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遇见你之前。(雨伞梗接梗)

在我遇见你之前。

(  @我叫瞎叨叨   @殿什么下· 暖·嗅嗅 


亲爱的你。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带你看看那个遇见你之前的我......


有时你会觉得我不够勇敢,不够体贴,不够喜欢你,


可我还是要带你去看看。


因为接下的路,我们要并肩一起走下去。


那天,大雨下了起来,豆大的雨点像断了线的珍珠不断地落下,雨越下越大,落在地上的雨不久就汇成了小溪“咯咯”地笑着、唱着、跳着,向前奔去,雨滴像颗颗珍珠,一把把洒在河面上。雨,鞭子似地抽打着楼房、树木和柏油马路。雨哗哗地下个不停,像千针万线,把天空密密实实缝合起来。


我有些丧气的站在教学楼前。期待雨下得小一点。可是眼看天色越来越暗,


我咬咬牙,冲进雨幕。


在遇见你之前,


其实我也遇见过对我害羞含笑的借给我伞的扎着两个小辫子的女生。


我摆摆手,温和的拒绝了她。


在遇见你之前,


其实我也遇见过大义凛然的送伞的不熟悉的硬汉兄弟。


我低头说声“抱歉”转身就走了。


在遇见你之前,


其实我有很多拥有雨伞的机会。


可是我都没有抓住。


为了遇见你,


我的生活一直在大雨里。变得很麻烦,对不对。


事情从来都不赶,错过这班巴士,等下一辆,也无所谓。


可是,为了遇见你,我不愿错过这班巴士。即使大雨滂沱。我也还在站牌下等待。


不知何时,天空下的雨,已经变成是唤醒万物细如牛毛的小雨。它太细小了,你若是不注意,是不会发现雨正慢慢的斜斜的飘下来。雨中夹着的微风,带着一丝微微的泥土和青草的香味。是的,这场雨带来了你。


透明的雨伞一如你洁净的心灵。


倾向我的伞,像阳光一样,给我灰暗的心,带来明媚。


你微笑的脸,成了我一见钟情的靶子上。一击即中的飞镖。


我遇见你了。


评论(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