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au.abo】即将心心相印的Omega学长神奇脑回路(52)



君の心触れてみようとしても
竭力触碰你的心底
君に届きはしない
你却依然不为所动【注1】

 

 

 

但是随即把笑意捻下眉头。

“.............”自己在干什么。指不定他这又是一种耍人的新花招。

Omega的茉莉香气,丝丝点点的漂浮在arthit的周围。

Kongphop一手握方向盘,一手在CD架上搜寻,闻着这让自己很舒服的味道,眉梢带笑的再次开口道

“老婆,你喜欢听什么样的歌。”

“..........”看吧看吧!!果然是耍人玩的!就是欠抽!Arthit不经大脑思考就下了这个定论。

就想着,Arthit的手就这样拍上kongphop柔顺的发尾,kongphop一愣。

“闭嘴!说了不准叫,就是不准叫!我妈答应你们的,就让我妈和你们解释,我反正概不接受!”

Kongphop收回搜索CD的手,没有说什么。

只是车速逐渐慢了下来。

竟然还能依稀能听到海浪的声音。

车停了。

Arthit才仔细环顾四周,发现这里的风景很美......哦.....不是,都很陌生。没人过,而且人,是不是有点少?除了,自己和kongphop就没了。。

那些恐怖片里什么男主角因为女主角不爱他,就把女主角绑起来,还是像眼前这种。荒无人烟,然后在嘿嘿嘿。。。的画面突然蹿进arthit的脑海。小眼珠滴溜溜的直转,装作不经意的看向kongphop。却见他头靠在那握住方向盘双手上,不发一言。

Kongphop这样更加吓人,arthit的屁股不自觉的往后挪了挪,喉咙有些干渴,,,地“咳”了一下。
“kongphop?你没事吧??”

“没事的,只是有些累了。来这里散散心。”

“.......”我快被你吓死了!!还以为你要和殉情。额。。不对,不是殉情。

是....管他是什么。

“那现在好点了?开车吧,你也要准备考试的东西吧。”

Kongphop就着趴在方向盘的姿势,扭头看向arthit。

换个角度看,依旧还能让自己心动。自己估计无可救药了吧。Kongphop心想。

“是不喜欢我叫你老婆吗?”

“哈,你在说笑吗?一个beta男生被人叫老婆,搁你,你愿意啊,大哥?”

“可.....”kongphop顿了一下,似乎想整理一下语言,嘴巴里的舌头却先行一步“可是!你的的确确是Omega,是注定要为我生儿育女的!”

“.........”格老子的!

“咔嚓”arthit想要咒骂的污言碎语瞬间都已溢满脖颈,却忍住一言不发。打开车门,“砰”关车门的声音,显示着他现在的怒气值不容小觑。

回过神来的kongphop,暗自叫糟。

连忙打开车门,追了过去。

“暖暖学长!我。对不起。”

Arthit听见声音,身形一颤,却没有停住脚步,反而开始加快脚步进而变成奔跑。

Kongphop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我的暖暖大宝贝哟!!您可还是怀着孕呢!!!焦急地脑袋瓜里突然灵机一闪!

“暖暖学......啊....”装作摔倒在地上的样子。

果不其然听到kongphop惨叫声的arthit停下了脚步,转头看了一眼。

脚步也要向自己靠过来了,kongphop低头松了一口气。再抬眼。

眼前空无一人,仿佛刚刚arthit的身影,是自己产生的幻觉。

“.....................”“学长?暖暖学长?”kongphop赶紧拍起来,也顾不得拍走身上的灰尘。

却听到。

“砰!车祸啦!小哥哥!!!”

 

 

【注1:涙のない世界 - AAA -  https://music.163.com/#/song?id=432821999  看歌词就知道我想表达什么了吧】

【3A的歌估计大家都有听过,先不要急着否认,你,看过海贼王吗?其他的歌也都不错,组合是2女5男吧,如果没记错的话。个人喜欢西岛隆弘,想了解的话可以观看日剧(美味学院)随时欢迎你们来和我讲观后感~^ ^】

【好了,大家来无奖竞猜!接下来!是玛丽苏,是韩剧上身,还是八点档!买定离手!】

感谢喜欢和爱心~(/▽╲)表白留言

评论(53)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