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au.abo】之被人喜爱着的Omega逃也逃不掉的命(45)

God closes one door while opening another window for you.

【注1】



  听到有人喊就站住,肯定不是arthit的风格,立马撒腿就跑。


  “唉?唉!你不要跑!”kongphop的姐姐慌张的喊了起来!


  Arthit心想:我不跑,还等你给我订婚啊!?傻子才不跑!


  哎呀!糟了!刚被咬了腺体,又还没喷气雾剂。得赶紧回宿舍去!


  Arthit慌张地打量着四周,因为这片餐厅范围arthit很少来,几乎算是陌生的地方。


  要不是not。。。


  对了,not啊!arthit掏出手机拨打not电话。


  “嘟嘟嘟。。。。”“喂,啊日怎么了~?”“喂,not,你到地方了嘛?我在餐厅的后门这边。”


  “在路上了,你怎么去后门?”


  “憋管了,我要先回去了,你告诉我这边TAXI的站点在哪吧。”


  “那我也不过去了吧。TAXI地址已发”


  Line弹出一个定位。Arthit刚要点开看。。。


  “arthit学长?这么巧。”


  Arthit转身一看。


  这不是那个。。。。。额。。。。。那个。。。。。叫什么来着。。。。。嗷嗷!和plame走的很近的ward。


  “arthit学长怎么在这。恩?很奇怪的味道啊。你刚刚和kong在一起嘛?”


  Arthit吓得后退一步,该不是这么倒霉吧。


  勉强的咧嘴一笑“额,是啊,刚刚有碰到。”


  Ward其实也是alpha(大三学长os:这届大一真TM不好带!全是alpha!还又帅又MAN。Plame和arthit内心os加一句:还TM都想上我。),


  而且还是那种嗅觉特别敏感的,因此高中时候才惹得那些想装A的beta学长的嫉妒。(当然这些就一笔带过。)再加上,上次篮球场kong偷亲arthit的事被自己看在眼里。所以现在ward可以确定自己的同级生kong在追求这位大三的大当家。那arthit现在这么慌张的样子,嘿,有意思。自己的好兄弟,不帮你,我帮谁呢?既然现在还带着kong的味道,那kong应该就在这附近。


  说曹操曹操就到。Ward在arthit背后看到了那个在焦急找人的kong。


  也没多想直接喊了“kong!”


  arthit吃惊回头,不是吧,再转回来,那个ward也不见了。。。。。。


  优雅的钢琴手现场弹奏使得餐厅里一切显得高雅而富有情趣。


  客人们也都低声细语的交谈着。


  而又再次坐在这个餐厅的同样的角落,同样的位置的Arthit此时内心无比想骂粗话。


  才不管这里是什么地呢。


  “不知道arthit先生刚刚是怎么了?”问着kong的妈妈举起高脚杯轻碰了一下放在arthit面前的同样的高脚杯。


  “额。。。”arthit露出苦笑。“等朋友呢。”


  不是说谎!不是说谎!不是说谎!Arthit默念3遍。


  “嗷,是我们失礼了。恩,不知道arthit先生等到了你的朋友了嘛?”


  该不会我家kong追求的是有alpha的Omega?这个就不太好哦!


  “阿姨,叫我啊日就可以。我朋友临时有事不来了,您瞧,这时间也不是很早了,我就先回去了。”


  Arthit说着就要起身离开。


  “啊日!坐下!”arthit吃惊看着对面刚刚还温柔娴淑的阿姨,突然变得严厉起来。脚步踉跄了一下。又坐下了。“今天,我们必须让我们kong给你一个交代!所以,今天你们这婚一定要定的!还有,你看看你刚刚跑的样子,哪里像个孕夫!幸好没事!既然你要走,我们就一起走,kong这不孝子。”


  乖巧坐在旁边的kong被点名了也只是挠挠头。


  “啊?额。。。。阿姨,不知道怎么和您说,就是刚刚那个怀了kong的孩子只是开个玩笑。”


  “玩笑?啊日啊,我们家kong虽然在我不知道的时候认识了你。但是我肯定他确实有很多对不起你的地方。可是你也不能抹杀宝宝的存在啊。订婚后续的事也得好好准备。还有啊,就是现在怀孕了,也不要一个人住了,我给你们找套房子,你们一起住。让kong照顾你,我也很想留下来照顾你,但是我家老头离不开我。等孩子生下来了,我再和老头子一起过来。”kong的妈妈一句话连贯下来砸的arthit头昏脑胀的。


  Arthit用手指头在桌子底下戳戳kong的腿,小声道“喂喂,你倒是说句话啊。”


  “暖暖学长,上次那个验孕棒,是两条!”kong说的不是疑问句,亦不是反问句而是十分肯定的肯定句。


  Arthit也来不及管他是怎么想,现在他就是感觉两面受敌。。“喂!0062,你是疯了嘛?现在是在乎那种、事的时候吗??你妈要给你订婚耶!”“我说得对不对。”kong依旧没有理arthit。


  Arthit没法了,自暴自弃的说“是啦,是啦!,你赶紧和你妈说清楚,我们不订婚!也不同居!”


  见kong转向他妈妈了准备开口,arthit两肩向后倚靠。“呼~”


  “妈。”“恩?怎么了?反对妈妈说的?”“不是,我觉得还得再请个保姆,照顾暖暖学长的三餐。”


  “(阿来哇?)什么鬼?Kongphop!你在说什么!不不不,,阿姨你听我说,这一切都是误会!”


  “好,就这么定了!”


  “暖暖学长,起床了~”


  安静的房间里只有阳光透过窗帘调皮的跳来跳去。


  床上的人不受声音的干扰,依旧熟睡着。“暖暖学长。上课要迟到了。”


  迟到,迟到?迟到!今天第一节是哪个数学魔王的课,不去或者迟到会被当掉的!


  Arthit像被点了开关,从床上弹了起来。越过旁边这位。。。。


  黑人懵逼?“kongphop?嗷。”arthit回想起昨天晚上眼前这位的妈妈的雷厉风行就害怕。


  说找别墅同居什么的。竟然一出餐厅门,就直奔这栋别墅来。自己的行李也被打包的整整齐齐在别墅门口。


  口怕。口怕。


  然后,就又同居了。庆幸是不用同房。(你在期待什么?)


  “你先下去吧。我等下就下去。”“好。”


  Kongphop若是能预知未来,他死也不会说“好。”这个字。


  “Kongphop!啊!”kongphop坐在客厅沙发上就听见arthit一声惨叫。


  瞬间起身向后看,arthit学长已经躺在自己身后的地上了。


  【注1:翻译:上帝为你关了一扇门必会为你开启另一扇窗。


  不是圣经的名言,但是出自圣经:格林多前书“你们所遇见的试探、无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实的、必不叫你们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在受试探的时候、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住。”(哥林多前书10:13)---来自百度】


  该来的还是要来了。写最后一句我都快哭了。


  你们可以猜测下上帝关了什么门,开了什么窗。


  这样更有助于你们看文哦~


  感谢喜欢,呜呜,,和爱心呜呜。我这么这么残忍。。。呜呜呜,表白留言,呜呜呜。


  


评论(60)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