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au.abo】之即将心心相印的Omega学长的翅膀煽动(54)

不起眼的一个小动作却能引起一连串的巨大反应。---蝴蝶效应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plame一边嘴里一直发出感叹!一边脚步一直后退。
等到无路可退了,才深吸一口气喊到“啊日今天可不是愚人节啊!”
Not,dear和arthit一起看着plame退到角落。同时冒出一个想法,他戏太多了。。
不过经过他这么一闹,刚刚的消息似乎也能够很好消化......才怪!
Dear扯起arthit的衣领一脸不老实交代就揍飞你的表情说:“看来我们是太好交代了,你才敢都已经到订婚地步了才告诉我们。”
Not拍拍arthit的肩膀:“订婚对象是谁?我们都认识?不对啊,连我们都是现在才知道你是Omega的。估计和我们同年级或者学弟学妹们更不可能知道了。难道是校外的?还有下一次该不会孩子都有.........了,啊日你这什么表情。。”
Arthit赶紧拍了拍自己的脸。:“啊?什么啊!我什么表情。”
Plame从角落蹦回来:“就是,卧槽,他怎么那么神啊!我好崇拜他啊的表情。”一边说还一边双手合十模仿迷妹的样子。
“对了,啊日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啊,难道喝什么喝多了,信息素就会是那个味道。”not接着plame的话问道。
“那啊日吃多了伟(和谐)哥,就是伟(和谐)哥味道吗?”plame还保持着迷妹的表情和动作,看着实在是....
“喂。你真的太欠揍了!”说着Arthit就开玩笑的伸手打了过去。
等打闹累了,arthit才撮着刚服务员送上来的第二杯粉红冻奶的吸管,支支吾吾的说:“寒假,第一天,就订婚。人你们也认识,哎。订婚反正躲不过了,我妈也来。告诉你们是想你们帮我想想,寒假之后的事。”
“我们也认识?”“我们也认识?”“我们也认识?”arthit的小伙伴们像复读机一样重复着arthit的话。
“反正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现在重点是,寒假要去订婚那家伙家里住耶。吐血!”
看着arthit难得露出苦恼的样子。Plame他们困惑的问:“你都答应订婚,住一起又没事。”
“哎,很多原因啦!是不是兄弟?是,就赶紧帮我想想!!”

Dear笑着说
“嗷,当然是!我现在就有一个绝妙的想法!凑过来凑过来!”

.........(我是凑过来的后的对话)...........

“你回来了~”听见开门声,坐在沙发上等待的Kongphop起身去到玄关。
看着眼前这堵墙。Arthit把打包的粉红冻奶放在鞋柜上,用鞋拔拖鞋,换上和眼前这堵墙一样的情侣拖鞋,才开口道:“不用每天都等我。”
“等你是我的事情,不喜欢有人等,是暖暖的事。”
回过神的Kongphop,但反驳的话已经出口了。
果然arthit一听立刻炸毛!
“喂!(#`O′) 学长的话,你现在就开始不听了?那我们训练你们的工程学院的精神都喂狗了?还有暖暖是你叫的?叫学长!”
“...暖暖,暖暖是你答应我说可以叫的,我才叫的。学长出尔反尔难道也是我们工程学院的精神吗?”
被自己的话反堵的说不出话的arthit。
“呃呃呃,随便你。”反正也不影响我。Arthit心想。然后就提起放在鞋柜上的粉红冻奶准备回房间。
Kongphop看见了。
粉红冻奶可是暖暖最喜欢的饮料,我阻止他喝,肯定会被讨厌的!内心虽然是这样想的,嘴里说的却是:“暖暖,把手里的冻奶....”留下两字还没说出口,就见arthit抱着肚子,缓缓蹲下。额头上不断冒出冷汗。
一个箭步,抱起暖暖,“怎么了?”抱着他回到房间,立刻就拨通电话。

待家庭医生看过后,kongphop的整个脸都黑下来了。

“你还在外面喝了其他冰的饮料还是吃冰了?”

Arthit出过汗的额头正被温和的毛巾盖着,不好扭过头,就眼珠转到kongphop相反的另一面。

“暖暖!”“干嘛!我又没做错,我只是正常的吃东西啊!”

‘谁知道会反应这么剧烈啊,就只是两杯冻奶。’arthit躺在床上念念有词。

Kongphop哭笑不得。手再换一次温毛巾,“你现在可是有孕在身。”

“你才有孕在身,出去吧出去吧~”

“好。我出去,不打扰你休息啦~”说着把桌上的粉红冻奶也顺手带出去了,。

“你!”arthit在kongphop背后使劲做鬼脸( ̄┰ ̄*)走就走了还带我冻奶走,干什么!

“恩?”kongphop开门前转身。Arthit连忙装作四处看风景。

经过这次冻奶风波后,arthit算是见识到了kongphop神出鬼没的能力。

在餐厅,要点辣,他就突然蹿出来对服务员说,要清淡的。

在饮料店,要点冻奶,他就装作不经意经过对服务员说,要温牛奶。

在酒吧,arthit偷偷嗅了一下四周,确定没有kongphop的味道,(嗅,哈哈哈哈哈哈!!!!)就点了鸡尾酒。

结果服务生端上来的还是牛奶。而且还指指角落。果然还是那欠揍的家伙。

Kongphop见arthit看过来,就举起手中的鸡尾酒,示意了一下。

“.....”格老子的,幸亏老子还有后招,要不一整个寒假,就都不用过了、  arthit侥幸幸的想。

 

“好啦~本学期所有考试都结束了!同学们!假期开始啦~”

“耶!!”

 

“喂,我干什么要穿婚纱。”“不是我的主意,你问阿姨。”

“哎呦哎呦!!还叫什么阿姨!”

“额,是,妈。”arthit的麻麻眉眼都带着笑意~

“崽,那么久没见,妈的话都不听了?”

“......”一口气差点被昏过去。格老子的,算了!反正就这一次!!

Arthit超级无敌乌龟爬的挪向更衣室。。

“哎呀,妈。衣服坏了,换西装吧”

一一物降一物,哼,想我穿婚纱啊,下辈子!

 

终于结束了。Arthit叹了一口气。

回到宾客室,就只看见

Plame,not他们吃惊的样子,不知道是在吃惊自己穿的太帅气呢,

还是吃惊自己订婚对象....是那个成天和自己怼着干的kongphop。

“好啦!收惊了!计划开始实施!””

“真的太太太!!!!!OMG!!耶稣佛主玛利亚!!”

“喂喂,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快换衣服。”

原来dear的计划是订婚的时候来招狸猫换太子。

而跑出会场的arthit投奔的对象竟然是上次那个意外救助的陌生人。

Arthit那时候在车上手里握着陌生人的明信片。耳边还响起他的那句话,

“都不容易。我知道的。有麻烦或者需要可以来找我,我尽力帮。对了,我叫晨熙。”

 

 

【注1:蝴蝶效应(The Butterfly Effect)是指在一个动力系统中,初始条件下微小的变化能带动整个系统的长期的巨大连锁反应。这是一种混沌现象。任何事物发展均存在定数与变数,事物在发展过程中其发展轨迹有规律可循,同时也存在不可测的“变数”,往往还会适得其反,一个微小的变化能影响事物的发展,说明事物的发展具有复杂性。】

 

【又爆字数了,你们都没人夸夸我!

这个套路你们觉得怎么样~又来了,无奖赌注:你们觉得晨熙兄弟是好人还是坏人

还有啊,为什么我发给其他的你们就要说人家弃文!!哭唧唧!!你们讨厌!】

 

【最后~~~感谢喜欢和爱心,表白留言~】


评论(20)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