈前,干净,奶妈后,遍地垃圾。”


  “第三,奶妈的情报,一个170左右穿高跟鞋的齐肩短发的女生。可能是容疑者!”


  “第四,奶妈的智商很高嘛!”


  说完抓住晨熙!


  “说!是不是你指使的!”


  晨熙被突如其来的抓脖子,没有防备心,一下子被抓住,整个脸通红。


  “不...........是.............我.........咳咳!!”


【开启新篇章了!word天!70了!

上帝!感谢你们!一直都在!!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写那么久。

本来副标要用这个歌曲的。不过发现它其实讲爱情。

子孩 - 茉莉僧  https://music.163.com/#/song?id=27562609


感谢喜欢和爱心~mua! (*╯3╰) ~表白留言~


评论(14)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