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au.abo】之落跑Omega学长与“狼”对话。(37)

Love, and the same charcoal, burning, need to find ways to ask cooling. Allow an arbitrary, it is necessary to heart charred
爱,和炭相同,烧起来,得想办法叫它冷却。

让它任意着,那就要把一颗心烧焦。

Arthit别扭了一下,耳根倏地一下通红,却装作不在意地说“废话。”

手指却一划,手中的手机屏幕出现了“GAME OVER”的字样。

烦躁。烦躁。真烦躁。肯定是空调温度设定不够低。

Arthit突地一下,突然起身,朝背对自己的kongphop走去。

Kongphop只感觉周遭空气瞬间冷却好几度,转身一看。

就只看见arthit浑身杀气(气势汹汹)的朝自己走过来(见过河豚嘛。见过胀气的河豚嘛?就类似那样子。)。

未待kongphop反应过来。Arthit便抽走了在他手里的衣物。

“喂,毛巾呢?”“在架子上,呃,还有洗面奶在镜子里,新的牙刷也在里面。没有新牙杯。凑合一起用?”“呃呃呃,(呆呆)可以可以。”回应着kongphop边走进卫生间。

待arthit沐浴出来的时候,房间空荡荡的,似乎少了些人的气息。

“估计出去了吧”边擦着头发边这样想着的arthit拉开了阳台门,准备丢自己刚刚喝完的冻奶杯。却被阳台上微浓的烟味呛到。“

咳咳>< ”arthi扔掉了冻奶杯。一言不发就走到了kongphop旁边把他手里的烟整熄灭。丢了。

“暖暖学长,讨厌烟嘛?”kongphop有些讶异。“你父母送你来上学不是为了让你来抽烟的,而且抽烟对身体不好,戒了。”arthit说完才惊觉自己是站在什么样的立场说这句话的。“暖暖学长如果希望我戒,好,我戒。”说着把另外一只手里的烟盒和打火机一起丢进垃圾桶。然后,直溜溜地盯着arthit看。那眼神好像在说,“快看我,快看我,我乖不乖!我乖不乖!”如果他有尾巴的话,现在估计是在摇摆的吧。Arthit如是想到。被看的眼神有些慌张地转移视线看向对面。

却看到熟悉的......................内裤!!!是我的房间!??!竟然是对面!??!?!

不知是恼怒还是害羞的而双颊飞上两抹红晕的arthit生气的转头质问“你早就知道了!?”

Kongphop看arthit看向对面的时候,就知道糟了。心凉了半截。内心忐忑的上下直打鼓。待arthit质问时,不由自主地咬住下唇,大拇指也迫不及待的和四兄弟相聚。

深吸一口气,然后道“如果,我说,是。暖暖学长。”kongphop有些害怕的闭上了眼睛。

怕什么呢,怕暖暖学长知道了这事之后,搬走。怕暖暖学长从此讨厌自己,怕.........暖暖学长不再搭理自己。

Arthit有些讶异。想到了那窗边的桌椅,想到了桌子上的烟灰缸,想到了那句“A fool always rushes to the fore” “傻瓜总爱强出头”。想到了两人颈融相交的模样........

“砰.....砰....砰.........”是谁的心跳那么骤急又那么大声。

“你。.....算了,没什么事了,外面有些热了,我先进去了.”arthit转身就要进房间。

“暖暖学长。如果我说我对你.....”“我困了,有事明天再说。”

说完,arthit关上阳台门。徒留kongphop一人。

Kongphop丧气的扫了和自己一样留在阳台的烟灰后,才开门进房间。

房间里,arthit已经蒙头躺在床上,四周散布这微弱的茉莉清香的Omega信息素味道。

Kongphop坐在椅子上有些痴迷地看着。就如同之前的每个夜晚在窗户的对面看着arthit的一举一动一样。不同的是,这次不用间隔那么遥远的距离。

暖暖学长触手可及。

过了好一会儿,才起身去浴室。

听到关门声,arthit才从被窝里探出头来。“呼,这家伙,要憋死我呀。”小声地吐槽着,翻身要去探拿放在上衣口袋的小盒子。【注1】

 

【注1:是专门用来盛放Omega抑制剂,(又称装B神器)

经常有alpha购买。他们会靠吃这个药,装成beta,混进Omega之中,以便寻找更适合自己的伴侣。【注2】,

beta较少购买。

Omega需提供身份证性别栏,记录在案,【注3】方可购买。】

【注2:ABO世界里为了血统纯正。Alpha成年后国家系统会自动匹配合适的Omega。在这之前如果你已经有匹配了,这项会被自动跳过。】

【注3:Omega是3个性别中最受保护,也最容易被支配的物种。可也是最稀有的,记录在案是防止有的Omega为了不成结,不被标记,不怀孕等理由,而一辈子装B下去,这样对国家是一种极大的损失。】

从老板设计他的名片真是一个奇妙的体验。希望不要有下一次了。身心俱疲!!!!

然后!就没有人发现学长已经适应了学弟喊他暖暖学长了嘛!!!!这种潜移默化的小细节改变,我还是希望有福尔摩斯读者发现的。( ´•̥̥̥ω•̥̥̥` )

感谢喜欢和爱心❤,表白留言。😚

评论(13)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