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捕的爱情【au,一年生】(1)

  逮捕的爱情【au,一年生】1

 

设定:霸道腹黑年下总裁攻X干练不傻白甜年上警官受

 

简介:向阳集团的总裁钢炮对暖暖一见钟情,死缠烂打。

      而作为世界有名的向阳集团,是否有涉及摸黑及贩卖军火的调查权在国际刑警这。

      而作为驻里昂ICPO总部的暖暖,这次的任务是找到证据逮捕钢炮。

      两个对立面,看钢炮如何追到暖暖。

 

“警官,我们又见面啦~”

“这位先生,请不要套近乎!还有请坐好,不要太靠近警官!”

钢炮用手顺了顺衣领,鼻尖用力抽动地用力嗅了嗅空气,才将离暖暖只有一指距离的头给伸回来。

“警官,今天香水是范思哲(VERSACE)男士香水。适合约会。该不会我就你约会的对象吧?” 

钢炮装作吃惊的样子。

“你这混蛋!”暖暖瞬间咬牙切齿!

暖暖今天本来是和女朋友约好一起庆祝在一起5周年的!因为是重要的纪念日而且他也想趁这个机会向女朋友求婚的!所以便告了一天假。

 

TMD自己还在家里打扮呢,亚历桑德拉探长一个电话,说眼前这家伙,亲自打电话给亚历桑德拉探长说允许ICPO调查自己在巴黎的办公室。

“天知道这是多么难得机会!”亚历桑德拉探长过于激动的心情通过话筒传递给了暖暖。

“所以呢?亚历桑德拉探长,不要随便接受突如其来的好意,这里面肯定是有阴谋的。”

“额。”亚历桑德拉探长迟疑了一会说“他是有要求的。”

暖暖在电话那头一脸我就知道的样子:“是要我们从此不调查他们?探长!不要告诉我你已经答应他们了!”“可不是!只不过要求你一个人去,你的能力我放心!还有我答应的前提是保证你平安回来..........啊,时间也有点晚了,我把地址时间发给你,你准时去。”

“探.....”长、“艹,那家伙又来!每次自己要约会就捣乱!”

望着被挂断的电话,暖暖不禁咒骂出声。不过用的是泰语。“xxxx,xxxxx”

 

“xxxx”陷入回忆的暖暖旁若无人的开骂。

钢炮不理会暖暖的怒骂,微笑着起身,将手下递过来的甜点放在办公桌上轻敲,让暖暖回神。:“听说你还蛮喜欢这家的草莓慕斯,虽然你的样子和你喜欢的不太搭的样子。”

“..........谁说我喜欢这种小女孩的东西了?还有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暖暖拿手推开了眼前的草莓慕斯。眼神往对面盯。

钢炮饶有兴趣的用手指轻轻划过下嘴唇。打了一个响指。

立刻有人,推开门。

手里是.....

暖暖转身也看到了,是粉红冻奶。

暖暖瞪大眼睛,自己这个癖好,连在一起五年的女朋友都不知道。

这个,对面才认识自己不到三个月,破坏自己3起约会的家伙,怎么会知道。

“请警官看在探长的面子上尝一下这杯饮料。”

“你有什么阴谋?我来着是为了调查你的财务项目的。请不要拖延时间!”

“警官莫不是怕了?”

“少用激将法。没用,你们的财务报表和项目记录,请尽快拿过来!”

“警官,会拿过来的。前几次不也是。在曼彻斯特,在赫尔辛基

都柏林,我都给你看呀。这莫不是你的借口?”

“....”喝就喝!老子怕你?而且冻奶在还没解冻前喝真的超好喝,好嘛!

暖暖一把把冻奶拿过来,撮了一口。

正想怼回去,刚开口,却发现头头头有些晕乎乎的

“你.....”啪。

钢炮对趴在桌上的暖暖轻声道:“你想不到我这次目标是你把。”

 

 

一句话:我又作死了,上次说作死,开了ABO文,写的昏天暗地。而且到现在还没完结!

           此文不定期更新,追文谨慎。

另:今天ABO不更新,没人留言BGM啊,我的一大失策。。。

评论(31)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