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au.abo】之新婚Omega学长的接机风波(65)

  这世上有三种东西没有办法隐藏,贫穷,咳嗽,和爱情。


  “plame!额。Ward?你们怎么会来机场接我们?”Arthit一下飞机就看见坐在摆渡车上的两个人。“额,不对,你们怎么会在一起???”


  “你还是先想好怎么应付你的好兄弟,我们吧!”not,bright,dear从旁边的阴影处走了出来。“臭小子!”not一个直拳眼看就快要打在Arthit的肩上,却被kongphop不着痕迹的挡下来了。“哼哼,你和他怎么回事?”“额。”arthit瞬间觉得自己的喉咙像喝了胶水似的发不出声音来。


  旁边躺在婴儿车里的宝宝们开始为自己争取到了一些存在感,通过狼嚎大哭。


  “抱歉,先生,能将你的孩子带离一点吗。我们这边有事要谈。”bright礼貌的对着推着婴儿车的晨熙和温知说道。


  晨熙正要推走婴儿车,却看到温知嘴角忽然扬起似笑非笑的一道弧度。“arthit,kongphop,孩子是我们的哦~~~!!”


  Kongphop轻拉过两辆婴儿车,对眼前呆若木鸡的5人组笑道:“是我和arthit的孩子。”


  说着一手抱起一个娃,颠颠着在怀里哄着睡着了。


  Not率先说道“去玛瑙酒店的顶楼旋转日式料理厅坐着说吧!否则arthit你就接受我们的酷刑吧!”“嗷,那么很贵耶!我一个实习生哪里有钱!AA制!”


  “温知!”晨熙懊恼的扯了下温知的衣袖。“你害他被宰,他请客,你付钱。”


  温知正要答应自己恋人的请求时,kongphop开口了:“暖,去吧,我来付。”


  “AA制啦!你们这群小兔崽子!”


  “恩?!”5人组同时做出“你敢这样做我就让你走着瞧的”威胁表情。


  等等?为什么是5人组?


  Ward你这家伙有什么资格???


 




    安静飘摇的旋律在头顶盘旋。


  吃饱了的众人齐刷刷的看下arthit。


  面对4脸“不管你说什么,就想严刑拷打你”的人脸。


  Arthit的手指戳戳自己的小脑袋,然后支撑着自己快要哒拢下来的头。“就是你们看到这样呀。不要生气了。”


  “嗷嗷,对了!Plame你和ward是怎么回事?”


  “我们?”plame和ward对视一笑“不打不相识。然后就在一起了。”


  喂!这么轻描淡写的带过,时间那么短,我都来不及想怎么回答你们!


  Arthit在心里吐槽着。


  “不错,不错,我们啊日去了趟国外,回来就学会转移话题这种高级技能了。”


  “哦嚯嚯,谢谢夸奖。”arthit一口气干了一杯橙汁霸气的说道:“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啊?”


  “好了,言归正传。”


  “不要逼我们哦!”


  “那问题就一个一个来。”not起身,做到arthit对面。


  “那我先来问~我先!我先!”bright还是想以前一样好奇的事绝对争第一。


  “我们放寒假,你就订婚!什么情况!”


  “嗷,那个呀,其实,我现在已经是已婚人士了。”


  Arthit不好意思的摸摸后脑勺。这次5人组,齐刷刷的对象就换成了kongphop!


  “哄!0062!你太牛逼了!说到做到!真的把我们啊日拿下了!”


  “kong!你们已经结婚了不算,还产崽了!看来我得努力了!”


  “啪”plame一手拍在ward的脑袋上,咬牙切齿的说“努力啥啊?!?啊?!?”


  Ward凑近plame的脑袋旁细声道“和你结婚呀~”plame一个183CM的男子就这样在日料厅的灯光照射下,红成了小番茄。


  “接着第二个问题哈!那定完婚后,我们送你逃跑,我们不就成....嗷。Kongphop你憋看我们!一点都不关我们的事!是啊日自己的主意!你都跑了,怎么被kongphop给追回来的呀?”


  “我妈。”“哦!”除了ward、plame两个人之外。dear、not、bright全都露出原来如此的表情。


  “那这两孩子,数数时间也不对啊?早产3个月吗?那应该放在保温室啊?”


  “问到点了!Not!”bright兴奋把自己的猜测分享给大家:“我觉得在订婚之前,我们啊日就有了,然后被阿姨掐着(生米熟成熟饭,先上车后补票),或者怎么说来着?”bright说道兴奋之处突然卡壳。Dear补充道“奉子成婚。”“对对!就是奉子成婚!”


  “我说的对不对!啊日!”


  “我....”arthit正要回答,一旁的晨熙就开口了:“嗷,原来你们是这样的模式呀!”


  “其实哦,啊日先暂停对你的拷问!不要感谢我,因为我的内心快被自己的疑问给撑爆了。先生,请问,你是?”


  “晨熙哦~他是我的好朋友啦~”arthit揽过坐在隔壁桌的晨熙说道。


  “恩,arthit有恩于我,过程有点长,总之arthit是很好的人呢。是我的恩人。”


  “那这位?”


  “晨熙是在下的内人。”温知冷冷道。


  “好吧~~啊日呀~请回答我刚刚的问题~”


  “恩?那个呀。”arthit又下意识的搓着杯子。“其实在告诉你们我是Omega的之前,就有了。”


  “.........................你小子!下的好大的一盘棋!”


  “不过,其实我们早就知道啦~”


  “因为这世上有三种东西没有办法隐藏,贫穷,咳嗽,和爱情。”


  “恩?”声音是从后方传来的,arthit疑惑的转过头去。


  “恭喜你~新婚快乐~”刚刚悄悄地消失不见在arthit眼前的not,bright,dear,ward一个拿着气球,一个推着蛋糕,一个拿着英雄联盟里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站在一起的模型,一个提着一杯粉红冻奶。


  “你们.....”arthit踉跄的从座位上站起来。眼前被雾气遮挡。


【晨熙,温知夫夫在梵蒂冈的时间,设定为在arthit生孩子的前一周。被kongphop招呼过来传授经验的。而后就一直待在梵蒂冈,因为晨熙想报恩~


然后梵蒂冈婚礼的设定是没有请他们大学的任何一个同学或者朋友。原因是......kongphop让我不要说。】

感谢喜欢和爱心~表白留言~

评论(8)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