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au.abo】之被人喜爱着的Omega学长心有所属(46)

You're so perfect to me
你就是我的完美恋人
Nothing's changed, the way I feel at all
没有什么能够改变我对你的感觉
If I stay down, you'll come around
希望哪怕我按兵不动
Eventually
你最终也会回心转意【注1】

 

  “暖暖!”Kongphop一个跨步来到arthit的旁边。


  小心翼翼地轻轻扶起,“没事吧!暖暖!看我!还清醒着吗?”


  “痛。。。。”“痛?哪里痛?哪里痛?暖暖!告诉我哪里痛”


  Arthit瞬时红晕爬满脸上,小声的说“屁股。。。”


  “屁股?那你怎么会躺在这?从楼梯上摔下来了吗?脚有没有扭伤?”


  “哎。没事啦!”说着arthit就扶着Kongphop站了起来。


  “我刚刚太困了,眯着眼呢,然后最后一个台阶就踩空了,就摔倒了。”


  “那。。。。。”见Kongphop不放心的样子,而且自始至终都只关心自己,


  似乎遗忘了自己肚子里还有他的宝宝。


  Arthit的心不受控制的狂跳起来。


  回想起自己和not曾经的对话:


  Arthit:话说,not,你知道喜欢到底是一种怎么样的感觉啊?


  Not:喜欢吗。。。。。。。。?


  大概就是他跟别人走的近,你会生气。(餐厅相亲)


  莫名的想要靠近,两个人独处会紧张,但是又会很开心。


  (不会紧张吧?但是真的会开心)


  虽然人群中人很多,你却能一眼找到他。(是说新生集会嘛?)


  想到哪天如果他讨厌你了,你就难过的不得了。(啊。)


  最重要的是,我现在说这些时候,你想到的人。


  Arthit内心:我想我现在明白了,我的确有想到的人,这些全部都符合。脑海中第一个浮现的那个人。在这种情况下理清了自己对眼前人的感情。


  Arthit有点而双耳发烫。


  自己刚刚那一摔,自己的第一反应可是肚子的孩子有没有事啊!


  竟然你都还没有成型,我就对你有感情了。现在又对你爸爸有了感情。真是。


  “哎。”arthit叹了一口气。


  “怎么了!是不是现在觉得哪里开始痛了,不行我们去医院。”Kongphop看着arthit叹气,瞬间紧张起来!


  “喂!(#`O′)!Kongphop!我说了没事就没事!呀!你干什么!”


  原来Kongphop边说着边公主抱起arthit。


  Arthit是什么人,怎么可能就这样让别人抱,且不说是比自己小的学弟,就是公主抱!也没有哪一个男生会喜欢被;另一个男生这样子抱吧!


  挣扎着就下来站好,刚想好好骂下Kongphop,却又被结结实实的拥抱住。


  “暖暖学长,不要动,不要动,就这样让我抱着一下。”


  兴许是因为Kongphop的语气带着乞求,兴许是因为kongphop的脸色看起来有些脆弱。更兴许是因为自己的睡意又席卷而来吧,反正肯定不是因为喜欢。


  arthit竟然没有推开Kongphop,双手还别扭地扶上Kongphop的背。


  一下一下的轻拍着,安抚着kongphop。


  把头埋进arthit脖颈的Kongphop闷闷的说。


  “暖暖学长,可以去医院仔细检查下嘛。。。”


  没得到回复又重复了一次。


  “暖暖学长,可以去医院仔细检查下嘛。。。。。。。。。。”


  生怕arthit再次拒绝。


  “你。。。啊呀!(呆呆!)好好!!走吧。那走吧。真是。”败给你了。Arthit在心里补充道。


  “额,医生,你是说两个胚胎?两个胚胎?”【注2】kongphop音调不知觉地上调。


  “是。恭喜你呀。大概7周左右了。但是双胞胎的话,前期能都保住的话最好不过了。像今天这种摔下楼梯的情况可不能再出现了!还有刚怀孕的Omega都比较辛苦。要尽量避免运动。”


  “医生,医生,那个不好意思,能再说一次吗,我刚太兴奋了。”


  “恭喜你当爸爸啦!”kongphop第一次被外人道出这个让他兴奋不已的消息,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本该在嘴巴里感谢的千言万语都化成了眼眶里晶莹的泪珠。


  所以,当arthit从彩超室来到医师室的时候见到就是这么一个奇特的景象。


  从来不在人前(反正我是没见过他哭过,)表示脆弱的kongphop竟然握住医师的手,还TM哭了。


  Arthit:谁来给我解释下?黑人懵逼。JPG


  【注1:


  (歌曲名:Didn'tStandAChance演唱者:TravisGarland)


  之所以选择这首歌呢,是因为它开头一句


  “You'vebeenhidingitallforsolong


  这份感情你试图隐藏已经许久。”


  很适合现在目前学长的状况。


  如果学弟把他的心意用歌声传递的话,我想他会选择这首歌。


  http://music。163。com/#/song?id=28838894


  【注2,本来很想来科普一下的但是想想还是算了,反正怀孕早期(尤其还没有满月)尽量不要去医院做什么B,彩超之类的,因为肚子里的都还没有成型。简单来说,去了就是浪费钱。】


  【解释上一篇:关门,是arthit和kongphop对过去的一个抛弃,开一扇窗是,arthit和kongphop美好的同居生活的开端。说一命换一命的,,我佩服你的脑洞。】


  实话和你们说了吧!你们留言我都看了,你们真的toyoung~


  还有我的锅盖其实还蛮结实的~~^V^


  吼吼吼!!我的宝宝我怎么会伤害它!!一开始就想好了一条路下来的!!


  自古尼玛套路得人心!!还有就是关于我的解释,如果你们有更好的建议或者想法可以直接评论哈~然后最重重要的是,我这几天都卡卡卡卡卡卡阿卡卡阿卡卡卡卡卡文啊!!你们难道没发现吗。。。。。。尤其今天最为严重,上班的时候都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最后的最后,感谢喜欢和爱心❤,表白留言~


  


评论(63)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