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一年生番外【au】 arthit先生的疑惑

arthit先生的疑惑

          --cp:arthit先生Xkongphop先生

          --属性:傲娇可爱学长年上受X学霸万人迷人设学弟年下攻

          --时间:发生在两人海边归来,解开误会后的一段日常。

          --算短?一发完。

 


系列一【一年生】singto先生和krist先生的两三事。



        

  arthit先生有个疑惑-他的朋友们最近不知道怎么的开始用小可爱来形容自己。


  arthit先生觉得自己并不可爱,不说外表,蓄胡留腮吓跑了多少可人儿。就连名字也是arthit!是日天日地的太阳。整个人从里到外都酷到没朋友!arthit先生如是说道。


  旁边的plame先生听到了:“可爱与内外在没有什么关系。在于你的举动你的行为。”not先生和bright先生也凑过来:“是啊是啊。啊嘞嘞,我们小可爱在生森么气?”


  arthit先生气的整个脸都红扑扑的。“我这样叫可爱,那你们不就是可爱到爆炸了!”在arthit先生心里,面前这三位先生怎么说也没有自己这个182cm的身高还一脸凶相的人,还男人!


  “啊嘞嘞,你觉得我们可爱到爆炸了?”三位先生同时摇头。“我们在(阿日学长最可爱,阿日学长在我心中no。1)教主潜心修炼了3天。现在看来。。。。。。”三位先生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异口同声地说“教主英明!”


  arthit先生听的一头雾水。“你们不过是前几天去0062那考前补习了下。。。。。他。。。。。怎么成什么教主了?”我们本来也没怎么觉得。。。。。。。”plame先生看向arthit先生左后方走来的人。似乎还没有发现他们。挑挑眉,示意道“亲口。问下本人不是更好?”


  “嗯?”arthit先生随着plame先生的方向看去,看到他们说的“教主”kongphop先生。当然也看到了他手里的提着的。。。。。“粉红冻奶!”


  注意力立马被转移的arthit“他怎么点了粉红冻奶了?我喜欢喝粉红冻奶,难道他也被我感染了?他不是喜欢喝冰咖啡的吗?”


  三位先生双手一摊大声喊着“arthit呀!”,并看向kongphop先生,果然kongphop先生向着他们走过来了。被吓到的的arthit先生一脸懵逼。“什么呀!”“他现在喜欢不行啊”“就是。”“指不定是其实买来送给谁的。”三位先生像在说相声一样,逗得arthit先生都笑得前埔后仰的。


  末了arthit先生还是问了一句“送给谁呀?”


  plame先生、not先生和bright先生同时一脸无可救药的眼白向上一翻。“不行了,我先走一步了,教主加油!”plame先生站起来就撤退了。


  not先生和bright先生互相看着对方,脑电波传输。“吃狗粮否?”“不一定是狗粮。”“standby!!”


  “送给谁呀?”arthit先生见他们都不回答自己,歪着脑袋自言自语道。


  “给你。arthit学长。”磁性的声音传入耳朵,连带着是一杯还冰凉凉的粉红冻奶映入arthit先生眼前。


  相比arthit先生一脸惊讶的样子,not先生和bight先生是一副我就早就料到的样子。


  “对了,他们去补习的时候你和他们说了什么话吗?”arthit先生撮着粉红冻奶直白的问着。在他俩对面的not先生和bright先生无奈的扶额叹息想“怎么会有人直接问出口的!!人家会老实告诉你吗??啊?!!”


  无视了对面快要抓狂的not先生和bright先生,kongphop先生温柔的看向arthit先生,“没有。只不过给他们补习的时候,告诉他们之后还有要事。让他们不要浪费时间。”


  “什么要事!要不是我们偷偷摸摸跟踪你。才不会发现你说的要事是买一杯粉红冻奶。”“然后急匆匆的送到arthit公寓!”not先生和bright先生凑成一堆唧唧歪歪的好不热闹的小声抱怨道。


  “哦”arthit先生竟然没有追问下去,反而提起另外一茬。“那他们从你那离开之后就一直说我可爱,0062。是怎么回事?”arthit先生软绵绵的趴在桌上疑惑的问道。


  not先生和bright先生仿佛看到kongphop先生抚摸了一下arthit先生的头,“我先去点单,等下再回来说。”


  “OH。。NO。。。。”not先生起身无声的感叹!plame先生瞪他一眼,拉着他坐下,拍了拍arthit先生,把追随kongphop先生的视线拉回来。


  “啊日!你现在这样子就是可爱。”not先生为显严肃,特别语重心长的说道。


  “啊?喝粉红冻奶就是可爱啊?可是我本来就一直有喝啊。如果这样是可爱,那你们喝冻奶也是可爱喽。”arthit先生一脸你们觉得我可爱的想法被从外太空来的宇宙星人碾压了脑袋才说出来的吧。


  “no。no。no”not先生竖起食指摇了摇,“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才可爱。和我们不会。或者说他才能诱发你的可爱光波。”


  看见kongphop先生似乎已经点完餐了,“啊,我还有论题还没写,先走了。”说着bright先生离开了座位。“等等我!”not先生跟着bright先生的脚步也离开了。


  等kongphop先生回到座位的时候就只见arthit先生一个人扯着粉红冻奶的带子慌张的上下滑动。


  “嗷。0062你回来了。他们有事先走了。”“嗯,我把菜单带了一份过来。你看要点些什么。”


  “嗷!好。”所以arthit先生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无意识的噘嘴喃喃自语道“吃些什么好呢?”


  。在不远处的not先生对bright先生摊手“还不走,准备吃狗粮?”bright先生却突然正经道“不对。我们就看到送冻奶进房间。然后呢?!”


  not先生和bright先生被两人自己的发现给震惊无比。然后看向不远处的两人。


  arthit先生写完单后,一脸老子无敌天下最可爱地表情在撕菜单纸的时候还跟着模仿撕纸的声音“xu~”,而在他对面的kongphop先生眉眼含笑的看着。


  两人所在的空间仿佛升起一道外人无法入境的巨大围墙。


  于是乎。not先生和bright先生像看到什么不该看的似的。互相捂住对方的眼睛。not先生道:“我不行了,这不是狗粮,是什么??”“世界太险恶了。我们太单纯了。走吧走吧。回去写狗粮。。。哦,不是论题。”


  kongphop先生斜眼看着他们走远。才看向眼前的可爱。


  “嗷。对了。你还没有回答我呢。0062。”arthit先生撮了一口冻奶含在嘴里,咕噜咕噜的。


  “学长他们难道不是和你开玩笑吗?”kongphop先生视线停在arthit先生因为喝粉红冻奶把原本略显苍白的唇印染成娇艳欲滴的红。令人忍不住想一亲芳泽。


  kongphop先生下腹一紧,喉头突然干渴。所幸点的冰咖啡及时送到。


  “对了。刚刚你们在聊什么?”点餐台离这里有点远,再加上那边周围人的喧闹声。根本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不过点单结束的时候往回看,看到not先生和bright先生也看向了自己。应该是聊和自己有关的吧。


  “他们又说我可爱。”


  “确实可爱。”kongphop先生说这话时肯定没有过脑子!要不,怎么arthit先生话语一落。他就接上了。


  “哈?0062。我可是你学长。我还比你大!”


  “学长呀。”kongphop的眼神不自觉的又柔和几分。


  “那什么时候,我们不再以学长学弟称呼,而是以哥哥弟弟呢?”kongphop伸出手帮arthit学长顺了顺淘气离家出走的呆毛。


  “哼,知道我是哥就好。”arthit先生有些嘴硬的回道。


  5分钟后,打包好的饭送来了。arthit先生正要提。


  kongphop先生就抢先一步。提着饭走了。


  arthit先生跺跺脚,追了上去。可能是刚喝了粉红冻奶茶。arthit先生像嘴里含着棉花糖似的。一说话就噗溜噗溜地吐出一个又一个草莓味的云朵“喂!是我点耶!”


  arthit先生追着kongphop先生的身影在夕阳下逐渐成为一个黑点。


评论(12)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