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au.abo】之即将心心相印的Omega学长的首次被求婚(59)

低头呢喃
对你的偏爱太过于明目张胆【注1】

  他们两个谁也没有想到,Arthit的初次告白那么具有冲击力。以至于。他们的双胞胎宝宝们时间未到就迫不及待想要出世。


  Kongphop没来得及幸福,就看见arthit瞬间白了一张脸。冷汗不断冒出,沾湿了刘海。


  “kong,我好像快。。。。。。。生了!!!”


  Kongphop强迫自己镇定下来,拨打了急救电话。


  然后手不断抚摸着arthit的背。试图稳定他的情绪。


  可kongphop的手自己也在微微颤抖。


  待arthit被顺利送进产房时,kongphop才倚靠着医院的墙,缓缓滑落。


  不断捶打自己头,“你怎么那么混蛋!!!你罪该万死!!你怎么能在这么关键的时候刺激他!!”


  “谁是家属?”也不等kongphop自责完,护士便推开产房门询问。


  “我!我!我是!”“你是他的男朋。。。?”护士的话还没问完。


  Kongphop就急急的打断“未婚夫!!孩子是我的!”


  护士轻笑了一下。“不要激动。”


  “我。。。对,对,对,冷静,冷静!冷静不下来,抱歉!!!”


  “唉。算了。你这样的状态进不了产房的。不想看自己孩子出世的那一刻?”


  “我。。”“kongphop!!你还不给我滚进来!!!”


  听见arthit的喊声。Kongphop着急的推开护士,径直冲进产房。


  虽然痛到快要失去意识。但是看见让自己这么痛的罪魁祸首出现arthit还是忍不住开口骂道!


  “你给老子记住!!不会给你生第二次的!痛死了啊!!!”


  “暖暖!!暖暖!!放轻松!!放轻松!!嗷!”


  arthit痛的太过厉害,咬住了kongphop的手臂。防止自己晕厥过去。


  。。。。。。。。生产过程。。。。。。。。。


  两个娃由于是早产儿,被放在保温室。


  病房里很寂静。只听见风吹动窗帘的“飒飒”声。


  “水。。。”睡眠中的arthit无意识的轻声喊着。


  马上就有人端来温温的水。


  解除口渴危机后,arthit再次陷入深沉的睡眠之中。


  待arthit昏昏沉沉缓慢苏醒过来眨了眨眼睛,下意识要摸自己的肚子,来个早安时,


  却摸到了已经扁平的小腹。一惊,整个人瞬间惊醒。手却被一只温暖的手握住。


  顺着手向上看。是胡子拉碴,双眼下的浓重的黑眼圈显示他这两天睡眠的不足。


  是kongphop。


  “你总算醒了。”kongphop长舒一口气。


  “我不过。。”arthit抬眼了看了下时间。“睡了5个小时而已。”


  “是第二天了。暖暖。不过醒了就好。先吃点营养粥吧。”


  看着递到自己嘴边的汤匙,arthit神色变扭的迟迟不肯张嘴。


  “瞧我这傻样。”kongphop拿手敲了一下自己脑袋。


  把粥放好,起身走了出去。Arthit好奇的探头,却没有看到什么。


  待kongphop再回来的时候发现他拿了脸盆以及漱口水。


  Arthit的内心深处好像被什么填满了似的,又沸腾的跳动着。


  漱完口后的arthit面对kongphop再次递到嘴边的粥,开口道:“干嘛突然要这样”


  Kongphop低头苦笑:“可我这样才感觉自己能做些什么。自己真的是太混账了”


  仿佛是风吹的过于猛烈,arthit的眼眶有些发红。张嘴含下了粥,一口两口,


  待碗见底后。arthit要去厕所,kongphop连忙扶住。


  解决完后Arthit才说“干什么,苦肉计?”


  “不是,暖暖。我没有忘记你说你喜欢我。所以。。”kongphop顿了顿,从牛仔裤口袋里拿出了钻戒。就这样跪在了暖暖面前!!


  “暖,我们结婚吧。”


  “喂!!!你当这是什么地方啊!!哪里有人求婚是这样,这里是厕所!!”


  (这是一个有味道的求婚,恩~)


  “你答应了?”


  “不答应,你就会放我走?”


  “不会。”


  “那不就结了。”


  待孩子及arthit的情况都稳定下来了的3天后,kongphop才通知了两家的父母。


  于是就有了闻讯连夜坐自己飞机赶来的kong家父母以搭便机的arthit家的父母。。。


  躺在病床的arthit正在接受kongphop的喂食,嘴巴微张。Kongphop就顺势把温热的粥习惯的喂下去。Arthit却发现原本空旷的病房里来了几个人“爸!你怎么来了!”


  “你妈和我说你订婚了,我以为也就开玩笑,谁知道下一个爆炸新闻是你娃都生了??”


  在一旁的arthit的妈妈插嘴道:“我实话实说你都不行,怪我?”


  “嗷。不是不是这样的。宝,只是我还没接受这个消息,有点缓不过来。”arthit爸连忙改口道。


  “那我们现在过来这里是为了什么。”见arthit妈还有点生气的样子。Arthit爸赶紧回答,“给孩子们办婚礼。办婚礼。”“哼!这差不多。”


  看着家里两个活宝真实的在自己面前,arthit也还没来得及高兴呢,好家伙,就给自己投炸弹来了。


  “亲家,这几天到这先休息休息,正好kongphop前几天用他自己赚的股票钱买了房子,我们就先住那里?还是说去我们的酒店住?”


  “都随意,不过呀。我说亲家母。我有个问题,到时候他们谁穿婚纱?”


  “。。。。。。。。”arthit觉得自己生完孩子后自己。忍耐力有所上升,现在都还没有爆发!!


  “当然是我家arthit啊!不是我说呀。你都不知道他小时候女装多可爱!”


  “孩子呀,初次见面,我是arthit的爸爸。”“您好,虽然初次见面但是请允许我喊您一声,爸爸。”


  Arthit被一屋子关于自己的讨论给直接整晕了。

    “暖!”“崽!”“儿子!”“儿媳!”


【注1:小半 - 陈粒 - https://music.163.com/#/song?id=421423806  可能你们去看或者听歌词的话,一定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选择这首歌,其实是因为(我把小半的心送给了你,剩下的大半,用来装你)送给两位相爱的人。】

【注2:哈哈哈哈哈哈哈根本没有注2!!被骗了吧!!哈哈哈今天又来冲击波!告白之后,竟然不是什么害羞呀脸红啊~⁄(⁄ ⁄•⁄ω⁄•⁄ ⁄)⁄!而是直接产再了~是不是被惊吓到!_(:зゝ∠)_吼吼吼】

感谢喜欢和爱心~表白留言~

评论(36)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