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au.abo】之即将心心相印的Omega学长的顿悟(53)

当一个人流浪了太久
当一把伞为你撑起万里晴空
你蓦然回首只为这一次重逢
幸福不再懵懂【注1】

 

 

一位穿着牛仔连体裤的小萌娃从旁边灌木丛里窜了出来。
跑到Kongphop的脚边,拉扯着他的裤脚嘴里还焦急的喊“小哥哥!快来,快来!”
待Kongphop绕过灌木丛才看到arthit。
“这位先生,你的车上有医药箱?”听到声音,
Kongphop才发觉arthit旁边还有一个人。而且空气总味道也是有些奇怪。
“你怎么了,吗?”
“Kongphop,我记得你车上有医药箱,这个孩子的挖掘机可能伤到这位先生了,去拿下。”
Kongphop来不及细想,连忙跑回车上拿好医药箱,就狂奔回去。
缺见那个陌生人的手正企图摸上arthit的脸!
而arthit由于过于焦急他的伤势竟然没有发现!
“喂!(#`O′) !先生!你要干什么!”

说着就把医药箱甩在地上,跑过去拍掉那只“咸猪手!”
“Kongphop!你在干什么!”由于惯性,那个陌生人撞在了旁边的灌木丛上。Arthit连忙去扶住他。
“小哥哥,他坏,所以我要打他!”这时候那位小萌娃也出声了!
Kongphop看着那位陌生人,再看看那个那只小萌娃,最后了然的看向arthit。
Arthit一脸茫然?都什么情况?

“嗷,”回过神的Arthit对kongphop喊“不要愣着了。快给他消毒,做下处理。”
Kongphop捡回医药箱,从里面拿出药散粉,双氧水,盐水,棉花和绷带。
在处理的时候,Kongphop问“你和你弟吵架了吧?”
那位陌生人不说话,眼睛却望向已经和arthit玩开的小萌娃。
“重组家庭?”
那位陌生人瞪大双眼微微吃惊的看向Kongphop。
“他的玩具是高级仿真玩具,所以才能把你的脚伤成这样。

而一般人如果被陌生小孩这样对待,估计已经训斥起小孩了,

你却没有,非但没有而且还很包容他。加上小孩身上的衣服并不是全新的。

所以,我觉得你们是亲人,但是你手里的手表还有衣着,显示你和他并不是一个阶层的。对吧~?但是这也不是你吃我老婆豆腐的理由!”

说完Kongphop用力拍了下手里刚包扎好的绷带!(名侦探钢炮上线!)

“他是我一次意外留下来的儿子。”
那位陌生人笑着和Kongphop解释道,
“憋看我这么阳光健气,我可是一位如假包换的Omega啊~”
“Omega难道就可以吃Omega的豆腐了??哪国国际法这样规定了!?再有下次!你就死定了!”
不理会Kongphop的怨声怨语,那位陌生人径直说下去。
“他对我很好。可是他不知道我是Omega。就和另外一位Omega结婚了。孩子是我和他生的。
他却让我把孩子给他,因为他的Omega不能生育。多可笑啊。”
“所以,你就把孩子给他了?”arthit抱着因为玩累而睡着的小萌娃,走了过来。
“一位alpha是可以和多位Omega标记。后来他就又找了另外一位Omega,而抛弃了我和他孩子。也不是抛弃吧,就是放养他了。所以这孩子。”那位陌生人的脸上露出落寞而又充满歉意的神情抚摸着小萌娃的头。“他就觉得这一切是我造成的,觉得我很坏。我要接他回去。却老是被攻击。”
“啊!”听见arthit突然像明白什么似的叫声,Kongphop站起身来。
“原来一个alpha可以标记多个Omega啊。”
就是不能太过信任你能想出什么话来。Kongphop无奈的在内心吐槽着。
“不是的这样的,先生!你看他刚刚着急的样子了吗?,都不顾马路上是否有车辆经过,就跑去喊救援。他.....”Kongphop看了一眼“熟睡”的小萌娃。“比你想象的还要聪明,而且,比你想象的还要爱你。”
说着就把小萌娃从arthit怀里抱起,塞到那位陌生人怀里。
“父子没有隔夜仇,我们也不好说什么~但是!你得解释刚刚为什么企图吃我老....”那个婆字在arthit的瞪视下,吞了下去。“吃我暖暖学长的豆腐。”
“啊,”那位陌生人突然莞尔一笑“那个啊,我以为看到我现在的恋人了。”
“...............”你现在的恋人和我长得很像??所以你就要摸我脸吗?Arthit满头黑线。
告别了那对父子。重新做回车上的Kongphop和arthit两人感慨万千。
“暖暖学长真的不允许我喊你老婆吗?”
“这个话没得商量,闭嘴。”
“那,暖暖?”
“随便你。”
Kongphop看着变扭傲娇中的arthit,满满的幸福感从心里满溢出到了眼眶、
只是一个名称而已。自己怎么那么感动。
而另外一边的arthit的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沉默着。

 



“什么!你说什么!你再说一次?我听不大明白?”plame大喊出声!从咖啡店的座椅上蹦起来。
“就算你们让我再说一百遍也是不会变的。”
Arthit叹了一口气,垂头丧气的出声
“我是Omega。”
“有点吓到而已,这又没什么关系,你说对吧,not。”
看着arthit像没有了阳光的向日葵低头苦恼的样子,
Plame连忙坐下了,佯装很淡定的样子接着说“只是有点突然。”
“好了!服务员,再来一杯冻奶。我们会因为你是Omega而改变什么了吗!不要郁闷伤心啦~这杯算我们请你的。”dear笑着说。
“就是~”
“你们~真的是没交错朋友啊!”
“那可不!”plame拍拍胸脯~
“那好,服务员,等下再来一份冻奶打包,算他们头上。”
Arthit笑着眼角却又些湿润。
“不过,怎么突然告诉我们?”
“是啊。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你不说,我们也不知道。
“没,就是几天前,偶遇了一个单亲爸爸,仿佛看到了自己的未来。觉得啊,以后还是要坦诚相待生活啊。”
“...........”
恭喜arthit再次启动技能瞬间冷却。
“(啊来哇)什么嘛。”
“就这样?”
只有not挑了挑眉。

“还有什么没有说吧?”

“额....”arthit装傻笑了一下。手在粉红冻奶上上下下滑动。

 

停住。“我要订婚了。” 

 

 

【注1:▶ 暖春--牛奶咖啡 https://music.163.com/#/song?id=409646271

是越听越有味道的歌。这歌呢我个人是觉得贴切了暖暖经过一个Omega爸爸之后的对钢炮的心态。】

【所以,这样写你们觉得是哪一个版本呢?韩剧还是八点还是玛丽苏??】

【下篇欢迎大家投稿BMG~我可以试着按照BGM来写下一篇。不过是限定的!就只有下一篇~】

感谢喜欢和爱心~~表白留言~


评论(31)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