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au)番外!番外!番外!

(1)作者恶趣味

起初暖暖以为钢炮是开玩笑,

谁知钢炮竟然是来真的,

把暖暖直接按到墙上,

手也不老实地伸进暖暖的衣服里:

“说喜欢我。”

“怎么可能,我怎么会喜欢男人!尤其那个人还是你!”

十分钟后…

“喜欢我么?学长~恩~”

“绝对不会…啊呜,快住手!你的手放哪里!”

二十分钟后…

“说喜欢我会停下的哦。”

“死也不会…”

“没想到你那么竟然那么想要,那我当然不会停下。”

(2)关于工程学

毕业后,

钢炮翻到暖暖以前的笔记,(工程学原理)

心想,还有笔记?

这学科真的是暖暖最喜欢的课程了吧~

翻开一看,竟然不是上课笔记,而是一本个人日记!是暖暖的私人日记!

怀着好奇的心里,手却犹犹豫豫的迟迟不翻开第二页。

咬了下唇。开口问道“暖,你房间的东西我都可以看吧?”

“恩~~(呆呆)可以啊~”

得到回答后,

手立马翻开了第二页。

整整齐齐的写着(致,不会再有的工程学原理)

还以为是自己理解错了,正打算合上,却被下一句给吸引了。

“他可真的我的灾星啊!老是和我作对!人帅了不起?”

这不是在说自己吗?

钢炮接着看下去

却发现几乎每篇都有自己的名字。

而且从自己告白后的那天开始。

结尾都有自己的名字和一句我爱你。

我爱你,从问号“?”到句号“。”,最后到感叹号“!”

还没来及理清

在不远处的沙发上的暖暖看清钢炮手里拿的是什么!

想到钢炮告白后自己暗恋又纠结的心情都被看光了,

暖暖红着脸冲出去喊:“谁让你看的!”

钢炮张开双臂拥抱住飞奔而来的身影。

“学长,你是不是最喜欢工程学?”

“你都知道,干嘛还问。”

暖暖傲娇的扭过头,微红的耳根透露着他的害羞。

钢炮整个人得意的神采飞扬!

“我是你的工程学原理,对吗?”

暖暖这时候耳根瞬间爆红,脸整个埋进钢炮怀里。

却还是点了点了头。

“你..”刚要说什么的暖暖,嘴就被钢炮堵住。

“我真的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为了庆祝,今晚七次!”

“什么!不要,一次。”
“什么?”

“我说,今晚一次!”

“再说三遍。”

“今晚一次,今晚一次,今晚一次!”

“再说7遍。今晚一次,今晚……”

“好了,总共10次!”



【今天不更正文~因为手稿放在办公室了ORZ~】

感谢喜欢和爱心~~表白留言~

评论(13)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