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你的几率很小,可是还是遇到了,真好。【泰剧一年生】au的几个段子~

  (1)


  毕业了.


  krist在singto的脸书上故作轻松的发了一条信息道:"哥哥,以后恋爱了,记得把对象牵来给krist瞧瞧。不要毕业了就从此陌生人呀~"


  Krist看到“对方正在输入。”


  心下一动。


  Singto真的很快就回复了。


  可是看到他回复的。


  就


  只回了两个字:"不给。"


  Krsit也说不清自己的到底怎么了,心一沉,电脑屏幕在泪水中变得雾蒙蒙。


  我们的关系……


  也就这样了,


  krsit正想着,


  singto那边又回复了一句:"你可以自拍。”


  (2)


  毕业那天


  krist借着三分醉意冲singto所在的研究生寝室楼大喊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你这混蛋到底知不知道我喜不喜欢你啊!”


  背后有人拍了拍他说,


  “同学,你喊错地方了。”


  krist大着舌头,“没,没喊错。”


  有一只手揉揉他脑袋,熟悉的声音在笑,“不,你应该对本人说才对呀。”


  Krist一转头,看见singto在对着他微笑。绯红爬满了krist的脸颊。


  Singto趁还在发愣的krist不注意,偷偷吻上了他的唇。


  (3)


  手机一震,一看号码,是自己曾经备注最亲密的那个兄弟。


  Krist下意识就接通:“喂?”


  “是我,我要结婚了。”singto的声音从另一头传来。


  krist心里一漏:“哦.........”


  Singto在那边提高音量的说“Krsit!!我,singto要结婚了!”


  “恭喜…”


  “喂!这么冷淡!跟学长了这么多年,学弟不来喝杯喜酒么?”


  Krist心都快碎了,却也只能先支支吾吾的问。“好.........吧,在哪..........办婚礼?”


  “阿姆斯特丹”singto简洁的回答。


  “靠??!!学长结个婚跑荷兰这么远干嘛?”


  “靠krist你要是个女的我用这么费事儿么?!”


  “..................”


  “...................”


  “我..?”


  “对,你,就是你,。明天下午飞机。我去接你。”


  “我是在做梦吧?”


  “krist,现在开门吧?”


  “?????”


  “我在门外。你亲自来验证是不是做梦。”


  


评论(14)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