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au.abo】之即将心心相印的Omega学长被攻陷的心(51)

一生有太多的春天

有你怕不够我留恋

没想过半路的酸甜

唯有你一生到终点【注1】

“啪”,“真下流。”什么都还没说,就受了arthit结结实实的一巴掌,Kongphop捂着脸一脸不可思议的看向arthit。

Arthit因为AO标记而能感知对方做的对于自己有所需求的梦。

第一次做这种梦,arthit虽然被吓到,但是也意识到这并不是自己的梦,醒了之后,用谷歌搜索了下自己这个情况。得到回答后,一股脑就冲到Kongphop的房间门口了。

什么都还没做呢。门就自己开了!!

门后是那个在梦中把自己做的半死不活的罪魁祸首,

脑子控制自己不要冲动,手却脱离秩序。

背后的阳光淘气地躲到窗帘后。

“看什么看,变态,我打你,你不爽?”

看着arthit那变扭的小神情,

Kongphop那颗高速运转的脑袋立马就明白了,

毕竟真论起AO理论知识的话,摘得桂冠的肯定是Kongphop。

“你感知了我的梦!”

“........”你脑子还能转的更快点吗?

“暖暖学长,你并不讨厌!”

“........”你还能再无耻点吗?

“你也有感觉了!!!”

“........”你能再离谱点吗?!??!!

“你其实是喜欢和我做(和谐)爱!但是害羞!所以才!!”

“........”你TNND能再自恋点吗。。

见arthit没有反驳自己的话语,Kongphop就势抱住了他。

“..........”请问我能一巴掌拍死这只自恋的大型狼犬吗?

“你真是太容易想太多。”说着推开Kongphop。

“就是单纯的看你不爽。”说完,扭头就走。可是脸上突然出现的“天然腮红”,还是出卖了他。

Kongphop盯着arthit的背影,低头浅笑了下。仿佛,挨打也是一种难得的幸福。

(你是抖M吗??)

背后的阳光已经不再躲躲藏藏的跑到Kongphop的脚边了。

 

“崽,我会照顾好你的那些机器人宝贝的!而且寒假第一天就能看得到我,别这么丧着脸。”

“.........”喂喂,最好是能照顾好,我上次回去,我的美队的盾牌都不知道是被你丢了,还是堂妹丢的。反正不管怎么说,我美队的盾牌没了!!然后,本来是挺开心的寒假,却被你搞了一个烂摊子(订婚),而收拾烂摊子的人是我(被订婚),换做你,你难道还能嬉皮笑脸的欢送这位罪魁祸首?而且旁边这位今天的占有欲是不是突然上升了一个新高度?

 

早上到机场,不过是和旧同学在机场偶遇,相谈甚欢,离别之际要来一个拥抱,自己突然就像拎小狗一样,被人拎走了!拎走了!!拎走了!!!拎走!岂可修!真是太动胎气了!

想到还要和他呆整整一个寒假。Arthit仿佛见到前方有一堆枷锁向自己砸过来。

那个脸当即就黑下来了。

反正不管怎么样。还是得好好叮嘱“一路顺风,切记,照顾好我的瓦力,还有美队,绿巨人...”

“小Kong啊~”

“妈,放心,我会照顾好他的。”

“........”老虎不发威,你当我病猫啊!

“哪个是你妈!不要赶着来认亲戚!”

“哦~呵呵呵~还是小KONG能让你一秒恢复~哦呵呵~真是就不出门,一出门就收获一个乖儿子,这一趟真是太值了~(话锋一转)崽,你可不能这么对你老公!”

“.......”妈,请问你有看到你亲儿子的黑脸,吗?

扯住Kongphop的衣角,乖巧站好的arthit,

甜甜的喊“妈~您好~一路顺风,再见!~”

然后脚悄悄地踏在Kongphop的脚背。

装作不经意地一使劲用力踩住。

“嗷~嗷~”Kongphop一脸吃惊的看着arthit,在他认知里,暖暖学长似乎是不会做这种事的。

已经要过安检的arthit的妈妈被叫声吸引,停住脚步:“恩?怎么了?”

Kongphop努力挤出一些笑容,:“妈.....没~事!放心登机吧”

待arthit的妈妈进入关内了,arthit立马变脸。

转脸甩手走人。

 

待走到在车边,Kongphop看到arthit坐在副驾驶座,才松了一口气

“老婆!怎么不等我!”

这句话把arthit的火药桶给彻底点燃了!(孕期火气大,谅解谅解。)

“0062!Kongphop!你怎么回事!啊?”

“老婆,我不是很明白。”

“啊!!!气死,不要喊我老婆!真的,岂可修!还有前天是怎么回事,我妈不可能突然答应订婚的事。而且,你昨天做的哪啥梦啊!欲求不满,你不是很多追求者吗?!!!”

“所以,老婆是在吃醋吗。”

“.........”我拜托你能听重点吗!!!

“如果让我再听见一次老婆,蹲起50下!明白吗!”

说完arthit把头扭头去说“还不开车!”

见Kongphop还是没有落座,arthit抬眼去看Kongphop,Kongphop肩膀垮下来,整个人仿佛失去了光彩,像极了暴雨天被丢弃的小狗,那眼神,看的arthit心生愧疚。

“可是,你都要和我订婚了,我们也互相见过父母了,而且你还有我的宝宝!”

Kongphop语调也是丧气。可是嘴里吐出的话语,让arthit瞬间气结。

“Kongphop!”

“有,老婆!”

“闭嘴,坐下,开车,今天下午还有考试吧你!!”

“好的,老婆对我真好!我真幸福。”

看着Kongphop难得傻气的样子,arthit眼角也不由得流露出一丝笑意。

【注1:(歌曲名:唯你一生)(演唱者:水木年华)https://music.163.com/#/song?id=426850074这里面我最喜欢的一句歌词是,唯爱你才爱上永远,我只爱有你的人间。

选择这首歌,是想说这章里的斗嘴日常,像极了爸爸妈妈一生只为柴米油盐酱醋茶争吵的幸福。】

暖暖怎么那么傲娇啊!!!!害羞就直说啊!喜欢就告白啊!别扭啥!

(读者:还不是你写的)顶锅盖跑ε = = (づ′▽`)づ 

今天要出门买鼠标,所以提早更新了~在办公室打字真刺激。

字数也是有点爆了。

感谢喜欢和爱心❤~表白留言~

评论(17)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