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au.abo】之即将心心相印的Omega学长被瓮中捉鳖(56)

细细地咀嚼了 ,所谓 "恋人" 这话的意义 。
互相凝视 ,有时 互相诉说未来 。
就能拥有如同孩子般自由的心灵 。
就能听见彼此的真实。【注1】

  Arthit张开双臂准备去拥抱一下这个许久未见的小伙伴。


  毕竟放假结束后,大家不是返回学校,而是各自去各自的实习地,所以arthit也是很久没见到plame。


  脸上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好久不见!!Plame!你怎么会来梵蒂冈啊!不用实习吗?啊!我知道拉!来玩吗!嘿嘿!那我可要好好尽地主之谊啊!”


  而plame只是向他招了招手,却没有移动丝毫。


  反而从他的身后,走出了另一个人。


  由于他们都是背对阳光的,arthit看不切实是谁。


  当然下意识以为是not那家伙~毕竟他们两个人的实习地是在一处的。


  “not你这家伙怎么不出声哈~不过只是几个月不见,你怎么就长高那么多啦~”


  待arthit离他们只有10步之遥的时候。


  一阵微风伴随着夕阳的脚步吹起了arthit许久未减的刘海。


  空气中似乎有股再熟悉不过的味道。这味道。。。。是。。。。。。。。草莓奶昔!


  Arthit要拥抱的双手在空中僵住,也顾不得回头跑可能踩到刚刚掉在地上的冰淇淋。


  转身开始就撒腿狂跑。


  明明自己没有做过什么对不起kongphop的事情。可就是一看到他就有种愧疚感。


  啊~!!!管他是什么!先跑再说。


  Kongphop在脑海中想过很多次他找到暖暖学长的重逢场景,以他的脸来保证,绝对没有现在两人穿梭在梵蒂冈的大街小巷里!!而且什么话都还没有说呢!!!


  暖暖学长竟然就逃跑了!再次的!


  “站住!唉!!暖暖你小心点!”


  站住?听你这小P孩的话我还是你大当家学长?


  而且这是我的地盘,我会被你抓到?来玩捉迷藏吧!


  到前面一个路口,Arthit一下闪进一个小巷里,待kongphop跑到时,那个小巷只有一只喵优雅的依在墙边躺着享受夕阳欲。哪里还有arthit的身影。


  “呼呼呼!累死了。真的有被吓到,不过plame怎么会和kongphop一起来梵蒂冈?他们怎么回事?”已经跑到在梵蒂冈自己暂住的民居门口,arthit明显松了一口气。


  “咔嚓。”咦,今天的门怎么这么容易就开了呀?


  “arthi。你有朋友来找你。”房东太太的话语从厨房传出来。


  而丝毫没有准备的arthit一进门就转身换拖鞋,正起身的时候,自己的肩膀被人从背后拦住,有个头靠在肩膀上。


  太晚了!!!房东太太!!你该早点说的!现在我咋跑啊!!


  Arthit头转都没转,就知道身后那人,一定是kongphop。


  “那么浓烈的草莓奶昔alpha味,你是发情期啊!”


  Arthit说着也不甩开kongphop。


  就像拖着无尾熊一样,不过这无尾熊有点高大罢了、


  Arthit感觉肩膀处有热气和抖动,却听不清kongphop在说什么。


  不打算理他,走向客厅,果然看到plame。


  “怎么回事?你告诉他的?”


  Plame一听连忙摆手。“你妈妈。”“什么?为什么?”


  plame用口型无声的说了一句。Arthit却瞬间明白了。“孩子。”


  真是够了,把kongphop扯到面前。


  用认真严肃的口吻说,“学号0062的kongphop先生,我们真的要好好谈谈了!”


  “好。”kongphop其实脑海里存了太多太多的疑问了,关于暖暖的。


  “额。。”plame在沙发上举手“我先去你房间吧?你们慢慢谈?”


  “恩”“去吧”两人同时点头。


  看着plame跑上楼去。Arthit移下视线。对上kongphop的眼先开口。


  “那,首先,我年长,我先说说我对我们俩的关系的看法。”


  “需求。”arthit指了指自己。“被需求。”指了指kongphop。


  “意外。”最后指了指自己的肚子。


  “订婚也订了,孩子也会留下。请问,你,为什么还会找我?为什么还会出现在这?”


  Kongphop的心仿佛置身冰窖。


  却又像是被一只强有力的手握紧了自己的心脏。嘞的心肝脾肺肾都疼。


  “暖暖。我喜欢你。”


  “是,是,是我知道。我也承认我自己也有点喜欢你。毕竟你的条件好的无可挑剔。可,那也只是喜欢你的条件!和你的人没关系!”arthit的话再次让kongphop置身地狱。kongphop艰难的开口道、


  “我爱你,而且........我也知道..............你也是爱,不!是喜欢我的,所以你才会逃跑!”


  arthit的脸一下刷的苍白!

【注1:这次不是这个歌的歌词。不过,请配上这首歌再看一遍这一篇。

谢谢 https://music.163.com/#/song?id=18059354

【注2:那些问暖暖为什么对钢炮就这样不闻不问就跑的,可以参考那种叫什么。婚前恐惧症的。。但是其实呢,一个人的思想领地被侵占了,在心里上和生理上都会下意识的反抗。】

感谢喜欢和爱心~表白留言

评论(33)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