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au。abo]之落跑omega学长被反套路。(30)

  【繁星点点跨越银河,能否和你相见。不怕遥远,只盼此刻到你身边,往事如烟魂萦梦牵增添我心中,思念追寻,万年今生情缘不变。】

 

  “一年级是建立大学四年人际基础的关键时刻,老跟一个学长混在一块,同龄人怎么熟悉你,怎么了解你,同样,你怎么熟悉你的同龄人,怎么了解你的同龄人。”

 

  Arthit说完仿佛kongphop无可救药的  (怎么说,关爱智障的眼神,作者穿金钟罩呢,放心扔鞋。) 目光,摇了摇头。

 

  “arthit学长!你是在关心我!”

 

  “(迷彩啊唯!)不是!你到底从哪个石头缝里得出这些歪门邪道的结论的?看我不砸烂那石头!”

 

  “arthit学长,都说....................”

 

  “闭嘴!星期六,最迟星期六搬回你自己的公寓。和你小伙伴们好!好!玩!!。”

 

  说完,不待kongphop反应,arthit就把被子一掀,连头一起包起来。

 

  从被窝里传出小小的呜呜声“你,把桌上的收拾干净!”

 

  虽然要搬走,但是这样的学长从外面看像..........

 

  (像什么。我又没看过,我怎么知道,你们去问钢炮。)

 

  (钢炮:拒绝提供,无可奉告。)

 

  认清自己心意的kongphop,在剩下这几天里,可谓是满心满眼都是arthit学长。

 

  很快,就到了星期六。Kongphop觉得神TM的凑巧,星期六就是今天,

 

  要和同学号的学长学姐们聚会,

 

  连想着要在度过,拥有最后一晚的美妙回忆都被摧毁了。

 

  背着自己的背包回到了自己看起来并不冷清,却给自己感觉很孤寂的公寓。

 

  (公寓:exm?怪我喽?)

 

  Kongphop前脚刚走,arthit后脚就跟着出门了。

 

  嗷,不是跟,是他也要出门。

 

  Arthit很无奈,0062这个他自今年新生开学以来,他念的最多的学号。

 

  是kongphop这位学弟的学号,他也没有很严重的健忘症。

 

  “啊!!真是神烦,哪里都有他。”

 

  自己的学长也是0206。为什么用也,因为他是大三这届的0206。

 

  Arthit在饮料店托着头,吮吸着粉红冻奶,抓耳挠腮地想怎么和0206学长说,

 

  今天并不想再见到kongphop了,这一个礼拜,他像只跟屁虫似的,感觉一睁眼和闭眼前都是他。烦!

 

  根本不可能拒绝,好嘛。自己这个大当家不也是被他忽悠忽悠就去当了。。

 

  把最后一口冻奶,撮完,扔向垃圾桶后,才向聚会的目的地。晃悠悠的走去。

 

  “学号一个0062,一个0206,数字一样,但却不同,很神奇吧,所以大家都说0062学姐和0206学长是天生一对。对了,还没来的那位是这届大三的0206。等下你就可以见到他了。”

 

  Arthit还未走到就听到这句,旁边在听的kongphop竟然还若有所思地笑着点头。

 

  嗷,点你妹的头,你个二愣子。

 

  前进的步伐不仅慢了下来,还有后退的趋势。

 

  “暖暖!”

 

  嗷!我的上帝,0206学长今天!为什么!今天偏偏这么早到!

 

  还逮到我了。真是点背不能怨社会,命苦不能赖政府。

 

  “暖暖,这边。”

 

  无奈的举手招招了。

 

  看到kongphop转头来看“暖暖”。Arthit故意扭头不看他

 

  “学长!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叫我小名啦!太丢脸了”

 

  “嗷,有什么,再说我们一起长大的嘛~”

 

  学长不在意的说道,仿佛这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

 

  可外表凶悍,却被叫“暖暖。”在场的唯一一大一个新生,很是惊讶。

 

  但是自“暖暖”入视线后,目光就不再离开暖暖。

 

  “学长,我都大三了!还是大当家了!”

 

  “嗷,好好好,不叫了不叫了”学长摆摆手,示意arthit坐下。

 

  “恩,我先去拿些肉来。”屁股没坐热,就起身走去餐饮区。

 

  Kongphop的脚步不由自主地要跟了上去。

 

  “我来帮你把。”

 

  被标记后,alpha进入Omega的范围会自动识别。(互相标记)

 

  所以现在arthit不用转身都知道身后跟来的是那个kongphop。

 

  把盘子递给他,继续夹肉。

 

  “我才刚知道,原来学长叫暖暖。”

 

  “kongphop!谁允许你叫这个名字!再叫一次,我让你现在!”用夹肉夹指了指地上。“在这里,当众做蹲起!”

 

  “可是,我觉得学长很适合这个名字!”

 

  Arthit其实拿这个学弟一点办法都没有,

 

  你知道的那感觉,很不好。

 

  Kongphop认为刚刚那个无法拥有美好回忆的自己简直蠢透了!

 

  有什么,比得上“暖暖。”嘿,暖暖学长。

 

  聚会上自己知道了好多暖暖学长事,比如以前会打架子鼓的程度已经到了可以参加专业选手比赛的程度,所以,暖暖学长才这么在意音乐节。比如以前会去健身房健身,有非常健康的体格。不过。Kongphop拿起自己的手看了下,

 

  这个我也知道了。很棒!

 

 ..................

  聚会结束后,arthit走在最后头,kongphop也缓下脚步。

  “学长,我。参加音乐节如果。获奖了,学长能给我什么奖励!”

  “????一脸懵逼,(阿来哇。)什么鬼,你自己主动请缨,我还要给你奖励,这是哪位老师教的?而且!不同专业不能同组参赛。”

  Arthit很生气,这鬼娃娃的,这位处处像当hero的superman竟然不是真心想待在这学院,肺都气炸了,这个学院自己可是很喜欢呢!怎么能这样践踏!

  气呼呼。

  Arthit学长是在生什么气,是因为我嘛。Kongphop心情有点雀跃,

  “你,既然不喜欢,就不要选择。”

  啊,真的是因为我,kongphop心中的破洞仿佛被暖玉给填埋了,整个人都舒活了起来。暖暖,是在乎我的。

  “学长,我可以吻你吗?”

  “????????????????”

  Arthit觉得刚刚他们聊天的话题怎么也不该扯到这上面来吧!??

  【新章节开启,好了,我又卡了,知道套路在哪里嘛,不告诉你们。自己猜。】

  【然后解答,学长为什么会被惩罚,为!什!么!还!有!人!问!

  Alpha在散发信息素的时候,Omega尤其是属于这alpha的Omega会第一个知道。比alpha本身还早。而暖暖闻到了却不提醒钢炮,反而要放任钢炮一个人。就是要让他自生自灭。(大误)找其他Omega解决,

  暖暖犯了①不提醒钢炮信息素散发之事。②抛弃钢炮。

  所以,换做你们是钢炮,你们要惩罚暖暖嘛?

  但是啊,暖暖确实是没有多想,只是下意思地逃走,避。就。。。。】

  

评论(29)
热度(2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