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au.abo】之即将心心相印的Omega学长的初告白(58)

只为你摘下那星星
把我的宇宙给你
像星星一样 像下落的雨一样
想拥有发着光的你
只用拇指和食指
就可以很好地表现我的心【注1】

  “你昨天自己靠过来的,忘记了?”arthit摸摸自己被打的手背。


  嘴角携着一丝笑意。


  “画虎兰!(闽南话:说大话)我怎么可能!哎!我怎么会和你争论这个问题。真是的,我连自己都信不过了嘛!”


  Arthit说完慢慢翻身(有孩子呢!)到床沿。


  “啊啊啊,我真的幸福。”


  “怪胎吧你就!”arthit不打算理他,准备起身,却被拉住。转头。嘴巴却被柔暖的体温覆盖。


  “早安,我的爱。”不知道是因为这个早安吻,还是因为这句话。


  arthit的耳根溯的一下全红了。心脏跳动的频率有些失控。


  却还是没有回应他的arthit,只是走向卫生间的脚步有些飘忽。


  看着门被关上了。Kongphop才舒展身躯平摊在自己所说的“大床”上。


  然后翻身抱住arthit刚刚还在躺的枕头。迷恋的嗅着arthit独有的茉莉味道。


  接下来一周里。Arthit真的如他所说尽地主之谊,带他们逛了梵蒂冈的圣彼得广场、圣彼得大教堂、梵蒂冈宫和梵蒂冈博物馆,从梵蒂冈旁边的里索鲁纪门特广场到波坡罗广场林荫道上的购物大街边散步边购物,每周一次的集会,院子里举行BBQ,(虽然自己不能吃。)仿佛真的就只是朋友来玩。


  如果没有晚上多个“无尾熊”的话,一切都很完美,arthit如是想到,不过都没有什么关系啦~今天就送他们走啦!!终于要摆脱那该死的alpha味道!


  “plame,保重哈~下次就换我回去,要你接待啦~嘿嘿~”


  “那是!这几天玩的太开心啦~”


  ‘请飞往泰国jk1016号的旅客,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请前往登机口办理登机手续。’


  “那,就再见啦ヾ( ̄▽ ̄)”


  “plame,再见。”“!!!!!!!!!!”什么鬼??“你和他告什么别。。。秀逗了?”


  Kongphop走过去把头放在arthit肩膀蹭了蹭。“我老婆在这。他不回去,我怎么回去?”


  “发什么神经!签证过期的话,你会被当做非法滞留的!”


  arthit也不顾躲开Kongphop的依靠。把心里下意识的话都说出来了,这几天都没有和Kongphop说上话,或者说自己是故意冷漠他。可现在也不顾这个话对Kongphop来说简直犹如天降甘霖。


  “你担心我!”Kongphop嘴角多快裂到耳根后了!


  “喂!飞机真的快起飞了!Plame!”


  arthit转头要找plame,发现plame竟然已经在入口处了。


  发现arthit在找他,冲他招了招手。


  大喊“Kongphop已经和你一样,在这里实习了!不跟我回去的、”


  Arthit的瞳孔慢慢放大,却也无法表达自己的内心的震惊程度。


  “嗷,我在这实习,暖暖有这么高兴吗?”Kongphop还来补上一刀。


  Arthit觉得有些喘不过气啦,双腿一软,眼前一抹黑。失去了意识。


  待Arthit重新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房东太太家的天花板变高了,而且颜色是淡淡的绿色,【注2】


  看起来静谧、安详,arthit在心中产生产生一种极为特殊的愉悦心情。不过!房东太太家的天花板是白色啊呀!


  还没来得及恐惧,kongphop的声音就从旁边传来。


  “你大概还有1个月左右就要生了。再寄住在别人那里不方便。有自己的房子照顾起来比较方便。我就买了意大利这边的一套房子。反正离梵蒂冈也不远。还有啊,体质本来没有那么差的吧,一下晕过去,我真的心脏会被你吓到瘫痪。最近没有锻炼?”


  Arthit听完kongphop的长篇大论,内心吐槽模式开启:


  喂喂喂。你能不能不要说好像的今天好像又出太阳了啊这样的平常的事啊。你这家伙到底是多有钱啊!而且我锻没锻炼,你个大一的管那么多。我只是被坏消息给震坏了脑子。行不行啊!明明才大一!说道大一。。。。。。。。。


  “喂,你学分修完了?那也不对。修完了,你也只能大二啊,怎么跳级到直接实习了。你去贿赂校长了?”见自己问一个,摇一次头的kongphop,arthit也是很无奈啊!


  “那plame的话就是骗我的喽?你其实辍学了?”


  “都不是。”kongphop的脸上堆满了笑意。“我啊。”


  看着arthit凑过来想听清楚的模样。Kongphop使坏的说:“有超能力!”


  Arthit白眼一翻,就要起身离开。


  “arthit啊~这是你的行李,我给你放桌子上啦、”


  是房东太太。她在说什么?我的行李?!?


  大概是arthit的震惊的表情太过明显,kongphop“咳咳”干咳了几声。


  然后眼神无辜的抛向窗户,用食指无辜的戳了戳自己的下巴。“是我。”


  “。。。。。。。。。。。。”这个人今天之内给自己带来太多惊吓了吧!!


  Arthit对已经发生的事实无言以对。劝慰自己道,反正只是晚上见面。白天还是各过各的。


  反正这个kongphop就是这样,自己也拿他没辙了。


  “早~”arthit周一重返实习岗位,虽然只是实习,但是一周的长假,真的,没有温知的话,还真请不来,下次教晨熙怎么编织围巾好了,这样也算报答了温知了吧。


  和大家都打完招呼,准备拉开座椅,坐下的arthit,却因为门口出现的身影而僵住。


  “各位,早上好,我向你们介绍,这位是凭借超高面试分进咱们公司实习的,也是泰国籍。Kongphop。Kongphop和大家自我介绍一下。”“kongphop。”


  “嘿!Arthit!你们泰国人都怎么那么好看,你看看你,即使有了BABY。依然那么可爱。”


  呵呵,原谅我听不出来你在夸奖我。


  “那个kongphop真的又酷有帅!而且还是alpha耶!味道还是全世界女性同爱的草莓味!”


  这位姐姐,你怎么回事,突然犯花痴可还行?


  见kongphop往自己这个方向走过来,arthit感觉那文件夹挡住自己。


  手中的文件夹在4秒后被抽走。“暖暖。我来了。”


  “你没告诉我,你也在这家公司实习。”


  “现在你不就知道了。”


  “你。。。。”arthit气结!


  待kongphop进经理办公室后,旁边的欧美妞们,开始你一言我一语的询问讨论起kongphop的事。Arthit索性带起耳机。


  由于kongphop的干练而又温柔的绅士风度,而且还是alpha!不到2周,整个公司上下,都知道了有这号人物的存在。有鄙视者,自然也有爱慕者。


  Arthit刚好要挪到茶水间去装点开水。便看到了一位身材火辣的典型欧洲美女拿着。。。


  自己没看错吧,竟然是XX套,在向那位自己再熟悉不过的人告白。


  “你不必担心孩子问题,只要你不想,我就不要。请你接受我吧。”


  Kongphop感受到空气的浮动,有眼前的,也有自己。。的。爱人的。


  斜眼一看,偶然和arthit对视上了。


  Kongphop突然想看看arthit对自己的在乎的程度。


  往下腰,特地靠近。。。。。


  Arthit两眼几乎要冒火了!这家伙,明明知道自己在这!!他竟然还想干什么!


  脚下一快。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拉住kongphop了。


  “嘿。你怎么回事!”欧洲小美人不开心了!


  “他!”arthit怒火中烧“是我的男朋友!!”


  说着不顾惊愣住的欧洲小美人,拉着kongphop就走。


  回到家后。Kongphop要甩开arthit的手,准备换鞋。


  却不曾想arthit突然眼睛一红。


  “你干什么能这么嚣张!”


  ????Kongphop黑人问号。jpg


  “我没有。”“还说没有!你和那欧洲美人怎么回事!”


  Kongphop这才反应过来,他的暖暖真的吃醋了!


  害的他牙齿已经迫不及待的要接触空气了~


  “就。。。。。”咬着下唇又放开戏谑道“你看到的那样啊~”


  arthit脑子瞬间充血“kongphop!你不能仗着我喜欢你就这样!”


  这话一出,两个人都愣住了。

【注1:(给你宇宙) - 脸红的思春期 -   https://music.163.com/#/song?id=427595456 心脏咚咚跳个不停,是暖暖的还是钢炮的。 或者两者皆有。此刻让我们静静聆听他们的心。】

【注2: 孕妇对淡紫色和淡绿色特别感兴趣。淡紫色和淡绿色被称为色彩中最"温柔"的色相, 其光波最弱、最平缓, 几乎对人的感觉器官没有大剌激。淡紫、淡绿这两种色彩氛围不但能使心烦意乱者和长期因失眠而引起脑神经衰弱的孕妇平静、安然地休息, 亦可减轻生理性头痛和呕吐症状 , 改善不良心理状况 , 而且还有助于产妇的身体恢复和心理改善。(其实这里开始可以看出kongphop已经开始在照顾arthit的吧。)有些细节很想去雕琢,还是等全文完结了全部来,这样才不会出现前言不搭后语的情况。 】

【报报报告各位读者大大们!我今天爆了两天的字数了~你们要不要给我加鸡腿呀~~】

感谢喜欢和爱心~表白留言~


评论(40)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