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auabo】之即将心心相印的Omega学长的意料之外(55)

I'll still be here waiting and waiting
我仍会在这里等待
to make that vow that I'll
等待做出誓言
I'll be by your side till the day I die
我将陪伴着你至死方休
I'll be waiting till I hear you say I do
我终会等到你说愿意的那一天(注1)

 

 

  如果说放寒假前的Kongphop是夏日里的春天,那么寒假后的Kongphop就是秋天里的冬天。


  虽然对人依旧关心,但是放假前让大家感觉平易近人,放假后确实生人勿进,熟人勿聊的冷冻气氛。


  而且Kongphop在寒假期间订婚的传言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在整个校园蔓延开来了。


  说来也奇怪,可能就是因为这样的传言加上Kongphop的反常,他的人气比以往更加高涨了。


  而且寒假过后的Kongphop像是开启了什么开关似的alpha的信息素收放自如。


  于是乎,就有许多受信息素影响的而按耐不住的beta,Omega,甚至还有alpha开始向Kongphop表白。虽然Kongphop不会很厌恶这样的行为,但是Kongphop却总是有各种奇怪的理由拒绝告白的女孩。


  “对不起,你很好,但是你的名字不够阳光,我会冷。”


  “你很好,抱歉,但是我喜欢的是年纪大的,你看着太年轻了,我配不上你。”


  “真的不好意思,我的理想型是很会凶的,温柔的你,不太适合我。”


  。。。。。。


  诸如此类的拒绝。虽然是冷着一张脸,丝毫没有第二号表情。


  但是换做是你,即使被这样的话语拒绝了也不会讨厌吧。


  甚至还会觉得怎么会有那么温柔的人,而且不是针对自己,对大家都是一样的。


  所以,越来越多人以收到Kongphop拒绝的理由为豪。


  Kongphop的人气也就在莫名其妙的理由中水涨船高。


  当然这对Kongphop来说并没有什么实际的作用。


  他正在忙碌的追捕逃跑的自己的未婚妻arthit。


  网络上arthit的各种社交账号的动态他都没有错过,


  试图从这些动态查出arthit的具体位置,然后去兴师问罪。


  然而,arthit除了寒假结束的时候,发了一句“实习了,新生活。”


  就没有其他动态了。查看他过去的定位找过去。也都没有arthit的踪影。


  询问了老师他的实习点在哪里,风尘仆仆的过去,却被告知换了一个更好的实习地,只不过还没有和学校报备。询问训练官学长们时,也是一问三不知。


  至此,寻找arthit的线索就这样断了。


  Arthit像是人间蒸发一样。


  Kongphop急的暴躁如雷的时候,arthit的妈妈给他传来的讯息。


  “哎,对不住啊小kong。我家崽,被我逼急了。他最近过的还好,叫我放心,叫你不要再找他了。他想通的自然,唉,会回来的。”


  “妈,如果他一辈子想不通呢?那么他一辈子就要带着我的心不回来了,是嘛?”


  “。。。。。妈,也不知道他在哪里啊。”


  “那。我有件事求您帮忙。”


  在一边找的快翻了天的主角arthit此时正在欧洲信仰的心脏,也是先知之地梵蒂冈。


  在哪里干什么呢?


  原来投靠了晨熙之后,蝴蝶效应就启动了,他不能回学校的公寓,当然也不能回去有自己手办室的家,实习地也是考试前就定下的,也得临时变动,还有自己的那些好朋友自然也是不能联系的。而且因为怀孕了,自己也不能再吃那些转成beta的药剂。所以尽早和朋友坦白真的是正确的选择呢。Arthit不由自主的这样想到。


  而晨熙也是一脸惊讶的收留了自己,但是他的现任男友一个占有欲非常强的alpha温知,非常不开心又多了一个巨型电灯泡!(还有一个儿子哈)就把arthit放逐到他自己门下在梵蒂冈的子公司。


  毕竟午夜老是听到那些热血沸腾的喊声与话语,arthit简直会精神崩溃!


  而且晨熙的男友温知的公司是世界数一数二好的建筑公司啊!就算是子公司!那也是多少人挤破头想进去的。正好自己实习地也去不了,自己真的幸运的不只一点点。


  所以虽然晨熙努力挽留,但是arthit还是走了。


  夕阳倾斜而下。


  微风拂面。


  带着孕肚,漫步在梵蒂冈的小巷里。


  Arthit一颠一颠的向前面有个卖冰淇淋的小推车走过去~


  咬着自己独有小奶音点单。“hellooneIcecream~”


  “ok~thankyou~”


  Arthit拿着刚出炉的冰淇淋,走到鸽子广场~刚要咬下去。毕竟自己超久没吃了~。。。


  便看到站在自己眼前熟悉的身影。


  一个不稳,冰淇淋掉在地上,鸽子广场的鸽子也起飞了。


 

 

【注1:I Do - 911 -:  https://music.163.com/#/song?id=28256115

(歌曲是形容kongphop爱arthit的心。即使arthit逃跑了,但是我仍会在这里等待。)

歌曲里的片段小科普:

Something old, something new, something borrowed, something blue

是英国一首诗歌,后来转变成西方结婚的习俗。

有旧   新娘可以穿着或佩戴一样旧衣物来象征她和她娘家及过去生活之间的历史纽带。

有新   穿戴一样新衣物是要象征新娘在新生活和婚姻中拥有成功和希望。

有借   借来的服饰应该是从一位已幸福地结了婚的朋友那里借来的。据说他们的幸福会惠及于你,给你的婚姻带来长久的美满。

有蓝   穿戴一件蓝色服饰源自《圣经》时代,当时蓝色结婚礼服代表着纯洁、忠诚和爱情。

而有些新娘不太为传统所束缚,可以就携带一个小小的珠子手袋,里面装有两块手帕——她们可以买一块新的白色手帕,然后从家人那里借一块蓝色手帕,这样她们就“有新”——白色手帕,还“有旧、有借、有蓝” ——蓝色手帕。手帕在婚礼中正好可以派上用场——擦拭喜悦的泪水!】

【晨熙只是个过客嘛?温知是否还会有戏份呢?Arthit在鸽子广场见到的那抹熟悉的身影是谁呢?--你们猜~】

【感谢喜欢和爱心❤~,表白留言。】


评论(21)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